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泛华网内幕:薄熙来10月24日受审,判无期徒刑

与泛华网有联系的北京消息人士透露,薄熙来将于1024日受审,宣判日子定在111日。泛华网在929日报道了薄熙来将会在108日被提出公诉1016日经过了第一次预演,目前,关于薄熙来罪行的详细报告已经发到副省部级。受审地点将是广州中级法院。

消息人士还透露,王立军招出来的薄熙来政变核心内容惊天动地,直接涉及到周永康和李长春。但这部分内容不会出现在公诉书里,周永康在胡温手里也不会有麻烦。但周永康的未来并不确定,因为保护伞江泽民已经没有能力了。

薄熙来的罪行将包括故意杀人罪。出乎意料的是薄熙要杀的人居然是谷开来。她在数年前中了重金属的毒,导致双手颤抖。消息人士表示,他对这一点并不确切,因为过于离奇。泛华网了解到谷开来的律师李小林声称,谷开来的神经系统遭不可逆损害,原因在于谷开来长期服用的冬虫夏草胶囊被掺进了铅汞混合物。

消息人士对泛华网说,薄熙来将会被判处无期徒刑。

消息人士特地对泛华网强调,公诉薄熙来的任何内容随时都可能出现变化,因为各方势力各种意图还在较量。

泛华网首发。

1 条评论:

  1. 这个世界都怎么了?薄熙来还没有开审,就已经知道判无期徒刑了?这不是先判后审吗?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