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18大前御林军人事调整 张仕波出任北京军区司令员

  核心提示:据中新社10月26日报道,近日,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命令,任命驻香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中将为北京军区司令员,任命沈阳军区副司令员王 晓军中将为驻香港部队司令员。10月26日,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率张仕波和王晓军,拜会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
  
  (张仕波 资料图)

  中新社香港10月26日电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调整,张仕波中将离任,王晓军中将接任。

  近日,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命令,任命驻香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中将为北京军区司令员,任命沈阳军区副司令员王晓军中将为驻香港部队司令员。

  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中将前往解放军驻港部队,宣布了这一任命。26日,徐粉林在驻港部队政治委员岳世鑫少将陪同下,率张仕波中将和王晓军中将,拜会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

  徐粉林向梁振英通报了驻军司令员调整的情况。梁振英对张仕波就任新的职务表示祝贺,同时对王晓军到任表示欢迎。

  离港履新前,张仕波通过驻军新闻发言人赵东,感谢特区政府和香港各界长期以来对驻军以及他本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新任驻军司令员王晓军表示,将与岳世鑫共同带领驻军官兵,一如既往地严格依照基本法、驻军法履行职责,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新任驻军司令员王晓军,河北馆陶人,历任战士,排长,作训参谋,团长,师参谋长,师长,集团军参谋长,副军长,驻香港部队副司令员,省军区司令员,大军区的部长和军区副司令员。

  张仕波简介

  张仕波,于1952年2月出生,1970年入伍,浙江诸暨人。历任第六十七集团军参谋长、第二十集团军副军长、济南军区副参谋长、第二十集团军军长,他是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2007年12月,任香港驻军司令员(按副大军区职待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