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姜维平:薄熙来猎艳 有2途径

香港《文汇报》前驻大连记者姜维平,近日在其部落格发表题为“薄熙来有多少个‘好妹妹’”文章称,风度潇洒的薄熙来被“双开”后,外界更热衷讨论薄熙来荒淫无度的私生活;他并称,对不少大连人来说,薄熙来究竟有多少个“好妹妹”,一直是一个有趣的话题。

  文章指出,捧红大连服装节的薄熙来,借此平台为自己提供猎艳港台歌星、影星的机会。而其方式有两种:一是他的老板朋友或下属为巴结他,先诱骗或要挟某女子,然后送上门来的;另一种是他本人主动勾引、诱惑、暗示的,因薄的自身条件特别优越,多数性伙伴都愿意主动攀上薄熙来。

  据姜维平披露,当时薄熙来一表人才,在大连一言九鼎,不少歌、舞、影、球星都投怀送抱,趋之若鹜,薄秘书的电话还因此遭到打爆,起先谷开来还有点吃醋,但后来她以“红杏出墙”做回应,两夫妇达成默契,谁也不管谁,于是薄熙来有了无数个“好妹妹”,据知情者说,人数多达上百人。

来源:旺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