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传薄瓜瓜正式被立案 一家3口或将“坐穿牢底”

【大纪元2012年10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已被判死缓,薄熙来也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机关,等待接受审 判。消息称,薄熙来之子薄瓜瓜也已经正式被检查机关立案。据称,薄瓜瓜涉案极深,仅从涉案金额之巨就可以将其终身监禁。那么这一家三口或将“坐穿牢底” 。 

薄瓜瓜涉案金额之大超预想 一家3口“把牢底坐穿”

据《泛华网》最新消息,一位与之有联系的消息人士披露,薄瓜瓜已经正式被检察机关立案。日前,中纪委薄熙来专案组已经将大部份的案件移交到检察机关,检察机关正在做最后的整理、物证搜集和结案工作。

消息人士称,薄瓜瓜涉案极深,涉及的金额之大超出了原先的预计,单从金额上就可以把他终生监禁了。

薄瓜瓜11岁便赴英国求学,先后就读于英国哈罗公学、牛津大学和美国哈佛大学,过去曾高调接受传媒采访。有知情人士在互联网上曾经透露,薄瓜瓜在重庆有20 多辆豪华车,有Ferrari、Bentley、Mercedez、Masarati、BMW、Land Rover等。

2006年,薄瓜瓜进入牛津大学贝利奥尔学院就读PPE(哲学、政治学、经济学综合)专业,成为该专业第一位大陆留学生,学费大约在每年2.6万英镑。而其目前所在的哈佛肯尼迪政府学院学费高达一年7万美元。

薄瓜瓜在海外过着奢华的生活。英国媒体报导称,牛津一校刊曾用“爱花钱到病态”形容薄瓜瓜。外界对他的“私人生活”有各方面的质疑。

薄瓜瓜的母亲薄谷开来已被判死缓。其父薄熙来已被双开及移交司法机关,中共高层公布对薄熙来数宗大罪,罪宗之一是“家人收受他人巨额财物”,薄瓜瓜成为“收受他人巨额财富”的指涉者。

薄熙来的罪行贯穿其任职大连市、辽宁省、商业部和重庆市期间。从大连开始,薄就涉贪腐行为。

今年4月,海外媒体大量报导,调查组两个多月的初步调查,发现薄罪责性质之恶劣令中共高层都感到“相当震惊”。中共已初步掌握大量铁证,薄熙来涉数目巨大的贪腐金额和不明财产,其海外资产远远不止此前流传的80亿元人民币。很有可能成为中共历史上党内最大的贪腐案件。

日本《朝日新闻》4月的一个报导称,薄熙来夫妇向海外转移60亿美元资产。

《朝日新闻》8月14日的报导称,薄瓜瓜在伦敦豪宅林立的南肯辛顿区,至少坐拥市价超过200万英镑的两套豪华公寓。

对于薄瓜瓜购买英伦豪宅的大手笔,日媒更质疑其巨款来自何处?这也一直是外界急欲探知的秘密。因为薄瓜瓜名下来源不明的巨资,其背后涉及的重重黑幕,不仅止 于其父母的贪腐交易,更是涉及到非常严重的违背伦理与侵犯人权的罪恶,即活摘大陆法轮功学员器官与尸体贩卖。而这不但是薄谷二人对王立军与海伍德进行杀人 灭口的根本原因,也是中共一直企图掩盖的重庆事件的核心真相。

不少分析人士指,从官方报导的严重措辞看,薄熙来被移交司法机关后不死也得要他半条命。完全有可能判处其死缓或无期徒刑。

薄瓜瓜不配合调查

薄瓜瓜在父母双双出事期间大多保持沉默,去向成迷。消息人士对泛华网说,薄瓜瓜的案子在移交给检察机关之前,中纪委就试图与薄瓜瓜联系,希望能给他机会让他自己回来配合调查。但薄瓜瓜并不合作。这次正式立案相信也是给薄瓜瓜施加压力,希望他能够与政府合作,在事情正式提交到国际刑警组织之前可以主动投案。

英国《每日电讯报》日前报导,北京和重庆的两位消息人士透露薄瓜瓜已离开美国返回中国。重庆消息人士很肯定的是薄瓜瓜上周飞抵北京,一下飞机就钻进警车,现在很可能与调查组在一起,可能会在法庭上露面。这名消息人士曾多次提供有关薄家的准确情报。

微博上有37万多粉丝的“老榕”在大陆微博上表示,他听闻薄瓜瓜已返回北京,“享受由警车接送的待遇。”

但《纽约时报》与《英国卫报》随即向薄瓜瓜电邮查证,遭其否认。

美国表示愿意合作

中美还没有缔结双边引渡条约。消息人士透露,国际刑警中国局已经与美国对口的国际刑警组织联系(泛华网认为是指INTERPOL Washington),初步答覆是,“美国很乐意在这件事情上合作。”

据泛华网了解,中共实际上很不愿意通过国际刑警组织,而更愿意与当事国的政府私下联系。过去成功的一些引渡案例中,都没有通过国际刑警组织。而这次中共一开始就与美国的国际刑警组织联系,有可能是奥巴马政府并不愿意就此事与中共私下联系。

(责任编辑:李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