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孔庆东司马南情何以堪 人大重庆课题组薄熙来给4千万

【阿波罗新闻网2012-10-16讯】
 
中国人民大学重庆课题组,阵容堪称强大。牵头的是校长纪宝成、副校长冯惠玲,成员包括温铁军、秦宣、刘 元春等来自人大各学院的院长、知名教授。由纪校长亲自主编、课题组编篡、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重庆新事》一书于2011年10月出笼。据称,该课题 组共接受重庆市课题费4300万元。老榕:...
 
中国人民大学重庆课题组,阵容堪称强大。牵头的是校长纪宝成、副校 长冯惠玲,成员包括温铁军、秦宣、刘元春等来自人大各学院的院长、知名教授。由纪校长亲自主编、课题组编篡、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重庆新事》一书于 2011年10月出笼。据称,该课题组共接受重庆市“课题费”4300万元。

\


电子商务老板“老榕”微博:一本书,4300万?6个诺贝尔奖?莫言,快买豆腐去吧。

学者章立凡微博:【厚三爷厚此薄彼】这数额令乌有乡孔庆东司马南 等情何以堪啊!对客卿一出手几千万,家奴只喂一百万就打发了!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郑浩中         来源:微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