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毛泽东侄儿出场后面的阴谋诡计

【大纪元2012年10月28日讯】10月26日,一条消息在各大门户网站头条甚至显著位置传播,毛的侄子李实露面,参观南水北调工程。大致内容是,毛提出南水北调六十周年之际,毛的侄子李实及其他亲属和毛原身边工作人员、退休的解放军将领等,来到河南淅川进行参观。

说毛的侄子李实,很多人会云里雾里。但是,说到毛远新,经历过文革的人或者对文革稍有了解的人,便知道这位毛的侄儿作为当时辽宁革委会副主任、毛的联络员,屠杀张志新的直接责任人以及军事法庭17年有期徒刑的刑满释放分子,曾经犯下过多么严重的罪行。李实(毛远新)在这样一个微妙时刻高调出场并且成为重要新闻,绝不是一种巧合。
  
这次毛的侄儿——臭名昭著的毛远新蹊跷的高调出行,似乎是某些人或者某些有关方面想要传递出这样一个信息:他们借文革余孽的登场,试探着甚至有计划、有步骤地将在中国开始一场新的文革运动——如果那样的时刻来临,中国社会将面临更多血光之灾和更大的洗礼。

(转自天涯杂谈;责任编辑:肖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