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传薄熙来十八大后开审 约判十八年

【大纪元2012年10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文报导)中南海对薄熙来罪宗的说法已经埋下伏笔,薄熙来案随时会带出幕后人物周永康、曾庆红等江系核心要员。近日有消息称,薄熙来将在十八大后开审,约判15-18年。

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给予薄熙来双开处分,并称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伴随中共18大换届,薄熙来命运成海内外舆论焦点。

9月28日,中共宣布了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同时,中央文件对薄熙来定了六种罪,徇私枉法罪、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他人巨额贿赂罪、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用人失察失误、专横跋扈,独断专行及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

分析指此次判决行动显示,胡、温、习、李不给薄熙来留下任何东山再起的机会,在此留下悬念暗示江派对手,不要搅局,薄案随时有新变动,即薄案中最敏感的罪宗:政变及涉大量法轮功命案(活摘器官和尸体贩卖)。

周永康、江泽民等难逃关连

中共官方的这种说法被认为已经埋下伏笔,周永康、曾庆红等人则难逃牵连。

海外民运人士宋雨轩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从中共官媒的报导来看,薄熙来从1998年任职大连市长开始、到辽宁省长、商务部长、最后到重庆市委书记、政治局委员,一路走下来,都存在违法犯罪,这么一个犯罪份子,他背后没有人不可能。

在薄熙来过去的几年中,采用“唱红打黑”等方式,高调博上位,如果没有中共更高层的人支持,也不敢如此高调。实际上大家都知道,胡锦涛、温家宝等人从来没有给予薄熙来正面支持,薄熙来的背后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人,甚至所谓重庆的这种红色模式,是江泽民集团共同预谋的结果。

在此前王立军和谷开来的两个案子里,两人均有重大立功表现。官方虽然没有点明王、谷两人揭发了谁,根据两人的地位,薄谷开来一定是揭发了薄熙来背后的周永康、江泽民、李长春、贾庆林等的大量犯罪事实,才够得上重大立功。

从薄熙来本人来看,曾踢断父亲薄一波三根肋骨,也是贪生怕死之辈,移交司法后极可能会供出包括周永康在内的更多人来,以图自保。这样薄熙来也可能会有重大立功。而胡、温、习则可以顺藤摸瓜,一个个收拾周永康、曾庆红等人、甚至江泽民。

大纪元此前的报导中曾经揭露过,薄熙来是江泽民、周永康等人密定的接班人,并密谋有计划的进行政变,推薄熙来上位。而薄熙来案发后先是跑到云南薄一波的军队旧部那里躲避,随后又若无其事回到重庆,并且继而上北京开“两会”,显得有恃无恐。薄熙来被抓后,消息传出,周永康在政治局会议上力保薄熙来无果。

薄熙来案的核心内幕 联合国会议曝光

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2月6日出走美国领事馆,随后3月15日重庆市市委书记薄熙来下台,其妻子薄谷开来被判死缓,王立军被判15年。王、薄事件引中共面临全面崩溃,活摘真相曝光也获得突破,而活摘器官的罪恶正是王立军、薄谷夫妇的案中之案。在王立军到美国驻华成都领事馆寻求庇护后,交给美方大量薄熙来的犯罪证据,据传其中包括薄熙来下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今年9月在日内瓦举行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21届大会期间,大纪元全球总编辑郭君女士在会上向逾百位与会代表做了专题发言,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剧并呼吁联合国组织调查团尽快独立调查。随后几天,活摘的话题持续在欧美,包括中东等几十个国家中炸开,各国持续热议相关话题及不断升温。

瑞士日内瓦当地主流媒体纷纷邀约郭君专访,其中包括欧洲电台Radio 92.2,日内瓦当地最大的报纸 Tribune deGeneve ,瑞士驻联合国的一家很大的通讯社等。欧洲电台Radio 92.2在专访郭君后,也曾询问当地中共使馆,但无使馆人员愿意出面来面对,只敷衍说“稍后回复”,但一直无回音。

日内瓦新闻记者俱乐部更在9月18日举行记者会,国际人权专家Charles Graves先生表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曝光,虽一开始有很多人怀疑,但是6年过去了,越来越多的证据浮现出来,证实活摘的指控是存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