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在中国,婊子为什么那样红?

解滨

听说薄书记已经体检完毕,要去“城”里小住一阵子了。 俺好奇的是,那些薄女郎们咋办?  会不会有谁也要折进去?

关于薄女郎,我们知道,改革开放后,百姓获得的最大的自由是做两件事: 一是出国,二是涉黄。 说起“黄”,国内在十几年前就超英赶美了。 毕竟这也是发展经济的一个杠杆。 裤子一脱,机会多多;床上一躺,黄金万两,这都是老生常谈了。 国内的扫黄,从来都是做样子给上面看的。 全国上下一片黄,这是基本形势。 同样一件事,老百姓去做,那叫“嫖娼”;有头有脸的人去做,那叫“包养”;薄书记去做,就叫“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其实不都是一回事吗?

不是一回事! 嫖娼是违法,包养就不算违法了。 至于“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那是最近的新说法,以前根本就不算问题,估计以后也不算。 小人物要是做那件事被抓了,被铐走的一定是“鸡”,嫖客一般也就是罚几个小钱走人。 有头有脸的人物栽了,他包养的情妇也很少有被抓进去的。 高级干部要是栽了呢?   可以说,俺们就连人家的情妇是谁都没法知道。 不信你就去问问:跟薄书记云雨的女人们都是谁?

看出这里面的规矩了吧:一个女人要是横下心来把自己给卖了,最好还是找个大款或大官去卖。 不光价钱好,也很安全、保密。 傍大款或傍大官,收入可观,还不必面临被虐待、被残害、被抓走、被曝光之危险。 政府说那些站街女、三陪女是“失足女青年”,但一旦抓到她们从不手软。 而那些跟大官有一腿子的女人就幸运多了。 即便大官栽了,大官的女人们照样没事。不信咱们就走着瞧,看跟薄熙来上床过的那些女人会不会有事。

薄书记那么大的官,是用不着把刀架在谁的脖子上逼人家和他上床的。 他也犯不着欺骗女人说他是单身,花言巧语哄人家上床的,更不大会许诺要蹬掉糟糠之妻,和谁共结连理的。 和他上过床的女人,既不会是些失足女青年,也不会是单纯无知的邻家小妹妹,更不是爱他爱的死去活来的傻妞。  我打赌人家都是自觉自愿,有备而来的。 要说她们是“鸡”那对她们很不公平 ——人家就不是那种明码实价地叫卖自己的野货,怎么是鸡? 要说她们是“小三”那也不对 —— 哪有小三从不要求被“转正”的?  说她们是“二奶”那就更不靠谱了。 “二奶”哪够书记用啊,五奶、八奶、二十四奶还嫌少呢。  那么,到底该如何称呼薄书记的女人们呢? 想来想去,我觉得还是叫她们“婊子”比较贴切。 我以前就对“名妓、名媛,和婊子”进行过一番研究,发现“婊子”这个词最适合那些没有衣食之忧,却心甘情愿拿自己的肉体换取更大的利益的那些人。 至于跟薄书记睡觉的婊子们究竟拿到了什么好处,这个秘密,天知,地知,你知,他知。

一听“婊子”这个词,有的人可能会有点紧张,其实那是多余的。 那个词很久以前是个贬义词,如今却是个褒义词了。  随着社会的进步,国家的文明,婊子的社会地位也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心甘情愿当婊子,以当婊子为荣,服从婊子行规,处处体现婊子的道德观。  大家难道没看见,如今富豪征女友,其实不都是在征婊子吗? 从前当婊子,还要假惺惺地立个贞节牌坊。 如今当婊子,连牌坊都免了,风光得很! 从前当婊子,只能捞点钱而已。 如今当婊子,人家都不稀罕钱了,要的是比钱更金贵的东西。 人家与时俱进! 你要是不信我这些话,随便盘点一下中国的婊子,就知道那个行业是多么崇高了。

要盘点中国的婊子,您大概以为我要提起“露露”跟那个令人喷饭的老男人上床那件事。 错! 那女人还不算真正的婊子,她级别不够。 她跟那个老杂种睡觉,不过就是要打点知名度而已。那老男人也只能给她这个,甚至就连床上的雄风都无法提供,不信就去问问他的干女儿。

中国真正的婊子,是不上娱乐新闻的。 要上,只上头版新闻。 她们的名声不但不臭,反而红得很! 就说我三年前提过的那个“国婊”吧,人家后来还在京城弄了一堆国脸、国喉开音乐会呢。露露有那本事吗? 其实那“国婊”不过是跟一个过气老帅府里的二代睡觉而已。 严格地说,她不能算是“国婊”。 究竟谁算得上是名正言顺的“国婊”,你我都很清楚。 这些年来,她的事情有谁不知道? 可谁敢动她半个手指头?

以前婊子是珍稀品,如今哪个地方、哪个单位里没有一堆专供LD享用的婊子? 有哪个婊子跟以前那样还犹抱琵琶的? 有哪个婊子如今不是吃香喝辣的? 国有国婊,省有省婊,市有市婊,县有县婊,局有局婊,乡有乡婊,……,这早就不是啥秘密了。

所以,我敢说,薄书记虽然要进“城”了,上过他的床的那些婊子们还会继续吃香喝辣的。

世界上不公平的事情太多了。 同样是婊子,在美国就没有那样幸运。  记得老克当总统那阵子,他与一位叫莫妮卡的小姐也“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后来 斯塔尔检察官把那婊子跟总统的性事弄得全地球尽人皆知,搞得人家现在还嫁不出去,好像连工作都丢了。

那为什么中国的婊子总是那样幸运,那样走红呢?

不知道。 反正这是一个无官不睡婊子的时代,一个婊子登堂入室的时代,一个淑女要向婊子请安的时代,一个婊子治国的时代!

婊子治国? 对!过去的婊子只是在妓院青楼中草草一生。前两天俺就看到一则消息,说有个婊子一路睡过去,居然节节高升,睡到军队里,睡成军官,一路睡到央视……。 婊子都能参军打仗了,不知道是战斗力超强呢,还是毁我长城? 还有一个奇女子,既无功也无才,但就是官运通享。 这背后的秘密谁不知道。 这是多么伟大,多么崇高啊!

现在我一看到台上风姿飒爽的演员、歌星、主播、女干部,心里就在琢磨:她是靠和谁睡觉一炮走红的?

如此揣摩我们时代的女豪杰,确实对她们不公平。 但这又怪谁呢? 也许,每个婊子都有她的辛酸泪,光华的外表下深藏着自卑和无奈。

婊子大行其道,这到底是兴国还是误国,现在还不清楚。 但一个女人为了讨好男人甘愿做婊子的国家,一个逼良为娼的国家,一个从上到下都不拿女人当人的国家,终究要出大问题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