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张朴:赞草庵居士——只有薄熙来才能加速中共垮台

     那些又把政治体制改革的希望,寄托在习近平身上的人们,最好是:“洗洗,睡了吧”。你们的天真,还要持续多少年?
   
     如果中国不出现对外战争,如果中国的经济不出现严重危机,如果中共的钱袋依然可以应付自如,中共凭什么要进行任何危及政权的政治体制改革?
   
     当许多人欢呼薄熙来垮台时,想过没有:当朝的所有中共高官,在贪污腐败、滥用职权、草菅人命、镇压异议人士方面,跟薄熙来没有两样。他们治国的口号和方式会有不同,他们的根本利益是完全一致的:维持政权,代代相传。
   
     一旦中共内部出现强有力的反对派,哪怕是唱红打黑,把毛泽东高高举起,必将引发中共高层的权力斗争。只要变成你死我活,出现混乱,一切推动中国进步的力量,就有了颠覆中共政权的机会。
   
   
     请欣赏草庵居士的短文(节选):
   
    还在指望某些大佬和习李二位的交情推动中国?/草庵居士
   
    习李会对某些海外民运大佬的有依靠和信任?这恐怕是这些大佬们自我幻想。有才兄如果寄托于这些,恐怕未来的中国会更让你失望。
   
    50后的中共掌权,但真正掌握各级要职的是60后。海外50后的优势已经全部失去了。六四后出境的这一批人已经失去了中国整个社会基础。幻想习李和海外民运联合,或主动让权给海外民运,这是一个绝无可能实现的幻想,有才兄要深思啊。
   
    2009年,我曾在这个论坛写过一文,谈的就是军涛和老魏的定位问题。说实话,当李克强一旦上台,王军涛与李克强的交情就彻底完蛋了。李克强就会 把王军涛视为死敌。原因何在?我想有才兄是聪明人会想明白这个道理。在今日,李克强敢和军涛有任何一丝联系,李克强都不会有今日的位置。
   
    目前,中共内部没有理想和未来,有的只是利益,也没有什么团派和上海帮,他们之间全部都是利益组合,今天的利益可以让团派和上海帮合作,明天的利益可以让他们斗的你死我活。
   
    不要把幻想梦幻城现实,也不要把这些大佬们的梦幻当成现实。
   
    中共只有在内斗出现势均力敌的时候,海外民运才有可能成为他们可以利用的一个棋子,这时候,海外民运才有机可乘。
   
    在目前,有机可乘就只有是薄熙来,在近期,只有薄熙来才能成为促进加速中共垮台的政治因素。
   
    但是,目前的海外民运没有几人能有王希哲的眼光,大部分还是支持党中央胡温,搞垮薄熙来。现在的海外民运,连自己的定位都没搞清楚,以为只有采取右的路线和政策才是正确的。事实如何?中国需要左的路线和政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