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高层人士透露:中共严肃处理薄熙来的真正意义

    中共将薄熙来“双开”,并公布其几大罪状,出乎外界预料,对其内幕,有各种解读。对此,博讯驻京记者向中共某高层人士做了采访,他表示,薄熙来的 真正的问题是没信仰、没原则,他为了个人政治野心和权力,不计手段、不讲原则、没有底线,如果薄熙来夺权,会将中国带入万丈深渊,后果不堪设想。
   
     该人士向博讯披露了薄熙来的一些做法,有些以前博讯有报道。这些黑幕大概有以下几点:

薄熙来有组织、全面的拉拢各种力量对他的支持

    薄熙来除了拉拢众所周知的太子党刘源、刘亚洲等将领外,还拉拢左派、乌有之乡,以及一些知识分子司马南、孔庆东等。还私下通过关系同流亡海外的原 赵紫阳智囊的各种人士接触,给他们看所谓的中国全面民主的时间表,给予资金支持,给他们承诺在国内实现全国民主选举,以换取他们的支持。
   
    另外,有证据证明,薄熙来与美、日、英等国政府高层也建立个人的沟通渠道,做出种种政治承诺,以赢得美、日、英等国对他的支持。
   
    从他拉拢的政治势力范围之广可以看出,薄熙来最危险的是他没信仰,为了目的完全是不择手段。
   
    该人士表示,薄熙来信仰左右、民主专制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糊弄一切政治势力,玩弄各政治势力于股掌之间,帮他获取政治权力。

薄熙来切实实行的是极端民粹主义,行为像希特勒

    该高层人士告诉博讯记者,薄熙来在重庆鼓励仇富、打造红色疯狂的极端民粹主义和民族主义,在目前的中国是极端危险的。如果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会将 中国带入一场比文化大革命更血腥、更暴力的全国性社会动乱和灾难。由于目前的中国社会各种矛盾、社会怨恨累积,缺乏统一的信仰基础,已在火山爆发的前夜。 薄熙来这种极端自私、个人权欲至上的人进入领导层,必将中国社会引向深重的灾难,引发全面流血,也极有可能引向法西斯专制主义,以及薄熙来希望的个人独裁 和专制权威的局面。

    他说,有报章将薄熙来和希特勒相提并论是有道理的。

对薄熙来的处理高层达成一致意见

    对薄熙来的处理,该人士透露,中央高层通过辩论和较量,最后统一了意见,决定对薄熙来采取严厉、旗帜鲜明的处理。他说,这样的结果实乃中国之大幸。
   
    他接着说:不久的未来,在习近平领导下,为引导中国走向国泰民安的社会改革之路奠定基础。对薄熙来的处理,不是左右派观点之争,实际上是中国改革 开放30多年的现代化之路是否能够持续。现在面临的问题是薄熙来严重违犯法律和犯罪的行为能不能在维护法律尊严的前提下得到处理。中国社会能不能继续稳 定,以至于世界和平格局能不能维持的重大问题。所以,对薄熙来最终旗帜鲜明的处理充分的证明了中共又一次在历史关头,显示出本身自我修补和纠错的能力,令 人期待习近平时代的到来。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