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网传俄罗斯将有重要物件出口中国

【大纪元2012年10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近日蒙古街头撤掉了最后一座列宁雕像,并进行公开拍卖,起价只有280美元。有关世界各地去除共产邪灵的话题引起人们关注。而大陆一位历史学者近日也披露说,当年俄国一家电台曾经跟嘉宾就列宁尸体从红场迁出后如何处置的问题进行讨论,并表示:将列宁尸体送交北京方面。该消息在微博上炸锅,中共老祖宗之一的列宁遭到民间无情的数落与嘲讽。

自今年重庆薄熙来、王立军事件以来,外界认为薄熙来的所谓打黑,与文革的滥斗、滥抓、滥杀如出一辙,连公、检、法的联合办案也一如当年的公检法领导小组。因此社会上的彻底否定文革、清算毛泽东罪恶及去毛化呼声越来越高。据悉十八大报告中不再提毛泽东思想。毛的尸体也将从天安门广场迁出,回其老家湖南下葬。

若列宁尸体送交北京怎么办 民间开涮

历史学家、自由撰稿人章立凡,在新浪上拥有17万粉丝,16日下午在微博上以题目【俄讨论将列宁尸体送交北京,中国欢迎吗?】发表的一则消息,引起不小的反响。消息说:“由于列宁尸体大部份已经腐烂,近年俄罗斯科学院等机构提出将其迁出红场埋葬。国家杜马议员梅金斯基称:请不要被错觉欺骗,那里只存放着10%的列宁尸体。2010年莫斯科回声电台的节目中,主持人同嘉宾讨论并找到出路:将列宁尸体从红场迁出,送给北京方面。”

江西南昌的阿欣小姐说,干嘛把块烂肉送给中国……中国人都是重口味?当代艺术家左小祖咒认为晦气。

山东济南的一位民众表示,我们干嘛要要他的尸体,我们现在活的水深火热不是这家伙和马克思害的么?

美国社会学教授杨凤岗提出质疑说,恰恰是几个无神论政权保留领袖遗体,这是偶然的吗?为什么把朽身这么当回事?用什么来解释?上海一家企业的总经理李佳认为,因为无神,所以要拜尸!

广东的梁学航建议俄国将列宁尸体送去朝鲜吧!广东有人回覆梁学航说,朝鲜金胖子说我们没钱,你们中国是大哥你们要吧。

中科院的王春云博士说:“革命导师,在东方有8000多万徒子徒孙,所以有市场的。”江西的罗金亮表示,咱自己的都要送回老家了,哪还有闲心管别人家东西。

宁夏有民众表示,把死人都搬中国来,中国真的成了地狱坟场了。福建的民众质问,难道在当今这世界上,马列只有在中国才能有安身之处了吗?

也有民众恶搞说,这下我们的马列主义就比俄国还正统了,以后等着俄国人哭着来学中国模式吧。

蒙古推倒最后一座列宁塑像 公开拍卖仅280美元起价

据英国BBC报导,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市10月14日拆掉了城市街头最后一尊列宁塑像。当时约300多名围观者中有人向塑像丢鞋子。在现场的乌兰巴托市长讲话谴责列宁为“刽子手”,并表示,这座列宁塑像将公开拍卖,起拍价为280美元。

而列宁在蒙古也曾经被尊崇为“伟大导师”。

大陆民间去毛化呼声高涨

9月28日薄熙来被双开,次日毛像被从天安门城楼取下,尽管中共以往曾在十一前夕更换悬挂在天安门城楼的毛像,但今年却引起网络沸腾,人们纷纷表示毛像再也不要挂上。

与此同时,9月28日,《新华社》发文说明了“十八大”召开的时间,文章罕见地不再采用官方过往沿用的说法,将“毛泽东思想”、“马列主义”都排除在外。消息称,在中共9月28日召开的政治局会议上,对这个决定争论激烈,今后中共官方将尽量删减毛泽东思想的说法。

去年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的一篇《把毛泽东还原成人》曾引起轩然大波,毛左派创办的乌有之乡网站声称要对茅于轼和辛子陵等反毛学者发起所谓公诉,并给他们冠以“汉奸、卖国贼”的罪名。

茅于轼对此再发剿毛力作《必须清算毛泽东滔天罪行--他到底饿死了多少中国人》,并坦然表示,欢迎在法庭上进行辩论,数一数毛的罪行。

老右派、著名作家铁流力挺茅于轼,并发出倡议“全国受害的‘五七’人起诉毛泽东”,还连续发表力作《我为甚要倡议全国五七难友团结起来起诉毛泽东》、及《乌有之乡左先生,你们“公诉”错了人》,获得很多“五七”人及社会各界的共鸣与支持。

(责任编辑:姜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