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杀一个薄熙来,保五十万人头,免中国十年“红灾”

作者:铁流
   
     (参与2012年10月12日讯)“薄王事件”一直搅动中国政局,吸引着亿万人的眼球,我是个“处江湖之远”的退休老人,无论谁坐江山都是个平民百姓。但对“薄王事件”的走向却十分关注,为什么?
   
    “薄王事件”所争斗的不单是权力,而是未来国家命运何去何从的根本问题:是继续坚持邓小平“改革开放”发展经济,逐步推行政治体制改革强国富民的 道路,还是回归毛泽东 “打土豪,均贫富”以“阶级斗争” 为纲的极左时代。这关系到中国大陆每个人的吃穿住行,以及子子孙孙千秋万代的命运。我不得不关心?不得不思考?不得不发声?
   
    今年二月七日薄王火拼,王立军为保命勇敢地闯入成都美领馆,我正在美国休斯顿喜迎外孙女降临,当获知并证实了这一消息后,在第一时间里的二月八 日,快速地写出了“王立军助纣为虐,薄熙来生意收摊”。二月十日回国后连速写了“薄熙来皇帝梦一枕黄梁”、“薄熙来的问题不是贪腐是问鼎中南海”。只要是 稍有政治头脑和喜欢看书读报的人,都十分明白薄的问题不但是中国高层的权力之争,也是国家民族发展方向之争、左右之争。势均力敌的两派,各借各的管道大势 通过境内外媒体爆料抹黑对方,使人真假难辩。在此期间我又写了一篇“王薄事件走向及其它”颇有争议的文章。由于前途莫测,暂收笔静观事变。
   
    在这静观时局的变化时间里,曾与朋友私下议论分折,“薄王事件”的结局不外孚是两个:一个是“和谐落幕”,一个是“破脸收局”。如是前者中国政治将越来越变得黑暗,如是后者中国将走向光明。
   
    经过整整七个月的两派较量,无论出于利益与良知,党国前途和个人安危,“薄王事件”终于达成了民心所向的“破脸收局”,这就是薄熙来的“双开”, 以及中共中央9月28日公告的“决定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的决定,以及在另一份公 布十八大会议日期的通知里说,“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过去 5年的工作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实践……”去掉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这可不是小事,这是中共党内民主力量的倾力亮相。
   
    在此之前的两个小时,美联社记者两次来电话征询意见:薄熙来是否“双开”追究刑责?我回答可能不会。原因是:1、薄熙来的问题不是贪腐,而是以 “唱红打黑”进逼中央回归毛泽东“以阶级斗争为纲”的恐怖时代,胡温难以下决心拿掉他;2、薄有强硬的红色家庭背境,在中南海的大墙内有庞大的人脉关系, 与当代权贵利利集团有切割不开的利益;3、他原是江内定的政法委书记,他父亲薄一波为江的上台起了很大的作用,江不会不保护他;4、现在毛派势力很大,无 论在党内和民间都不可小视。在此次反日示威游行中不少城市都有这样的标语:“钓鱼岛是国家的,薄熙来是人民的!”
   
    想不到胡、温、习、李出于国家民族考量联手扳倒了薄熙来毛左一派势力,决心推进中国先党内后党外的民主政改,最后融入普世价值的宪政民主。以巨额 贪腐罪和杀人罪处决薄熙来,是政治上的明智之举,且阻力最小,杀一个薄熙来,保50万官员“即走资派”和民主人士“即右派”以及富商(即地富)之头,更保 住了中国十年内不会再有“红灾”。
   
    为什么我只说十年,而不是百年千年,因为天安门还悬挂着毛的头像,而毛的余孽刘云山还要入常。网络上盛传他不但是下届常委,还是政治局书记处常务书记、兼任国家副主席。这么一个毛左人物,薄熙来“唱红打黑”的力挺者,窃此党国要津,他能不兴风作乱?。
   
    所以我只能说:杀一个薄熙来,保50万官员“即走资派”和民主人士“即右派”、以及富商(即地富)之头,免中国十年内没有“红灾”。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