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中共部级参与投资骗局 致受害人血本无归

【大纪元2012年10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ABCD企业集团对农业项目的投资理念,引起中国商务部、农业部和公安部等多家部门的共同参与和支持,并得到著名节目主持人和著名经济学家等人的高度评价。2011年,ABCD项目成为民众致富的投资热点。结果是一个巨大骗局,仅几个月时间受害人达八万。2012年6月,公安部门将其定性为传销后,使投资者血本无归,金额高达几万至数百万的投资受害人变成了传销犯罪参与人。

政府部门和知名人士推广投资项目引人关注

由商务部国际贸易与经济研究院、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绿色和谐基金、ABCD国际企业集团共同主办的《21世纪农商论坛》于2011年5月在京召开。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主持了第一期农商论坛,ABCD农业投资项目引人关注。

中央二套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等媒体也作了宣传报导,尤其是该项目与公安部的联网宣传之后,ABCD项目成为民众致富的投资热点。

在过去的两次公众媒体的论坛上,龙永图、汤敏、倪红星、张育林、翟鸿燊等官员及经济专家学者亮相,对ABCD农业项目给予了更高的评价及期望。因此ABCD农业投资项目引起众多投资者刮目相看,许多知识份子也毫无疑义的成为了投资人。

从ABCD的骗局落入扑朔迷离的更大骗局

在全中国参与ABCD农业项目的投资人达八万人,结果这个戴着政府和名家光环的热点投资项目,是一个巨大骗局。

投资受害者李荣枝的儿子李成武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他是湖北武汉某学院学生,在老家云南省大理的父亲投资了116万(含回利19万),而且大部份钱是借来的。

开始只投入几万还立竿见影,且返利收入可观,李成武说,以为政府支持的项目真的可靠,就放心地再次投入达到上百万。可是二个月后,ABCD公司停止了返利,投入的钱全部被卷走,同时,相关政府部门和专家学者全都禁声和“人间蒸发”,公安也不立案调查。

ABCD受害者都去当地报案,李成武说,当地警察反而威胁受害人说:“这事件背后牵涉高层政府部门,甚至公安部,我们地方公安管不了。”并禁止受害人去北京上访。

天津受害人曾先生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他也是同样方式被一步步引进圈套,民众普遍不懂现代经济结构和高科技的交易方式,只看有政府部门的参与和支持,也有媒体以及专家学者的推广和高度评价,他们主要站在相信政府的鼓励和引导上,结果上了政府的当。然而,至今没有一个政府官员和专家学者为此负责,没有一个人为此接受警方调查,也没有一个投资者收回一分本钱。

曾先生认为,最具有欺骗性的是公安部与ABCD项目联网宣传,投资人以为又上了一道“保险”, 受害人向各级公安部门报案后,警察对诈骗巨案竟不屑一顾,最后公安部将此事件定性为传销,这一定性使投资者血本无归,受害人反而成了传销犯罪参与人,连投诉的权利都被剥夺,由政府参与的诈骗集团,欺诈百姓杀人不见血,真是欲哭无泪。

公安有关部门面对众多受害冤民曾表示,警方已在北京、江苏等地逮捕诸多涉案犯罪份子,但全国受害者却未得到任何证实,警方也没有公布对此案的任何进展。曾先生说,一年多来受害人从ABCD的骗局落入各级政府和公安扑朔迷离的更大骗局。

受害人都团结起来才有出路

李成武表示,当时受害者的投资金额都从几万,几十万到几百万不等,许多家庭都落入与他们一样的不幸遭遇,无数的受害者只有联合起来,寻求法律援助,并需要社会和媒体的关注,用群体的力量才可能迫使政府做出重要举动,他相信团结的力量是巨大的。

上诈骗集团的当,倒也作罢,但是上政府的当他们倒难以平静。曾先生认为,政府不但不保护人民还勾结诈骗集团欺诈人民,他听说天津政府支持搞私募集资,诈骗了上百万民众,天津政府欺诈结果还留有一张废纸般的收据,而中共中央部级政府参与的诈骗结果连一张废纸收据都没有,不能不说中共中央级的欺诈“棋高一着”。

中共政府不保护人民还对人民犯罪,且受害人无门投诉,此现象已经普遍存在,曾先生说:“只有全国冤民大联合,都行动起来解体中共!这是唯一的出路。”

ABCD项目投资人之前大都上北京找ABCD项目公司进行过考察,都被前景可观的表象吸引,更被政府部门和专家学者及媒体艺界名角的大力参与所蒙蔽,公司不收现金,投资人入股操作只需回家在电脑上进行汇款,无投资凭证,入股人以分红形式返利,许多人刚投入时,获得固定月息8分的返利,在诱骗下使投资人进行资本再投入,以获得更多股份,后来公司停止返利,并改名为凤凰财富网,ABCD公司从2011年8月份以后均无任何反利,已人去楼空。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责任编辑:江启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