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近百国保便衣在北京火车站围捕爆料王樵夫,再演精彩大戏!

作者:李沁    时间:2012/10/28

不久前的一天晚上,北京国保假借艾未未律师刘晓原的名义,约见薄熙来事件以来在网络上频频爆料中共高层内幕的网友“樵夫”,并出动近百名国保便衣,要在约见地点北京火车站将他逮捕,再次上演了一出惊险而精彩大戏。

自王立军逃到美领馆之后,一位署名樵夫的(推特:@qiaofu88)就不断在网络上爆料这一事件的内幕。由于他的爆料绝大部分在事后都得到印证,因此引起很多人的关注,更有网友戏称他是“爆料王”,还有人说他是“中共深喉”。

不过樵夫的爆料揭露了大量中共内幕,对胡锦涛、周永康、薄熙来及其打手梅宁华、司马南等打击巨大,深深刺痛了胡锦涛、周永康及其打手,所以对于樵夫的爆料,中共当局非常恼怒。据说,周永康还亲自批示说樵夫的爆料“危害极大”,“一定要组织精兵强将,务必尽快破案,严厉打击”。所以中共当局一直在采取各种方式对对樵夫进行攻击和搜捕。

首先,他们又通过一位化名“华镇江”的中共文化特务,无中生有地诬陷樵夫是所谓“江系特务”,再由周永康势力幕后控制的所谓海外异议网站“阿波罗网”诋毁樵夫的爆料是“演戏”,试图以此来抵消人们对樵夫爆料的信任。可是事与愿违,这不仅没有使网民相信,反而更提高了樵夫的知名度——他在推特上的粉丝一下激增了数千人。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又在“新世纪网”以网友的名义警告樵夫,说他已经被中共安全部门“锁定”,如果他继续爆料,就会对他采取措施;之后甚至更以香港三合会名义直接发电子邮件给樵夫,威胁说,如果他还继续爆料,就“灭了他”,试图以此吓倒樵夫。

另一方面,中共当局还动用黑客,对樵夫的推特帐号和电子邮箱进行攻击,试图阻止樵夫继续爆料。可是樵夫使用的是谷歌邮箱,因此黑客的攻击无法奏效。所以,他们一直无法使樵夫停止爆料。

于是国保们开始变换手法,精心设置了一个“巧妙”的骗局来诱捕樵夫。九月十一日,他们冒充艾未未的律师刘晓原,用刘晓原律师的163电子邮件地址,发电子邮件给樵夫。邮件是这样说的:“你好。最近几个月我看到网络上关于你的事情越来越多。我担心你也会像我朋友一样,不知不觉的就失踪了。所以我觉得你需要一个强而有力的律师团队。我愿意无偿做你的律师顾问。希望收到信后回复”。之后,这位假刘晓原律师又多次发电子邮件给樵夫问他的电话。这位假刘晓原律师声称:“国保的办事手法你我都很清楚。为了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还是不要在推特上@了。如方便请留下你的手机号码。我们电话里谈会好些。”“如实在不能坦诚相待,也可关注我另外个推特帐号 @liu196465 ,我的另一个推特@liu_xiaoyun 是被国保的关注对象。望谅解”(网友如果有兴趣,可以上互联网,查一下假刘晓原律师的推特:@liu196465 )。

在这位假刘晓原律师的几次“盛情”邀请下,爆料王樵夫终于和这位假刘晓原律师通过推特私信,商定于九月十三日傍晚,在北京火车站相见。而下午五点不到,近百名国保便衣秘密抵达北京火车站,将北京火车站围得犹如铁桶一般,准备一举抓获爆料王樵夫。

然而,“反侦查能力极强”的樵夫,抵达会面地点后并未直接现身,而是通过推特私信通知假刘晓原,到检票口与一位认识真刘晓原律师的人士见面。樵夫对假刘晓原说,这人会给假刘晓原一个手机,要假刘晓原用这个手机再与他联系。这使得假刘晓师措手不及,几次要求樵夫打手机给他,以便通过手机查到樵夫的行踪。可是樵夫就是不打。假刘晓原只能无奈地要求樵夫更换见面地点,由火车站检票口到火车站的加州牛肉面餐馆前会面。可是假刘晓原等国保便衣在加州牛肉面餐馆前苦等了很久,樵夫还是没有露面。无计可施的假刘晓原近百国保便衣,只能在苦等樵夫近两个半小时之后,扫兴地撤退收兵。

原来,爆料王樵夫早已看穿了假刘晓原的身份和目的,他是在故意耍弄这些国保。所以国便衣保费尽心机设局,兴师动众围捕,结果非但没有抓住樵夫,反而又一次被樵夫巧妙戏弄了一番,出了一次大丑!

据悉,爆料王樵夫等人还将假刘晓原律师等国保便衣,在北京火车站检票口、加州牛肉面餐馆门口,东张西望,焦急地等待樵夫及其朋友前来会面,好一举诱捕他们的部分精彩过程拍摄了下来,他们会在安全的时候,在网络上公开这一段视频,供网友欣赏。

【新世纪新闻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