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中纪委和周永康抢夺 薄熙来财长徐明再聚焦

【大纪元2012年10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薄熙来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机关。薄熙来贪腐及与女性发生和保持不正当关系,都涉及薄“财长”、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徐明神秘“失踪”半年有余。薄熙来将被送上审判台,徐明再受关注。

轰动一时的所谓“3.19北京政变”起源于胡温与周永康抢夺徐明。当晚北京长安街军车如林,机场布控,枪声响起。中共38军与武警火拚。港媒认为这是八九年六四天安门事件以来,中国发生的最大动乱。

亿万富豪徐明涉行贿王立军

官方新华社公布的《王立军案件庭审及案情始末》中指,王立军涉嫌受贿的主要事实是:2009年4月,王立军收受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出资人民币285万余元在北京购置的两套住房。事后,王立军当面向徐明表达了感谢。

薄熙来犯多宗大罪 徐明都涉案

薄熙来被“双开”并被指控涉数宗大罪,其犯罪行为贯穿大连、辽宁、商务部和重庆任职期间,其中收受他人巨额贿赂、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等等,都有徐明参与。

德国之声援引辽宁省的消息报导,中央和地方300人组成的调查组9月23日完成了薄熙来在大连和辽宁省任职期间严重违纪的调查报告,其贪腐数额高达一个亿,其中徐明提供的贪腐资金占1/3。

徐明与薄熙来一家关系亲密。徐明在大连曾帮助谷开来做热气球生意。有照片显示,当年他和谷开来一道登上了伯恩茅斯的那只热气球。特别是有消息强调,徐明是薄熙来在大连当一把手之际发财致富。福布斯估计徐明的财富达到7亿美元。香港报纸透露徐明正是资助薄熙来之子薄瓜瓜在英国高等学府费用的幕后金主。

徐明拥有一架造价达2亿元人民币的“挑战者850”型豪华商务机。载客27~50人。其内部豪华程度,堪比美国总统的专机“空军一号”。

网络还疯传,因牵扯薄熙来案被当局拘捕后,徐明亲口供述其专门为薄熙来提供百余女性供其淫乱。有消息称,徐明曾供认自己与薄熙来共享过著名影星XXX及某女主持人。对此,资深媒体人士竺忠利表示:证据,全在徐明那里,在中纪委那里。

徐明神秘“消失”半年多 与薄熙来案有关

日前大陆媒体以《薄熙来完蛋了 徐明在哪?》为题报导,详细披露徐明的跌宕故事。徐明从一个冷库业务员,到各种富豪榜上均赫赫有名的富豪,却又神秘“消失”——3月中旬至今,他的家人和同事均不知晓41岁的徐明身在何处。

今年5月,有传闻称,正在接受调查的徐明在审问期间揭爆一系列惊天大案。据知情人士称,徐明当初从王健林手中买下当时的万达足球俱乐部,并改名叫大连实德俱乐部时,其幕后操作者和后台大老板就是薄熙来,“因为,薄熙来一直想当一个足球市长,而且当时的官媒,也都是这样吹捧他的。”而真正让徐明在全国曝得大名的,是实德接手大连万达足球俱乐部......

2012年3月31日,新华社旗下的《财经国家周刊》称,经两个独立消息源证实,3月15日晚徐明“因涉嫌经济案件被相关部门控制”。同样被调查的还有大连实德集团总裁陈春国。

也有消息称,3月14日起与徐明“失去联系”,正是薄熙来被宣布停职的前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