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薄熙来许诺政变后任命司马南当中宣部长

【大纪元2012年10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综合报导)10月1日,大陆微博又传出消息,知名五毛“染香”在微博发帖承认向司马南、孔庆东送钱数百万,消息很快引起外界关注,并迅速传播。据悉,消息传出至今,马南和孔庆东都未见任何回应。

薄熙来的文胆、重庆市委常委徐鸣曾拟了政变圈中知名文人名单

薄熙来的文胆、重庆市委常委徐鸣曾按薄熙来的意思拟了一个知名文人名单,收买他们为薄熙来和重庆模式“鸣锣开道”,其中包括司马南、吴法天和孔庆东等知名毛左人物;并封官许愿说,薄十八大成大事后孔庆东当教育部长、司马南管中宣部、吴法天进政法委。

曾被薄熙来指定政变成功后,任命其出任中宣部部长一职的“高级五毛”司马南最近没了前段时间的嚣张气焰,有人则在网上直接表示,“司马南接下来的日子不好过了。”

司马南1956年6月22日出生,本名于力,中国共产党党员、高级经济师。祖籍中国山东,1956年出生于黑龙江。1977年-1988年就读于黑龙江商学院(现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毕业后做过中国国家公务员、报社记者、电视节目主持人。

司马南因紧跟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做御用文人、大五毛而闻名。

知名五毛“染香”承认向司马南、孔庆东送钱数百万

9月28日,薄熙来被判处“政治死刑”,同时被双开并将被移送法办,面临重判。此时的毛左“群龙无首”,树倒猢狲散,心中不免凄凉与无奈。

10月1日,知名五毛“染香”在微博曝料说,承认向司马南、孔庆东送钱数百万,消息很快引起外界关注,并迅速传播。

微博内容称:“刚刚向有关方面坦白分两次送给@司马南 500万,分三次送给@孔庆东 600万。现在我终于可以轻松地长出一口气,对不起两位主席了,我接下来可能还会……”

接下来的微博还称:“接下来我还要继续曝光孔司马的事情,您就等着看热闹吧!”

消息发出至今,司马南和孔庆东都未见任何回应。不过,网络上却出现一片沸腾,有人说,毛左们开始狗咬狗了;

“云水传统中医”则表示,在网上活跃毛左“染香”,一个多小时前发微博,称已经向有关方面坦白,承认送钱给司马南和孔庆东,分别为500万元和600万元。据此看来,司马南在某人眼里似乎比孔庆东值钱一点,每次250,最疯的孔庆东每次才200W。树倒狐狲散,大难来时各自飞,现在他们肯定都想着检举立功呢,这个时候就算真发生这事也不奇怪;

还有的市民在微博留贴说:司马南坐飞机跑了,没拦住。孔庆东想跑,没跑成;

名为“邹峰日记”的民众在微博上发表看法说:“另一个为薄熙来摇旗呐喊的薄党司马南据说已经做好接掌宣传部长职位的准备,此人和薄熙来牵连极深,连表面很少涉猎政治的方舟子,也被薄熙来看中。如果这个传言是真的,司马南接下去没有日子没那么好过了。”

司马南想不通 为何法轮功所办媒体的“谣言”都成了事实

毛左著名代表人物之一的司马南最近日子确实不好过。薄王出事后,司马南等一直不停为他们鸣冤,直接将矛头指向中南海。但是,让司马南想不通的是,王立军事件后,一系列后来被证实的消息都与法轮功学员所办媒体“谣言”保持高度一致。

他称搞不清楚为何境内外谣言总被证明是事实。“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境内外谣言,总被证明是事实?” 此言一出,受尽民众奚落。

司马南曾指责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造谣,现在又说被中共推出的结果证实了,他也常常偷偷翻墙,想看个究竟。其目前心里必定充满无奈与矛盾。

司马南多次攻击温家宝并造谣

当年,为宣扬自己“唱红打黑”的政绩,薄熙来集结拉拢,花重金收买了众多文人。因获得重庆方面的封官许愿,司马南一直为重庆充当的吹鼓手。

《大纪元》早前曾独家获悉,薄熙来和周永康利用互联网,发起抹黑胡温习三人的活动。

温家宝“家族贪污”的消息曾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就是著名“五毛”、薄熙来的铁杆粉丝司马南等人所为。司马南曾对温家宝不断地大肆进行攻击,更多次不厌其烦地公开严厉指摘温家宝“家族贪污腐败”。

据已经被双规的一位薄熙来亲信交代,“温家宝家族贪污”传闻是他们根据薄熙来的亲自指令实施的,在散布关于温家宝夫人与儿子“贪污”的信息之前,他们制定了非常详细的计划,故意将消息分别透露给海外几家媒体。

在制定散布打击温家宝亲属的“贪污”传闻过程中,他们还特别谘询了司马南的意见,司马南并且在其中的一篇文章上亲自做了修改,后来这篇文章刊登在某海外网站。

有自北京的可靠消息人士透露:温家宝多次表示,如果其家人有贪污行为,他愿意立即辞职!

司马南是根本没原则的投机者

今年3月15日薄熙来被解职后,周永康的秘书多次召集“高级五毛”密谈,“要他们勇敢力挺薄熙来,大力揭批温家宝”,显示周永康等江派在部署“反扑”。

《求是》杂志社人士透露说,为了力挺薄熙来,在昆仑饭店某会议室,周永康的秘书秘密召集的会议上,他亲眼看见司马南也出席了。

在会上,司马南还专门发言,表示非常担心薄熙来事件会影响到自己的人身安全,已经有很多天不敢回家睡觉,这几天一直是住在酒店,且轻易不敢出门,连三餐都是叫饭店送餐上门,而且已经将自己的微博上的敏感信息,全部删除,并表示已经将家产做了初步处理,也订好了去美国的机票,如果情况再继续发展,就会立即去美国与家人团聚。

他说,现在自己的名声非常不好,网上揭露出他的事情越来越多,他感到胆战心惊,晚上常常从噩梦中惊醒。所以他要求给他安排一个安全的住所,至少安排几个保镖,保证他的人身安全。他还要求追查揭露他的网民。

报导说,有知情人以亲身经历表示,司马南就是一个根本没有原则的投机者。

随着薄熙来已被判处“政治死刑”,司马南准备要当中宣部长的美梦算是碰碎了,接下来的日子也不一定好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