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韩寒参与薄熙来政变,目标应是王立军!

     自从发文:《韩寒或深陷薄熙来案》之后,社会反响很大。也获悉不少的人已经去图书馆查询1999年韩寒的公开报道了,以寻找这些公开的报道中有关韩寒家庭警备局高官身份。
   
    现在开始由公共关系专家分析方舟子大战韩寒的公关炒作事件的背景及特色以及目标。其中的专家的分析结论是:方舟子韩寒参与大战,其二人具体的目标是杀害王立军。
   
    韩寒参与薄熙来政变,目标应是王立军!
    (这张图:是炒作韩寒的过程中,公关公司电脑被入侵,泄密的公关策划稿)
   
    一. 公关特色:由头牵强,操作专业,预算给力,疑是“临时紧急决定的方案”
   
    方舟子大战韩寒的公关案例,是非常迥异的案例。中间有几个特色:1,公关策划流程非常给力,专业公关公司所为,国内有这么专业的操盘能力的公司不 会超过五家,可以在这五家中找哪些是参与政变的公司。2,预算给力,从已经花费的钱算,绝对超过1亿,从其公关策划稿看应有2——3亿的预算规模,这是国 内破纪录的大手笔,绝对是国家级的投入。3,由头牵强,极为糟糕,疑似紧急决定方案。
   
    从2012年1月15日,麦田透露人造韩寒开始,根据其公关业内最快的筹备速度是一周,则1月8日就应该收到单子了。专家分析认为:薄熙来准备杀 王立军是临时决定的,决定的时间是1月初。分析的理由是:由头极为糟糕,极为不专业,系公关公司临时紧急出稿之结果。通常,这么专业的公司,不会用这么糟 糕的由头,甚至于有些没有水军的论坛,群众的自然讨论率(大家可以理解为:被忽悠的群众参与论战)几乎为零。这么糟糕的由头,这么专业的操作,其推测是: 客户紧急要求公关公司出稿,公关公司无时间预算,导致流程专业,由头很差。
   
    因此我们认为:薄熙来杀王立军是临时决定的,决定的时间是2012年1月初。
   

    二.口水战阶段被拒:方寒二人阴谋疑早被政府掌握
   
    口水战阶段是煽动水军论战,这就是业内有名的“百万帖子”2012年1月21日晚上发的天涯帖子:《深度解析“韩寒挑战方舟子”一战究竟谁赢了》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2366245.shtml
   
    点击:14976537,回复:823437 ,回复达到82万多,按照1元一个的市场价回复计算,光回复费用就是82万人民币,价格破百万,被业内称为神话般的“百万帖子”。
   
    一般来说:推波助澜的阶段是非常消耗钱的,大约保守估计消耗1亿。按照时间预算看,大约是一周后达到高潮阶段。也就是说:2012年1月29日是达到高潮的指标的。2012年1月29日,韩寒开始起诉方舟子,准备将事件进入:高潮阶段。
   
    奇怪的是:人民网,猫扑等部分网站却一开始就把如此牛的公关公司拒之门外,上面的口水战几乎为零。其策划的预算规模,需要短时间内投放这么多钱出去,公关公司的压力可谓非同一般。作为媒体来说,只要内容不违法,收取黑钱本是潜规则,没有不收之理。
   
    一边是有钱砸不出去着急,一边是有黑钱心痒痒不能收。专家分析:方舟子韩寒的这轮公关炒作,疑早被政府监听掌握,部分媒体已经收到消息而不敢收黑钱。
   
   
    三.高潮方案看:王立军“被自杀”日期应定在2月6日——2月10日之间。
   
    韩寒炒作若是为配合薄熙来杀害王立军,用一个新闻事件,转移王立军的事件。则时间上,王立军被夺权的时间,为2012年2月2日,此事正是韩寒方舟子炒作的高潮阶段。
   
    但是,炒作高潮不会永远是高潮,一般来说高潮的时间不会超过2周,而后进入维持和沉淀阶段。第一周的高潮掩盖转移视线的效果最好。因此杀害王立军的时间,应该是2012年2月6日——2012年2月10日之间。
   
    我们认为:王立军因为受忧郁症困扰而被自杀的时间应该定于2012年2月6日——2月10日之间。因为此时正是方舟子韩寒大战压抑了一切新闻事件最高潮的时候。
   
    四.王立军投奔美领馆,实为捡了一条命,疑事先得到风声
   
    专家分析:王立军在2012年2月6日投奔美国领事馆,实在是捡到一条命。因为根据韩寒与方舟子的对战策划,炒作的时间最佳的基点:恰恰是在2月6日至2月10日之间。
   
    王立军出逃的时间,恰恰是2月6日,与下手的最佳时间如此的吻合。与专家的推测的时间如此的吻合:不早不晚。
   
    我们因此认为:王立军疑事先得到风声,事先了解到他被自杀的时间表,而仓促出逃。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