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狱中传出的消息:手指钉竹签真实上演

这是一封从监狱中辗转流传出来的真实材料,里面详实记载了目前在被关押在监狱中的任素英女士当初被警察绑架后所历经的折磨。

2011年4月19日,法轮功学员任素英女士被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翁牛特旗国保大队三名警察绑架后,在看守所、公安局内历经了多次的毒打及手指钉竹签等酷刑折磨,曾一度昏死过去。任素英女士在2011年11月庭审之后,被判刑了五年。

针对此段遭受残酷对待的过程,记者进行电话核实则是遭到了警察骂人及急挂电话的回应。以下为任素英女士的详实记载。

电击、铁椅子伺候

赤峰市翁牛特旗国保大队刘彩军、李显儒、杨凤林、张瑞东几人把我铐在铁椅子上逼供,开始毒打,打完后刘彩军把我两手给背铐上,用电夹子夹住我手指 尖,然后卡大动脉,当时我就昏死过去了。醒来后发现双手已经被解开,这时刘彩军又开始打我,左手抓住头发右手打嘴巴子,用拳头打脸。张瑞东把我从铁椅子上 拽下来,推到屋子一角,用衣服把我的头包住,踢开两腿劈开到极限,然后用手打脸,用鞋子打嘴巴子,打完后拽回到铁椅子上又铐上,我的两腿成黑紫色,张瑞东 用他的脚踩 我的脚背,捻的没有知觉了。杨凤林用竹扫帚枝扎我的耳朵眼,用不干胶粘脸,韩伟用水往我的脸上泼。

警察们把我送到看守所后,我的腿肿得变了形,嘴里和两腮的肉都被打烂了,四天后才能吃饭,这次提审折磨了长达十九个小时。

灌食浓盐水

第三次提审我是在2011年5月10日上午八点左右,他们从看守所把我拉到公安局,刘彩军用拳头打我的太阳穴、打头部、端下颌、往后背脖子、撅脖子 骨等恶毒手段,折磨我一天,晚上七点多把我送回看守所。到看守所后我的头和脖子都肿起来了,不能进食,这次迫害全是内伤,喉骨疼痛很长时间。家人来看我, 他们把我的家人也扣押了。我知道后心里很难过,四天没吃饭,第五天他们把我拉到医院插胃管,进行灌食迫害。他们给我插胃管打进的不是流食而是很浓的盐水, 回到看守 所后又给我戴上脚镣子,当晚我吐了一夜的胃黏膜和血沫子。

第六天王伟(管教)又给我打进很多的盐水和不知名的东西,打完后我支撑不住,马上就不行了,两眼就像无数的针扎一样,一直流泪也看不见东西。陈丽梅 (副队长)不停的擦,大队长程凤桐也在场,当时我说你们为什么给我灌盐水?程凤桐站起来就走了,什么也没说。陈丽梅把我驾到卫生间,我吐的全是盐水和黄黄 的东西,我被插胃管,戴背铐七天七夜。头三天是王伟给打流食,后四天是警察指使宋海术(劳动号的犯人)迫害我。

酷刑演示:竹签扎手指
酷刑演示:竹签扎手指

手指钉竹签

我被刘彩军为首的多名警察暴力殴打、竹签刺手指、电击,被铐在椅子上七天七夜。刘彩军还用拳头打击我的头颈、专打穴位、用脚踢、用矿泉水瓶抽打等折磨,致使我遍体鳞伤。由于遭受长时间的殴打、镣铐,致使我的右肩都烂了,左腿的伤经过了半年之久都没有愈合。

看中国记者为核实案情,近日拨打刘彩军、张瑞东、杨凤林等三名在任素英材料中所提到对她施予暴力殴打及酷刑的警察手机。刘彩军、张瑞东的反应是直骂三字经,不敢响应记者问题。杨凤林则是急挂电话,不敢再接电话。

来源:看中国记者李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