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赵本山想上的春晚和他拜拜了

【大纪元2012年10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寒梅综合报导)据悉,中秋还没到呢,本山大叔又开始折腾究竟上不上春晚的问题了。最新的消息是大叔说,只要站得起来,上!

前年春晚的时候,赵本山一离开戏台,就把医生忙坏了;去年龙年春晚,他病又提前发作了,最终大叔被迫放弃了登台,成了当年春晚最大的热点。据最新消息称,对于蛇年春晚赵本山也表示跃跃欲试:“尽量能上就上呗。”

从1990年开始至去年,20多次春晚过去了,曾与他合作过的人,有人奇异去世,有人发誓不再上春晚。赵本山只有二年的春晚没登台。春晚曾尝试改口味,口味没换成,却开启了“赵本山二世”小沈阳。20年来,“刘老根”舞台越来越热闹,赵家班越来越大。

曾有人问大叔,你还要上几次春晚?大叔很自信地回答:“这个真没法说,因为我几乎每年上完春晚之后就下决心说,明年我不来了,可是还是一年年又来了。”这不知道是春晚“吃定”了大叔,还是大叔“吃定”了春晚;是观众“吃定”了大叔,还是大叔“吃定”了观众?

据10月9日《大纪元》独家报导,薄熙来被送司法机关后,大陆知名小品演员赵本山立即被中共内部控制,或在十八大前后宣布逮捕。赵本山是涉及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且与王立军等薄熙来圈内人士的关系都很密切。据泛华网从消息人士处得知,薄熙来计划当权后,还会将“中国共产党”的名字改为“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薄熙来谋反集团参与者名单”中赵本山被许诺将在政变后任文化部长。

现有人想对大叔说:“春晚与你拜拜了。你们的黑网已破,主子们一个个都要完蛋了。这下你该好好利用春晚的时间彻底交代自己罪行之外,还得曝光他人罪行吧。谷开来、王立军为从轻量刑不都是这样的吗?”

众多民众反感、讨厌赵本山低俗加恶俗的“表演”,认为他在节目中糟蹋农民、残疾人和弱势群体。网络上出现许多有关赵本山的报导,读者评论中不乏“鄙视他,一堆垃圾!”这样的跟帖:

不知道是春晚“吃定”了大叔,还是大叔“吃定”了春晚;是观众 “吃定”了大叔,还是大叔“吃定”了观众?答案是:导演吃了屎。

赵本山离看守所劳改大队不远了,那才是这狗东西的真正舞台!

赵本山是个内心极其下流、无耻、没有道德底线的痞子瘪三类下三滥,他糟蹋残疾人已经触犯了法律,但由于和江贼关系而逍遥法外。

一个这样的农村混混,一个以糟践农民为取乐的下流艺人,却成为了央视座上客。引领了中国主流艺术几十年,实在是悲剧。奇怪,一向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的中国艺术,为什么会允许这样的低俗玩意走红,而且成为春晚压轴戏。自从这个乡巴佬一上镜,就非常讨厌,言谈举止都非常低俗,居然在中共恶党的舞台上蹦跶了这么多年......

本山小丑,你敢谤佛,知道等待你的是什么?

就蚁力神一事,赵本山就应该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李文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