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隱瞞令計劃兒子車禍 有人網上作假

北京法拉利車禍直到今年六月初,海外有媒體曝光了三月十八日深夜的真相,指車禍中原中辦主任令計劃的兒子令谷駕駛的價值五百六十萬人民幣(約九十萬美元)的法拉利遭撞毀,駕駛者當場死亡。還有人質疑,年輕人為什麼擁有豪華法拉利!據說事發初期,有人說年輕人姓「賈」,還引來對中央領導高層的猜測和誤會。

令谷曾就讀於北京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二零零七年進入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據北大同學透露,他對外化名「王子雲」,在北大二零零七級新生入學名單中的錄取姓名也是「王子雲」。為掩蓋真相和可能由此帶來的其他後果,有人盜用了令谷生前的網絡帳戶,假冒令谷與網友互動,回覆網友車禍傳聞的詢問稱:「謝謝,安好,勿念。」以示「人」還在,以至網友及媒體一度被誤導。亞洲週刊六月十七日「網裏網外」版即曾對此報道,說令谷沒死亡。但也有網民質疑是否令另有兒子。不過目前各項證據顯示車禍死者確是令谷。(紀碩鳴)■

亞洲週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