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薄熙来立案同日 中共突停审最大活摘器官案

【大纪元2012年10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10月26日,前重庆市委书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薄熙来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被罢免后,同日深夜官方又通报,薄因涉嫌犯罪,对其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而原定26日在北京开审的中国最大宗活摘器官案突然取消开庭。

外界认为,中共在一天时间内对薄熙来做出两大决定,说明中共高层在处理薄案的急迫性。而取消原定26日开庭审理器官买卖案,是因为薄熙来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又在国际社会被广泛曝光,如果此时两案同时展开,外界很容易把薄案与活摘器官联系起来,这样对中共政权的打击会很大,因为活摘器官案一旦大白于天下,必会导致中共政权倒台,目前中共处处为其掩盖。

薄熙来全国人大代表资格被罢免、立案侦查

今年4月10日,中共当局鉴于薄熙来涉嫌严重违纪,停止其担任的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职务。

9月28日,薄熙来被当局开除党籍和公职,并将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其中“涉嫌其他犯罪线索”引发关注,外界猜测,对薄熙来案的进一步调查将会出现更严重的指控,并将牵涉到其他的高层领导人。

10月26日,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发公告称,薄熙来被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26日深夜11点42分,官方报导称 :“薄熙来因涉嫌犯罪,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其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依法进行中。”

据悉,中共于11月1日召开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除会对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的处分予以追认,还将对薄熙来案进行最终定性。外界认为,薄熙来将面临严惩,甚至死刑。其后台周永康、江泽民也将难逃法网。

最大宗活摘器官案中突然取消开庭

就在中共当局对薄熙来连续做出重要决定后,原定26日在北京开审的中国最大卖肾案突然取消开庭。

据《法制晚报》报导,被控涉嫌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罪的15名被告人原定在海淀法院受审。26日上午9时30分,15名被告人的家属及代理律师在法院门外排起了长队,等待着安检后进入法庭。

10时50分,原本定于10时开庭的法庭,所有被告人的律师被告知:“不开了,说有个被告人犯了病,需要治疗。”

该报导称,该案是最大的一起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罪案。9个月里,非法摘除51枚肾脏,出售给肾病患者牟利1034万元。被告人中不仅有器官贩子,还有正规医院的医生,甚至副院长。

为了获取最大利润,主犯郑伟包租一栋别墅,组建了摘肾基地,最多时一天竟摘取了6枚肾脏。

15名被告人中9男6女,最大的56岁,最小的才20岁,其中4人曾是正规医院的医生,被告人杨国忠原是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樊海雁是徐州瑞博中西医结合医院护士长。22岁的王芳红和20岁的王亚兰刚毕业,就被郑伟通过网路招聘为摘肾基地的护士。

中国媒体证实官方与黑道仲介组庞大活体器官贩卖网络

近期,中国官方公布的最大宗活摘器官案中,承认器官仲介罪犯伪造“死刑犯判决书”、“死刑犯器官捐赠志愿书”、“亲属关系器官捐赠志愿书”来活摘器官等细节。

中国《财经》杂志9月10日在题为《非法买卖51颗肾脏背后:器官由三甲医院洗白》的文章中,详细披露了一个叫郑伟的肾脏器官仲介贩卖器官的黑幕。

文章透露,被中国公安起诉的案卷中称郑伟贩卖的活摘器官的相关“死刑犯器官捐赠文件”、“亲属之间活体器官捐赠档”都是伪造的。

这些伪造档一点都没能影响到北京这家正规医院将这些非法获取的活摘器官移植到器官受体者身上。接受郑伟提供非法肾脏的医院,《财经》杂志报导只说是坐落在北京西三环外的三甲军医院。记者在百度上查到,其中涉嫌作案的医生在解放军304医院和301医院工作。

器官仲介郑伟伪造“死刑犯判决书”和“亲属之间捐献志愿书”

从中国官方公布的活摘器官案资料显示,不法获得的59颗活体器官中,移植医院所需“死刑犯判决书”、“死刑犯器官捐赠志愿书”、“亲属之间捐赠志愿书”都是伪造档。换句话说,这些活体器官不来自死刑犯、亲属之间,那是谁提供了这些活体器官?这些事先已做好组织配型的活体器官提供者被关押在何处?

《财经》杂志报导中显示,器官仲介犯郑伟先后买到了四具死刑犯尸体上的8颗肾脏,共支付给工作人员73万元,平均每颗肾脏9万余元。而他做活体的买卖,仅需支付给那些供体不到3万元,加上食宿、摘取等费用,也比9万元低。而且法院也没有给他档,拿回死刑犯的肾脏后,郑伟同样需伪造“死刑判决书”和伪造“死刑犯捐献志愿书”,以便医院安排手术。

于是,从那以后,郑伟更愿意直接从网络上寻找那些想靠卖肾挣钱的年轻人,然后编造假的“死刑犯判决书”、“器官捐赠志愿书”、“亲属活体器官捐赠志愿书”,不过,接受他提供肾脏的那家三甲军队医院从来没有朝他要这些法律要求的档。

官方报导称,今年8月份,大陆公安在打击非法器官买卖过程中,在北京、河北、安徽、山东、河南、陕西等18个省市,打掉非法出卖人体器官的28个“黑仲介”团伙,逮捕嫌犯137人,其中非法行医18人,解救127名活体器官提供者。

不过官方没有报导这些犯罪团伙将多少原本毫无亲属关系的人,假冒伪造成具有捐献资格的亲属,从而进行活体器官捐赠。

广东首宗涉嫌组织出卖人体器官案8月31日在东莞开庭。该案的主刀医生周凯章,原是广州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肾移植专科主任,至2007年,已临床肾移植一千多例。其被“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列入《关于第二批追查取证对象的公告——追查取证涉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国大陆医院》的名单上。

该案令人蹊跷的地方是:中共媒体报导中称只查2011年10月后的问题,而之前所做的移植不追究。分析人士认为,中共不追究的那个部份正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最严重时期。

薄熙来与谷开来涉及活摘器官罪无法再掩盖

正当外界越来越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之际,中共卫生部近期出台试行人体器官获取与分配新规,声称今后移植器官需全国统一分配。此举说明中国大陆器官移植管理混乱,也侧面印证了中共高层知道某些利益集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行。

9月份,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在日内瓦召开,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成为关注焦点。而世纪大案“薄谷开来案”和“王立军案”,尚未揭开谜底的核心部份都涉及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罪行。

自从王立军闯入美领馆之后,“活摘器官”的内幕就不可避免地大幅曝光。此前《大纪元》曾经报导,王立军给美国政府的材料中,包括了大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材料,其中还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大纪元获悉,薄熙来案的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为配合江泽民的迫害政策,薄熙来、谷开来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卷入薄谷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被调查,薄熙来和谷开来害怕罪恶被曝光,从而海伍德被“灭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