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可怜的姑娘:毛新宇前妻被抛弃惨死秦城监狱?!

毛新宇,1970年出生,1988年进入中国人民大学读书,后来入中央党校攻读硕士,今年从军事科学院博士毕业。

我上中学时,第一次读到有关毛新宇的报道是写他的恋爱故事,忘了是在《知音》还是《家庭》上。说来蛮有意思,好像他们全家去泰山旅游,住在泰安的宾馆里, 毛新宇与当地宾馆的一个女工作人员一见钟情。后来这个叫郝明莉的女青年便调到北京来了,随即被保送进入北京大学读书。二人的结婚照就登在当年的杂志上。

887E5082E8E3548E667CE130329A27B5.jpg

多年以后的今天,我有个同事曾和毛新宇是人大同学,说起毛新宇大学时追女孩子极不成体统,曾威胁情敌说,你再跟我抢,我就派一个军把你灭了。这大概 是他泰 山之行以前的事了,不过人们对此不会太当真,年轻人的玩笑罢了。那时候大家认为他跟他父亲一样,大约脑子也不太好使。可是谁知道现在的毛新宇却研究起毛泽 东在解放战争中的军事进攻思想了,当然不是为了剿灭他当年的情敌。

毛新宇的现任夫人刘滨也是一名军人,从事医务工作。

第二部分 郝明莉现在到底怎样?

来源于一个作者的网络资料,没有任何确实资料可查

毛新宇的第一任妻子竟然2003年死于秦城监狱!?

关于毛新宇于2003年喜得贵子的新闻,许多媒体都报道了,网上也多有转载。可是,今天才在一个毛新宇一家三口出席某座谈会的帖子看到,毛新宇现任 妻子竟 是“第二任”(帖中注明)。这个消息对很新鲜,因为此前多从没听说过毛新宇离婚结婚的事。对于毛新宇1997年结婚的事媒体也是作了大量报道,所以印象深 刻,不想2003年为毛新宇生下儿子的并不是原配而是“另有其人”,也即第二任妻子刘滨。

于是,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果真如此,毛新宇经历了二次婚姻。第一次结婚在1997年,第二次是在2002年。但是关于毛的第一次婚姻的破裂相关信息非常少。

当然结婚两次也没有什么,可是却在一个帖子看到这样的话:“毛新宇的前妻郝明莉,在2002年五月,由于得知毛新宇又有新欢,而和毛新宇闹翻,被秘密关进 秦城监狱,于今天早晨在狱中病逝(帖子时间是2003年12月)。”这个消息让人不禁有些惊骇。第一次婚姻究竟为什么离婚(似乎是说第一位妻子两年没有生 育,但是这个说法不知是否成立)?离婚后为什么要把人关进秦城监狱?关进去为什么那么快突然死亡?

这件事没有引起人们的关注,至少在此之前没有看到任何的有关消息。不知是否有人知情,那位可怜的山东姑娘到底怎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