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温家宝两秘书等人已被严密保护

揭秘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家族隐密财富事件进一步发酵,温家宝的两位秘书,前总理办公室主任、现任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丘小雄,温家宝随行秘书田学斌,以及夫人张蓓莉的秘书等人,已经被中纪委采取相关措施“保护”起来。

据悉,采取这一措施是中共充分吸取王立军叛逃美国领使馆一事的教训。王的逃馆事件,给中共形象带来前所未有的打击,损害程度至今无法做出充分评估。

为了严防此类事件发生,更为了有效地维护温家宝的形象,中共高层指示中纪委采取相关紧急措施,对温家宝财富事件中的敏感人物,尤其是他身边的核心工作人员,采取24小严格“保护”措施。防止温总理身边的人,在事件不明的情况下,因为误判形势,产生不合适的举动,从而对温总理和党的形象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据悉,保护措施共有三层,最外一层布置于北京美国大使馆、英国大使馆,及北京周边领事馆附近,进行暗中监视,从里到外严防王立军事件的再次发生。

据悉,中纪委采取此类措施,并非是要立案或暗中调查温家宝,而完全是为了保护温家宝。

毅显

2 条评论:

  1. 首先应该把平安公司马明哲抓起来。温家宝家族持有平安公司的材料,只有马明哲能够掌握如此详细。平安公司的股东资料,包括股东的身份证等,只有平安公司能够有最详细的资料,比工商局还齐全。工商局也只是接受平安公司上报的材料。
    马明哲从年初就被限制出境了。往年的股东大会都是在香港举行,但今年却在上海举行。完全有理由相信,马明哲为了自保,此时抛出温家的所有材料。如同王立军跑美领馆一样!

    回复删除
  2. 马明哲=王立军。为了自保,向美国抛出温家宝家族在平安公司的全部材料。马明哲从年初就被限制出境了。往年的股东大会都是在香港举行,但今年却在上海举行。完全有理由相信,马明哲为了自保,此时抛出温家的所有材料。如同王立军跑美领馆一样!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