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王立军将活摘器官证据交美国 罪行将摧毁中共

【大纪元2012年10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张明健报导)在中共对法轮功群体打压政策下,发生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惨烈一幕,而在活摘器官再也无法掩盖的今天,这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新的罪恶,正在拷问着每一个有良知的人,包括那些当权者们。

这罪恶,只有在中共政权的保护下、对法轮功打压政策的执行下才能发生。当中共系统的“活摘器官贩卖”罪行大白于天下时,那也是中共政权解体之时,因为这罪恶是人类无法接受的。

随着重庆事件的爆发,活摘罪行被越来越广泛的曝光,而这真相,正以加速度之势将中共推向它生命的最后一站——灭亡,中国的大变革就在眼前。

中共再无法掩盖“活摘器官”

在中共官方公布的薄熙来与王立军的罪行中都隐去二人涉入的“活摘器官贩卖罪”,表明中共要掩盖此罪行。但是,在重庆事件发生后,让中共意想不到是对活摘罪行的曝光发生了突破性的进展。

大纪元获悉,在王立军交给美国的材料中包括“周永康、薄熙来、曾庆红和江泽民的密谋政变证据”,也包括“薄熙来等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罪证”。这些证据使美国政府对中共拥有了前所未有的威慑力。

今年9月在日内瓦举行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21届大会期间,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女士在会上发言,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剧,随后几天,活摘的话题持续在欧美,包括中东等几十个国家中炸开。

更有一些国际主流媒体邀郭君女士做专访,其中欧洲电台Radio 92.2在专访郭君后,还曾向当地中共使馆询问此事,但使馆人员只敷衍说“稍后回覆”就再无回音。

日内瓦新闻记者俱乐部在9月18日举行记者会,国际人权专家Charles Graves先生表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曝光,虽一开始有很多人怀疑,但是6年过去了,越来越多的证据浮现出来,证实活摘的指控是存在的。”

美国106位国会议员于10月4日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联名信还表示美国如获得证据,应该采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第二天(5日),奥巴马在参加一次与选民见面会期间,接受了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委派专人递交的信函,知会奥巴马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和最新进展,并希望他回应106位国会众议员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活摘器官罪行的证据。

中国正处在巨变的前夜

美国已经掌握了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证据,这一点中共可以从审讯王立军中得到证实,同时活摘的罪行正在国际社会上被广泛的曝光,中共更清楚,美国会在哪一天公布手上握有的活摘证据,这是中共所左右不了的,在数日前,美国国会议员已经开始要求政府公布此罪证。中共也明白,活摘罪行是掩盖不住的。

在中共高层内部对于活摘器官的罪行已有讨论,在如何对待这个问题上也出现了严重分歧,有主张查办此罪的,也有出来阻止的。

据《新纪元》披露,近年来温家宝多次提出要政治改革,要给“六•四”、法轮功平反。数月前温在中南海一次会议上讲:“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这是人干的事情吗?这种事情发生多年了,我们要退休了,还没解决……”“现在出来王立军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处置薄熙来把法轮功的问题解决了,应该是水到渠成……”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温家宝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最为愤怒,温家宝曾下重话说:“不政改,作为中共代言人,到时都得被清算!”

因为江派高层要员们深涉活摘罪行,手上沾有法轮功学员的血,他们害怕失去权力后被清算。薄熙来与周永康等人密谋政变夺权的真实起因,与他们涉入活摘器官等罪行是分不开的。

在中共高层中,这些江派要员们坚决反对清查活摘罪行,他们更为了不被清算,死拼到底,因为他们也没有退路了。江派要员在十八后都要交班失去权力,为了自保,他们设法拖延十八大的召开,使中共政局更加动荡不定,危机重重。

《时代》杂志中国局局长翰安娜-比奇在其撰写的《不自由世界的下一届领导人》中提到,中国社会正面临着改朝换代的动荡局面。

他说,“过去两个月在跟各个背景的中国人谈话当中,包括学者,企业家,农民甚至是共产党死忠分子,我最受震动的是他们共同深信,中国政治制度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否则将面临着改朝换代的社会动荡。”

比奇还透露,中共当今的领导者们对中共政权已流露出了绝望,他说“虽然许多西方人相信未来世纪属于中国这样天花乱坠的宣传,但是我接触的中国人预测的未来更加复杂。在这个不确定的时代,难怪中共领导人要拚命维稳,即使所有的努力弥漫着绝望。”

记者邮箱:zhangmingjian001@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