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樵夫:究竟是谁将薄熙来提升为重庆市委书记?

中共最近正式公布的薄熙来罪行,表明薄熙来在大连人市长期间就已经无视党纪国法,严重违法乱纪;在薄熙来人辽宁省长期间,更是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按照中共的党纪国法,早就应该对他绳之以法。然而中共非但没有对薄熙来采取任何措施,甚至于还接连不断地将他提升为商务部长,之后,甚至于更提升为重庆市长,中共政治局委员。那么究竟是谁在包庇纵容薄熙来,并且将他几次提拔起来的?最近一位接近中共高层的内幕人士,透露了其中的内幕!

这位内幕人士透露,包庇纵容和大力提拔薄熙来的主要人物是胡锦涛。早在薄熙来任大连市长期间,就有很多民众对薄熙来盛气凌人,不顾客观规律的所谓大力发展大连市的做法,表示不满;而在薄熙来任职辽宁省长期间,党内外对薄熙来贪污腐败行为和独裁作风,更是难以平息。仅仅在薄熙来任职辽宁省长期间,直接寄给中共政治局以及中纪委,检举揭发薄熙来问题的信件,就多达三千八百余封。这些信件所反映的问题,与中共最近所公布的薄熙来的罪行基本一致。按照中共一般的组织原则,有如此之多的问题,且受到如此之多的党内外人士检举揭发,薄熙来的仕途早就应该结束了,至少是绝对不会再升了。可是这些检举揭发薄熙来犯罪事实的信件,最后都被薄一波、胡锦涛等压下。胡锦涛甚至于还将其中一些检举揭发信件直接转给了薄熙来本人,薄熙来更是借此疯狂迫害检举揭发他的党内干部和党外人士。胡锦涛甚至还多次在政治局会议上力挺薄熙来。因此薄熙来虽然罪恶昭彰,却可以一直安然无事,还在2004年就任商务部长。而胡锦涛还打算进一步力挺薄熙来出任国务院副总理,接手吴仪的位置,他不仅直接将这一想法与薄一波及薄熙来交底,而且多次在政治局会议上提出了这一点。

这位内幕人士进一步透露,薄熙来任商务部部长,其恶霸作风与干练且清廉,有铁娘子之称的吴仪自然格格不入。在中共高层会议上,吴仪多次极为严厉批评薄熙来,沽名钓誉,作风蛮横霸道,甚至于当面警告薄熙来不要在国际事务上胡来。吴仪更是坚决反对薄熙来就任国务院副总理,今后接替自己的位置,取代自己的工作。由于吴仪本人极为清廉,在中共高层的影响力极大,且中共高层一些人对薄熙来的作风也感到很不满;总理温家宝更是批评薄熙来外行,也反对薄熙来成为吴仪的接班者。对于吴仪这样的中共大佬,胡锦涛不敢公然地正面对抗,在这种情况下,薄熙来的升任副总理自然就成了泡影。不过胡锦涛却与薄一波和薄熙来私下商量之后,再一次力排众议,在政治局力挺薄熙来就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和中共重庆市委书记。

这位内幕人士还表示,对于薄熙来就任重庆市委书记,外界一直有所谓“胡锦涛把薄熙来贬到重庆的说法”。不过这种说法并不准确。因为重庆第一把手的权力比商务部长更为广泛和重要,且薄熙来是在就任中共政治局委员后任职重庆市委书记的。所以根本不是被“贬”到重庆。另外,胡锦涛把薄熙来安排到重庆的同时,是要进一步提拔薄熙来的。胡锦涛在去年晚些时候和今年王立军事件发生之前,还一直声称薄熙来“根正苗红”,“工作能力强”,“有魄力”,“具有开拓精神”,极为坚决地主张薄熙来成为十八大政治局常委。所以,薄熙来就任重庆市委书记,其实是胡锦涛进一步提拔薄熙来的重要步骤之一。

这位内幕人士最后说,虽然薄熙来从任职大连市长起,就操纵媒体,营造自己的政治明星形象,可是在中共内部,相比其他的所谓太子党,薄熙来的声誉并不好,且人缘也极差。很多人都认为他政治野心,而且心术不正,劣迹累累。如果不是胡锦涛一直力挺,在薄一波过世后,薄熙来的仕途早就结束了,根本不可能由商务部长再升任政治局委员和重庆市委书记。

樵夫(推特@qiaofu88)

1 条评论:

  1. 这个作者肯定是J派来混淆视听的,薄不群的发迹谁都知道是J的手笔,非要安到H头上,什么目的?H只是喜欢合稀泥罢了,在J为他量身编制的权利网里暂时不敢对薄不群怎么样。要真挺薄,薄三在西红柿红歌唱得最热闹的时候她都不去捧场?进京献歌也不闻不问?只能说明作者要么S13,要么另有目的。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