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汤灿是薄政变关键人物 网曝其“干爹”长名单

网曝汤灿床上名单,其中赫赫有名的军中高官有徐才厚、谷俊山等人,此外,大贪官许宗衡、毛小平,前央视台长焦利等都是她的裙下之臣。(大纪元合成图)
 
【大纪元2012年10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有“中共新民歌天后”之称的军旅美女歌手汤灿,不仅是周永康、薄熙来等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还 是众多党政军“高官公共情妇”,周是嫖客中级别最高者,而且周与薄熙来共享这名交际花。泛华网首发汤灿床上名单,其中赫赫有名的军中高官有徐才厚、谷俊山 等人,此外,大贪官许宗衡、毛小平,前央视台长焦利等都是她的裙下之臣。

周永康——嫖客名单里级别最高之人

去年年底,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汤灿被中共中纪委立案调查,因她涉嫌卷入多宗中纪委正追查的高官贪腐案;引起民间热议。但官方和海外报导均无透露汤所涉案详情,以及官员姓名。

有消息指,涉案被查处的高官来自中央部门和军方。

中 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曝光的汤灿嫖客名单里级别最高之人。汤灿是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献给周永康进行权色交易的贡品。李能升任公安部部长获得周永康的信 任,据传与两个女人有关,一个就是汤灿。据报导,这两个女人,都是李东生在担任中央电视台台长期间,着力培养的主持人和歌手。

与李东生各取所得又被送给周永康

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期间,着力培养了主持人王某和汤灿。汤灿与李东生两人一拍即合,权色交换,各取所得。而李又把王和汤灿都献给了周永康。

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时,为讨好江泽民和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因此央视铺天盖地配合污衊法轮功。在610主任刘京退休后,没有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对法轮功有血 债的帮派掌门人周永康把李东生升了半级,提到610办公室主任“正部级”。后来周永康将李东生从中宣部副部长任上塞到公安部任副部长。这正是李东生这个从 没有公安经历的人,能转任公安部副部长这一实权职位的原因。

薄熙来与周共享汤灿 还与百名女子有染

薄熙来落马后,薄熙来犯下数宗罪行被公开,其中的“淫乱罪”里,薄熙来和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妇”,就是汤灿。

大纪元获悉,汤灿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策划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的核心人物。

外媒普遍报导,薄熙来的大连金主徐明交待,与薄熙来有染的百名女子,许多是由徐明提供的,其中有知名影星、歌星、支持人、模特等。

军中嫖客徐才厚、谷俊山

因为被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潜规则,汤灿2010年9月13日被特招入伍,正式成为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的独唱演员。汤灿曾说:“非常感谢刘斌团长的知遇之恩,他让我的演唱之路翻开了一个新的篇章”。

当年汤已35岁,早过了文艺演员的黄金年龄。一进去就被授予文职级别3级,专业技术5级,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很多在部队奋斗多年同年龄段的人还没到这个级别,可见提携她的背景深厚。

汤灿被潜规则后,被刘斌赠送给徐才厚。获徐才厚青睐摇身升大校。汤灿进入北京军区的“战友文工团”的原因之一据称就是因为徐才厚的大力推荐所致。

军队中,汤灿和多名高官有不正当关系,其中就有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谷俊山因违纪已被免职,正在接受调查,涉嫌贪污。

据江雪所著《新公共情妇汤灿》一书称,与汤灿有性关系的还有一位有军方背景的大导演。

前央视台长焦利与汤灿淫乱

去年底,大量关于央视台长焦利同某“民歌天后”淫乱的消息在网络流传,盛传两人是在北京最好的权金城洗浴时被抓。

去年11月24日,焦利被免去央视台长职务“另有任用”。海外媒体披露,在李长春和刘云山的力保下,焦利去新闻出版总署当三把手。但实际上,中纪委继续对焦利调查。据报导,随着中纪委调查的深入,焦利暴露出的问题相当严重,已远不是被举报的男女作风问题了。

焦利最近再次被免去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一职。有报导称,他将被双开。

前深圳市长许宗衡上榜

前深圳市长许宗衡也榜上有名。2011年5月9日河南郑州中级法院对许宗衡受贿案一审判决,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许宗衡曾送深圳别墅给汤灿。

前开封市长周以忠给汤带来“灾难”

《经济观察报》记者仇子明指,汤灿是被河南开封市原市长周以忠供出来的。周以忠涉嫌收巨额贿赂,2011年5月被双规。仇子明说,汤灿在去年12月初就被限制自由行动。自杀的49岁的周以忠供出汤灿,给汤带来灾难。不过,周以忠也没有亏待汤灿,曾奉上巨额产权。

汤是无锡市委书记毛小平众多情妇之一

前江苏省委委员、无锡市委书记毛小平被开除党籍,毛小平的众多情妇中就包括汤灿等名女人。

被周永康身边的一位红人分享

李 东生在将汤灿推荐给周永康后,为了进一步巩固与周永康的关系,李将汤灿介绍给周身边的一名红人(姓名不详)。此人与周永康关系非同一般,周永康凡遇有不决 之事,必问此人;遇有不测之局,也由此人居中调度,巧妙化解。李东生知道,如果能得到此人的信任,吹吹“耳边风”,那自己的仕途必然无虞。于是三方一拍即 合,汤灿增加床位,上了周永康嫡系心腹的床。

与电影导演陆川谈过恋爱

未婚的汤灿是湖南株洲人,有八分之一的俄罗斯血统。汤灿曾师从大陆音乐学院著名声乐教授金铁霖。她曾坦承,自己一生有三个不能忘怀的男人,一是恩师金铁霖,二是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三是前男友、电影导演陆川。

汤灿曾与陆川谈过恋爱。圈中许多人都证实了当年两人确实处于热恋中。汤灿的这个朋友还透露,两人已经同居多时了。陆川与女星的传闻也不少。

汤灿在台上彩排时,陆川在台下目不转睛地盯着汤灿,而汤灿一下台,居然整个人往陆川身上一坐,两人的关系自然不言而喻。

作曲家孟庆云的入室“弟子”

为成名用肉身换取作曲家的独唱歌曲,还是汤灿成名之前的事。使汤灿一举成名的作品是孟庆云作曲的。“之前我没有自己的主打歌,我请求孟庆云老师一定要为我写首歌。”

汤灿多次请求孟庆云为自己写歌。最终,孟庆云欣然接受了汤灿的请求。此后,汤灿就是其入室“弟子”了。

汤灿与中央电视台导演赵安的关系就是歌手献身导演的关系。

中共官场声色淫糜备受诟病,女歌手、女主播与贪官沆瀣一气狼狈为奸,时有传闻。经典之一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与歌手宋祖英的奸情。

湖南籍著名媒体人士罗昌平在微博戏称,湖南红色女歌手辈出,特别是宋祖英将军出名以来,女歌手们无不以攀上政要为终极追求。

(责任编辑:谢东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