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旧闻:傳北京301醫院院長利用職權變態淫亂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中共解放軍裏面最高級的醫院--北京301醫院,曾被爆出非法移植器官牟利,近日又被爆出醜聞。有網友爆料指北京301醫院院長李書章,不僅貪污巨額公款,還長期利用職權威脅利誘多名護士女幹部與其發生不正當性關係,並與親人亂倫,甚至其秘書侯某被逼致死。

院長李書章用職權與護士淫亂

10月3日,網名為fanfujiuguo的網友在大旗網發帖「致全國人大的一封信:懇請懲治軍中變態巨貪李書章」,爆料301醫院院長李書章,長期威脅利誘與護士董某、湯某湯淫亂,秘書侯某被逼致死。

網帖指:董某原為301護士,李書章看上后,生活上送車,工作上提拔,很快得手。為掩人耳目,李書章逼迫其親外甥丁某娶董為妻,給丁某一千萬封口費。同時把董從一個護士違規改製成軍隊技師。

李書章先給董買一輛30多萬尼桑越野,后又換成70多萬的雷克薩斯越野京A58196,車號是李書章靠權勢所要,先送董301所屬3號院的80平住房,后又通過權勢在復興路24號軍隊大院給其買了一套200平的軍干房。最近又送董一套150平遠洋沁山水房產。

網帖還說,另一名湯某,是原301西院護士,李調入301時就勾搭上,湯用李給的錢買車買房,且短短几年內就由一名普通護士違規提升為西院醫務部副主任,全院上下議論紛紛。

此外,網友fanfujiuguo還爆出秘書侯某某被李書章變態高壓崩潰,最終自殺身亡。在侯自殺前,經常被李毫無依據的侮蔑辱罵恐嚇而非一般批評訓斥。

據稱,李是心理學專家,每次辱罵毫無依據尖酸刻薄且必撕裂人的自尊心理底線,把人逼到崩潰邊緣。現在李的妻子和司機也患抑鬱每天需吃藥治療。

李書章幕後操作 情人從中收受巨額賄賂

網帖指,李書章幕後操作情人魏麗組建多家醫療公司,從西南醫院到301醫院再到全國各大軍隊醫院,李書章利用其權位與全國各大軍隊醫院與其公司非法合作,涉及到醫療保健器械藥品等,現在公司每年違法銷售額達到16億之多。

東院外科內科腫瘤大樓配置的醫療器械採購大部分均由魏麗公司非法獲得。

網友稱還爆李書章在澳大利亞富人區有一棟別墅,上海浦東新區別墅一棟價值1600多萬,北京麗嘉花園一套房產價值900多萬,北京世茂奧林花園一套房產價值900多萬。

私家車有多部。奧迪越野京A65939 ,奧迪A8京N00260 ,奧迪A6 京AA8156 ,奧迪A6京AB3387 ,雷克薩斯越野車京A58196 ,還有兩輛軍牌私家車。

此外,該網友還稱有李書章和情人們自駕私會就餐及開房的珍貴照片視頻及行賄者的行賄錄音!

網友:驚天巨鱷

雖然消息尚未能證實真假,但已引起網友熱議。

管仲之魄:國之將亡啊

悲情難抑:驚天巨鱷。

藍鯨117:真的很可怕。

藏南少主:這麼個大傢伙,趕快抓起來。查查查

軍隅里:這位恐怕搬不動吧,那可是掌管御醫的頭,手眼通天的主。

301醫院被曝光活摘倒賣器官

中國《財經》雜誌曾在9月10日,在題為《非法買賣51顆腎臟背後:器官由三甲醫院洗白》的文章中,詳細披露了一個叫鄭偉的腎臟器官中介販賣器官的黑幕。報導未提及「三甲軍醫院」是北京哪個醫院,大紀元記者在網上搜索「葉林陽」查到,百度百科介紹,「葉林陽,解放軍304醫院泌尿外科主任兼解放軍301醫院主任醫生。

據報導,這些腎臟運到北京後,由軍方304醫院(兼任301醫院)移植醫生葉林陽指派的醫生取走。

據網上公開信息,304醫院是中共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的第一附屬醫院。

時事評論員橫河認為,301醫院是中共解放軍裏面最高級的醫院,也是全國所有醫院裏面的最高級的,中共的最高官員、政治局常委這一級的全都在301醫院看病。那麼就在這樣級別的三甲醫院裏面,能夠做這麼多腎髒的移植手術而不去過問器官的來源!

橫河還表示,在全國的所有的原因裏面,哪個醫院還會管器官的來源問題?事實上,他們自己找到了來源,或者就是這些來源就是他們製造出來的。所以醫院不僅是參与了,實際上是一個主要策劃部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