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泛华网专题:传十八大闭幕会现场江泽民、胡锦涛互殴

中央电视台直播十八大闭幕式,从上午九点开始,直到中午十二点,仍然没有闭幕式现场任何一个镜头。旋即,网上传出消息,十八大闭幕会现场江泽民、胡锦涛互殴:




有加v微博演员猫发出消息称:听说会场有人打架了。

另一加v微博@刘润东证实:会后确实在打架!记者朋友不能拍!

北京的@此姑娘发了一条微博并配图片说:“一张图来说说今天中央电视台所谓的十八大闭幕会直播!!!9点开始直播闭幕式,3个多小时的直播居然没有现场直播画面,全是嘉宾在侃。”另外央视下午正点新闻也同样没给现场画面。该现象也引起FT中文网总编辑张力奋关注,他发微博说:“央视下午两点正点新闻,头条当然是十八大闭幕。但只是播音员长篇读稿,无一幅现场画面。不解。”



江苏盐城的“拥抱幸福小熊”表示,莫非和台湾一样,打起架来了?河南信阳的“最爱像春的天”也说,里面打 起来了?安徽的“床上长蘑菇”也好奇问,动手了?北京的明天则说,据说打起来了……北京的“五里青山”说,现场对结果发生争议,还在拉扯。

广西的“一叶知雪”也说:我今天也看了,也觉得很奇怪,都没有现场画面,就是嘉宾一直在聊十八大精神之类的!

大陆一家公司的CEO沈东军对此回应表示,因为大会现场是国家机密。江西宜春的民众“先生你喝多了”也解释:“刚在凤凰网看到消息:整个过程闭门进行,不许拍摄,你叫央视拿什么直播呢?”

网友张宏良说:央视的闭幕式直播很有意思,3个小时的直播居然没有一个现场画面,全是嘉宾在侃。估计这是电视直播史上绝无仅有的现象。

@pmcpmc: 湖和僵打架了。

@tiandao-blue:要是真打架了,说明真进步了,我还能燃起一点希望!

@L865765: 不至于吧?道貌岸然的面具撕下了?

@tangjiwen: 好想知道谁和谁打?为啥打?无论如何,打架比睡觉好。

@傅勤耘:打得好,高丽棒子的国会经常都会因为政见不合而大打出手,就怕他们不打,内部一团和气,团结一心欺压良善…

@wj511981005: 难怪没有现场直播。

@tiandao-blue:会场打架才是好事,美国、法国、英国、台湾不是经常打嘛。

@Michelangelolee: 求图求真相

@L865765:记者还没进去,估计很难求到

泛华网报道。

2 条评论:

  1. 江泽民还打得动架吗?

    回复删除
  2. 我正在拼凑今年10大谜团事件,最后这个看样子很抢眼。
    天津大火,北京大雨的实际情况,
    周克华案件真实情况,
    李旺阳死亡事件,
    今年3月18日车祸实情,
    3月20日不明声响,
    谷开来案件真实情况,
    什邡事件的实际状况,
    习近平不会见希拉里的原因
    十八大闭幕直播没有画面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