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吉歌:章子怡为何比温总还强硬

一、关注这些要点

1.起初同时爆料令计划和章子怡的是博讯
2.据传博讯的资金来源有美国背景
3.博讯的中国政治情报通常滞后,但民间维权情报靠前
4.后来同时重炒令郎车祸和章子怡是纽约时报
5.重磅炮轰温家宝的纽约时报,随后露骨宣布挺江
6.纽约市长和纽约时报明确地支持奥巴马
7.奥巴马政府连爆CIA丑闻

二、章子怡强硬的背后

虽然博讯有些信口开河,数字搞得太夸张离谱,但内核肯定是有东西。这种事情,其实不在于金钱的多少,而在于有无实质。真有证据,即使交易金额总共一百万也可以把章子怡搞臭。所以章子怡告博讯,如果双方都硬挺到最后,可能是两败俱伤。博讯极度夸大仍然属于是造谣诽谤,还是要赔很多的。

按理章子怡和徐明的关系密切,加上中央强力调查薄熙来集团,一些经济上的东西脱身都很有难度。何况通常情况下,中央也不希望把这事给炒大。章子怡发表个澄清声明也该了事了。所以章子怡反常地异常强硬,应该有胡温右派的支持。虎子爆料中央成立专案调查纽时事件,又报中国文化部表态支持章子怡,作出了侧面印证。

令郎车祸和炮轰温家宝,是逆转常委布局的关键。右派平白无故挨了这刀,也不会善罢甘休。如果能借助美国司法制度的强力和严密,可能把CIA和中国极左勾结的证据给挖出来。到时候格局又有大变,搞不好某些高官还得引咎辞职。

至于章子怡的问题,我宁愿相信更多的是有些经济上的罪,那个才是严厉的。男女关系不清倒是其次,就是被“潜规则”曝光,总好过坐牢吧,何况还有大笔的赔偿金。达成协议,政治大局下可以赦免,对章子怡也是有利的。

三、有小概率成功可能

目前奥巴马大选获胜,要掩盖其治下中情局的问题,变得容易了一些。当然,美国的司法制度和媒体也不是吃素的,有过掀翻总统的先例。


多维博客吉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