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江系放风:李鹏家族被曝正逃离中国 向国外洗钱时暴露

阿波罗新闻网2012-11-12讯】
 
阿波罗网网友“在水一方”来稿首发点评更新版: 被指江系的博客“泛华网”,屡屡为江系放风,就在胡习在军委大换血的前夕,还放风称江泽民一人确定政治局中的军方代表。

此文除打击李鹏外,还把矛盾指向习近平,称习近平要调查李鹏家族,试图挑起习李内斗,让江系渔利。同时此放风再次重复被指江系明镜网的放风,指李源潮和汪洋入常无望,是因为李鹏反对。此文希望观者相信,团系无法入常。江系在常委中占绝对席位。

对于六四平反,香港杂志动向报道,江下台的政治遗嘱就是,一不能平反六四,因为江是六四屠城的受益者,而且江在六四前已经在中央主持工作;二不能平反法轮功,因为镇压法轮功是江一手发动的。

此文说习近平要平反六四,李鹏会被拿出来祭旗,在江没死之前,平反六四是不可能的。

江系一向在海外打击李鹏家族,来掩盖和伪装江系网站的真正立场,同时转移视线。遗憾的是大纪元记者方晓把这种政治操作当初真事报道,还推荐到翻墙的头条上。


博客“泛华网”,为江系放风,就在胡习在军委大换血的前夕,还放风称江泽民一人确定政治局中的军方代表

以下为博客“泛华网”打击李鹏,挑动习李内斗,放风江系入常大胜文章原文:

与泛华网有联系的一位北京内幕人士透露,随着《纽约时报》爆料温家宝家族财产一事和十八大局势的明朗化,外加胡习新政的不确定性,李鹏家族正在准备逃离中 国。内幕人士告诉泛华网,李鹏的二个儿子李小鹏、李小勇和女儿李小琳目前正在积极将财产转往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由于金额过大,引起澳大利亚防范洗钱的政府 机构澳洲交易报告及分析中心的注意而将消息反馈给中国,从而暴露。

泛华网在作背景调查时发现,李鹏次子、武警上校李小勇,在八十年代利用武警特权盗卖和走私军火引起政府的调查,为避风头,李鹏安排其以学习英文的名义到澳 大利亚悉尼留学,并在九十年代末用朱峰的名字移民新加坡。另外,李鹏长子李小鹏控制的华能集团在澳洲昆士兰州和新加坡有巨额投资,与澳洲和新加坡商界有着 千丝万缕的关系。李鹏家族在十八大召开之际选择新加坡和澳大利亚作为出逃目的地是完全可信的。

“阳光法案”

在《纽约时报》曝料温家宝财产事件的冲击下,泛华网了解到十八大后习近平有可以会启动“阳光法案”,届时像李鹏这样的家族可能会面临着非常尴尬的处境。对 官员亲属子女经商情况、高层各家的真实家底,高层内部之间彼此心知肚明,若“阳光法案”正式立法,干净的恐怕没有几个。近亲家属利用官员影响力经商敛财在 党内是个公开秘密,是个普遍存在的不容否认的残酷事实,有很多官员的近亲家属都是透过这种方式聚敛了海量财富。因此,泛华网认为习近平启动“阳光法案”会 困难重重。但是一旦启动,像李鹏这种过气的权贵势必成为最初的打击目标。

李鹏曾担任电力工业部部长,在中国电力行业中具有极大的影响力,所以子女多在其统辖的领域内大发黑心财。在他担任国务院总理的十年期间,水利部、水利电力 部、能源部等分分合合,外界眼花缭乱,难以揣摩他的意图,而他的子女正是在这混乱中侵吞国有资产。李小鹏控制了中国最大电企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将庞大的国 有资产占为己有,被称为“亚洲电王”。李小鹏在离开华能的2001和2002年间出任同为五大国有电力公司之一的国家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副部 级)。国家电力公司控制了全国几乎所有的电网和约六成的发电资产,而且电力调度权高度集中,发电、输电、配电和供电四个环节不分,其前身就是中共国务院电 力部,九十年代体制改革时电力工业部改制为公司。现在,尽管李小鹏已经退出华能并且是山西省副省长,但他在华能和国电的股份和控制能力并没有减少。李小琳 则是另一位五大国有电力公司的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的副总经理,以及投旗下的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和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 席,因而有“李公主”和“电力一姐”之称。李鹏家族实际控制了一半的中国电力产业。不仅如此,李鹏家族还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家族结盟投资,收购新加坡三大 电力企业之一大士能源公司。通过交易,华能国际不仅拥有了大士能源的全部发电资产,同时也成为新加坡发电和电力零售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清理国有资产

对李鹏家族构成威胁的不仅仅是“阳光法案”。1999年,在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指示下,审计署破天荒地公布国务院53个部门财政违规报告。报告显示,在 李鹏1996年担任总理期间,水利部长钮茂生为讨好李鹏,将南水北调部份经费6500万元存入华能属下的财务公司,成为李小鹏经商的资本。李小鹏还涉及中 国多项重大案件,包括2005年的河北定州市南部绳油村疑因征地赔偿引发数百名暴徒枪杀村民的事件,以及1998年的北京“新国 大”期货诈骗案。李鹏的太太朱琳也牵涉多宗腐败大案:如1993年三峡实业公司总经理代蓝生大批购入二手车一案;1993年轰动全国的北京长城机电公司十 馀亿元非法集资案;1997年前广西自治区区委书记成克杰案曝光,查案时发现成克杰曾赠送朱琳六粒名贵钻石。但是李鹏嫡系罗干2007年从政治局常委、政 法委书记退休,李 鹏亲手培养的心腹高严也因为贪污于2008年在李鹏包庇下潜逃国外,政坛已无人继承李鹏的香火,唯恐家族被清算,于是急急安排李小鹏弃商从政,辞去华能董 事长、党组书记职务;2008年5月出任山西省省委常委、副省长。

泛华网在《胡锦涛习近平新政已经开始》一文中报道了在经济领域方面的“胡习新政”:政府将对那些目前被利益集团控制的电力能源等大集团收为国有,并直接由 中央控制。这意味着对这些超大型的国企,仅仅通过拥有有限的股份或完全不拥有股份就可以控制的局面将被改变。利益集团的日子在习近平的手上可能会很不好 过。

十八大人事安排

另一个让李鹏家族做出逃离中国决定的因素是十八大人事安排。说起来,这是李鹏自找的麻烦。有报道李鹏日前主动就十八大人事向胡锦涛表态,反对汪洋和李源潮 进入政治局常委。李鹏带着前中纪委书记蔚健行找到中共总书记胡锦涛,谈了很长时间。蔚健行提供的证据显示,汪洋、李源潮不仅有支持六四的反党言论,更有与 党中央非常不一致的活动迹象。李鹏指明汪洋的罪状之一,即是前一段时间盛传的中共「平反六四」传言,是由广东方面的人马放出,意在向中央施压,迫使中共考 虑到自身的政治形象,为形象开明的汪洋入常创造舆论条件。

李源潮父亲担任过上海市副市长,因此也算广义上的上海帮与太子党。李源潮又在团中央、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 院新闻办公室和文化部担任过副手,在七年的江苏省委副书记与书记任内,工作搞得不错,五年的中央组织部长任内,更建立广泛人脉,是主持书记处的最佳人选。 另外,李源潮与曾庆红关系也不错。但因为李源潮数度在高层会议上提党内民主,要将干部选拔方式的改革当作政治改革的前导进行试验,并已着手进行相关方案的 研 究工作,因而被李鹏认为是想抛开党所坚持的、被认为行之有效的干部任用方式,从结构上彻底改变共产党,是打算〝刨根〞。李鹏攻击李源潮的理由,是「六四」 期间他在北京大学经济管理科学中心在职学习期间,有同情「六四」、否定中央的言论,「六四」之后更表现犹疑,政治觉悟差;李鹏认为李源潮“同情六四分 子”,担心一旦李源潮成为常委,会使中共政治天平会进一步向平反“六四”倾斜,使中共有朝一日平反“六四”。还有一条罪状是,李源潮自担任中组部部长后, 大量起用「自己人」,组织系统工作混乱,全国「跑官买官」现象进一步恶化,严重渎职。

另有一个李鹏说不出口的原因,是李源潮身为组织部长,对部级以下干部的升迁调动有发言权,可是四年下来,李小鹏还窝在那个常常发生矿难的地方,眼看十八大 换届,也没有李小鹏的喜讯,相信这才是李鹏发火的最主要原因。泛华网注意到,这次十八大开幕,李小鹏并没有名列十八大主席团,也就是说,这次李小鹏还是没 有可能进入中国权力中心。

但是汪洋和李源潮是团派重臣,即便在十八大不进入政治局常委,也势必是权力最高层一员,尤其是胡锦涛如今完全掌控了局势。经历过权力斗争的李鹏深知这一 点。事实是,李鹏这次公开与汪洋和李源潮为敌,势必招来整个团派势力的报复,远离权力中心的李鹏家族日子会越来越不好过了。

“六四” 平反

另一个让李鹏家族做出逃离中国决定的因素正是习近平可能会做出平反“六四”的决定。

李鹏是现今退休元老中的极左分子,是“六四”屠杀的第二号疑犯。据已故前中共中央总书记赵紫阳的回忆录《改革历程》中记载“(邓小平)在听了李鹏等人的汇 报之后,才同意把学潮定性为「反党反社会主义的动乱」,提出「快刀斩乱麻」加以解决。”,“赵回忆录中直言李鹏及其手下‘阻挠、抗拒和破坏’赵紫阳化解对 峙紧张的努力。”由于李鹏在“六四”事件中的强硬态度,被支持学生运动的人士、家属称为“屠夫李鹏”。李鹏是有血债的。平反“六四”,如果李鹏还活着,很 难想象他可以做到置身事外。泛华网认为,一旦“六四”平反,李鹏势必被共产党献出祭旗。

通过分析,泛华网发现李鹏家族撤离中国对他们来讲可能是个明智决定。新加坡和澳洲都是法治国家,对民权人权和民众免于来自国家机器侵权的保护远重视过对个 体犯罪的惩罚,因此,无论是李鹏可能面对的引渡还是家族保护这些侵吞来的财产,逃离中国是个很好的选择。泛华网相信,在正式平反“六四”前,中共可能不会 过问李鹏家族撤离中国的事。事实上,我们并不知道还有哪些外国人的家长们正在积极逃离中国。

下一页是大纪元记者方晓的文章:

李鹏家族被曝撤离中国 向国外洗钱时暴露

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

“六四”屠夫李鹏家族被曝在十八大召开前,运作逃离中国——选新加坡和澳大利亚为出逃目的地,巨额资金引起澳反洗钱机构注意从而暴露。不久前有消息称,李 鹏之女掌控的国电集团,涉薄熙来案被秘密调查。大陆证券权威媒体《证券市场周刊》曾在2001年发表揭露李鹏家族丑闻的报导,触怒李鹏,作者被捕。

自中共上个世纪80年代搞改革开放以来,红色权贵家族经过30年的掠夺,已成为左右中国政经大局的主要势力。高层官员利用手中的政治权力,瓜分和控制国家重要行业,如江泽民家族控制中国电信行业,曾庆红家族、周永康家族控制石油能源行业,李鹏家族控制了电力行业。

李鹏家族把巨额财产转往澳洲 传已暴露

中 共十八大召开之际,海外的消息透露,前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李鹏家族正在准备逃离中国。李鹏的儿子李小鹏、李小勇和女儿李小琳目前正在积极将财产转往新加坡 和澳大利亚,由于金额过大,引起澳大利亚防范洗钱的政府机构澳洲交易报告及分析中心的注意而将消息反馈给中国,从而暴露。

消息还说,李鹏次子李小勇涉“新国大”诈骗案败露后,被李鹏安排到澳大利亚留学。

2009 年曝光的震惊澳洲政坛的澳籍华裔富婆刘海燕(HELEN Liu)“涉谍案”也与李鹏有关联。刘与澳国防部长及澳洲政界关系非同一般。该女同时与中共高层关系甚密切,刘海燕在国内与中共高级官员经常会面,也经常 出现在大陆媒体上。2002年与李鹏敬酒的照片曾被刊登在报纸上。刘和李鹏在长城的合影也被挖掘出来,旁边是中共前外交部长唐家璇和其继任者李肇星。

涉薄熙来案 李鹏女掌控公司被调查

李小琳是中国电力国际发展公司首席执行官,掌控市值近百亿的中国电力,也是香港H股、红筹股上市公司中唯一女性CEO。中国电力国际公司2004年在香港上市,李小琳利用中共在港喉舌《文汇报》、《大公报》、凤凰卫视等,轮番大肆炒作,董建华也亲自出马站台。

今年6月末,有消息在网络上流传,李小琳掌控的中国国电集团受薄熙来谷开来专案组的秘密调查。

中国国电集团先前在渝有60万千瓦燃煤机组在运,通过薄熙来的关系,国电获得了几个能源项目,并于2011年5月与重庆市政府组建国电重庆分公司;并计划在“十二五”期间,在重庆市投资200亿元,国电集团在薄熙来的“五个重庆”的建设中扮演重要角色。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是国务院批准组建的全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成立于2002年12月,是世界500强企业。

李鹏家族控制一半的中国电力产业

李鹏1983年6月出任国务院副总理;1987年11月,任代总理;1988年4月正式出任国务院总理。1993年李鹏连任国务院总理时有210张反对票,这在中共历史上实属少见。在两届总理任期结束后,李鹏又在1998年出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李鹏曾担任电力工业部部长,其夫人及子女在其统辖的领域内大发黑心财。在他担任国务院总理的10年期间,水利部、水利电力部、能源部等分分合合,外界眼花缭乱,他的家人正是在这混乱中侵吞国有资产。李鹏家族实际控制了一半的中国电力产业。

李小鹏曾经担任亚洲规模最大的独立发电企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的总经理,将庞大的国有资产占为己有,被称为“亚洲电王”。李鹏老婆朱琳任华能集团董事长,代李鹏为子撑腰。员工称朱琳是华能的船长,李小鹏是舵手。

1999年,在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指示下,审计署破天荒地公布国务院53个部门财政违规报告,其中华能国际(水电部)被查出挪用南水北调工程费约6500万元。

李小鹏掌控的华能国际与新加坡李显龙家族结盟

李 小鹏控制的华能集团还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家族结盟投资,收购新加坡三大电力企业之一大士能源公司。通过交易,华能国际不仅拥有了大士能源的全部发电资产, 同时也成为新加坡发电和电力零售市场的重要参与者。此外,华能集团在澳洲昆士兰州也有巨额投资,与澳洲商界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李小鹏从政不弃商

李小鹏于2008年5月12日,转任中共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当上山西省副省长的李小鹏在华能和国电的股份和控制能力并没有减少。2010 年6月又升任山西常务副省长,虽然离开电力,但其仍然掌握着中国电力的上游命脉——煤炭。

中国记者揭露李鹏家族黑幕一角被捕

关于李鹏家族贪腐丑闻,海外媒体已有诸多报导。但2001年11月出版的《证券市场周刊》发表揭露李鹏家族式经营“华能国际”公司的文章,是中国大陆媒体第一次直指李鹏家族。

2001年11月,中国《证券市场周刊》发表题为“神奇的华能国际”文章,揭露朱琳和李小鹏,将华能国际集团变成家族公司,并利用特权使之成为中国唯一能在美国、香港、大陆同时上市的公司,总股本达60亿元。

华能集团当月15日上市售股,16日当局即宣布中国证券交易印花税下调,这里有幕后默契。此文触怒李鹏,杂志被整顿,500万份刊物被勒令收回,文章作者马海林被逮捕。《证券市场周刊》主编王炳南之子王波明也被整。

李鹏涉安排前中央委员高严潜逃 高严之子从澳洲返回被判

2002 年9月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因涉嫌经济案,畏罪潜逃国外,其是中共党内失踪人员最高级别(中央委员、正省部级的高官)。仅因高严腐败案,造成国家经济 损失45亿。高严原由李鹏调到北京,安插为水电部副部长。李小鹏则担任高严的副手。北京官场认为,高严潜逃乃是李鹏家族的安排,目的是自保。

不料当年,高严之子、上海国电投资公司总经理高新元突然从澳大利亚返国,立即遭到“双规”,后被判刑5年。高新元不仅交待了很多自己的问题,也牵扯出一大批电力系统官员。

高严出逃前后,国电总公司、深圳华能、山东华能官员纷纷落马,唯独他大力推荐的李小鹏安然无恙。

次子李小勇涉杀人灭口、走私军火、诈骗数亿

李鹏次子李小勇,原是武警上校。在80年代利用武警特权,伙同太子党倒卖批文、走私军火,数额动辄千万。原公安部副部长李纪周的千亿走私案即和他有关。厦门远华案主犯赖昌星声称与李小勇“关系亲密”。

90 年代,李小勇和台商曹予飞办“新国大公司”,以高息诱骗百姓5亿投资。后二人吵翻,李将公司帐户11亿一举提空,并动用武警将曹绑架,藉口是曹卷款出逃。 在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操办下,曹予飞终被处死灭口。“新国大”5万多受骗客户联合上访请愿,要求“李鹏为子还债”。而李小勇已在九十年代末移民新加坡。

李鹏幼子是新加坡居民

2002 年,海外媒体报导李鹏家族“在海外铺后路”,指的就是李小勇夫妇(李鹏次子)。据了解,李小勇早于香港“九七”之前化名“朱峰”,和妻子叶小燕及独女,透 过特别渠道取得香港单程证,后来又取得新加坡居留权。有消息人士透露,李小勇夫妇以数百万元人民币先后在香港和新加坡置业,正是“新国大”成立至倒闭期间。

据一名在新加坡从事大陆生意的商人向香港《壹周刊》透露,李小勇移居新加坡后,曾在当地商店Courts添置家具及影音器材。他平日多以商人身份出现,行事十分低调,却不脱大吃大喝本色,出手阔绰。

当时香港《壹周刊》更具体地说,在新加坡期间他以名店“阿一鲍鱼”当饭堂,生活逍遥。“阿一鲍鱼”在新加坡有两间分店,总店装修富丽,店内挂了一幅李鹏及老板杨贯一(阿一)1995年摄于中山的照片,另一合照则是李鹏夫妇与“阿一”三人。

据“阿一饱鱼”林经理介绍,李小勇是该店的常客,但他从不在员工面前主动透露身份,反而一些和李同来吃饭的朋友主动对经理炫耀“他是李鹏个细仔”(他是李鹏的小儿子)。

李小勇夫妇在新加坡以东近郊地区,拥有一套两房一厅住宅,香港媒体记者发扬“狗仔队”精神,甚至查出地址为丹戎禺路(Tanjong Rhu Road)的海湾园,是以叶小燕名义,于1996年5月以59万新加坡币(港币约280万)购入。当地地产经纪表示,该楼盘坐落豪宅区,拥有私家泳池及网 球场,而叶小燕的这个住宅单位更可远眺海景,档次更高。

李鹏老婆朱琳被称“第一贪内助”

李鹏的老婆朱琳作为“贪内助”,她的劣迹不仅仅在华能国际。早在八十年代担任广东核电公司大亚湾核电站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时,因为李鹏主管大亚湾核电站兴建事宜,那些来投标的外资就奔走在朱琳门下。

1993年北京长城机电公司10亿诈骗案曝光,总经理沈太福被处死,朱琳身为公司董事长却安然无恙。1997年广西成克杰案发,案宗记录成曾赠送朱琳六粒名贵钻石。98年广东海关扣押一批走私物资,却被朱琳提走。

有报导称,够得上“第一贪内助”者,非朱琳莫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