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中南海海啸波及香港 周永康提前用党员梁振英

中南海海啸波及香港 密解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中共外围特务组织背景
梁振英在7月1日向胡锦涛宣誓就职的时候,选择用普通话而不是本地方言粤语发表就职演讲,引发争议,网上有人指责梁振英的语言选择是向北京“叩头”。(AFP / Dale de la Rey)
 
【大纪元2012年11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李真香港报道)王立军引发的中南海海啸波及香港,江派周永康为在法轮功问题上捆绑中共高层,特设立中共外 围特务组织──“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用文革煽动仇恨的手法在香港市区和重要交通地带铺天盖地的张贴攻击和诬陷法轮功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的横幅,滋扰香港近半年,事件成为香港社会焦点话题。

梁振英担任新界总商会前一任荣誉会长,7月上任后,即出席新界总商会成立53周年暨第九届会董就职典礼联欢宴会。(网络图片)


梁振英(左一)11月1日出席立法会答问大会,法轮功学员张起横幅在场外抗议,正告梁振英勿做中共帮凶。(摄影:潘在殊/大纪元)

江派亡命危机下提前使用“梁振英”江派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周永康等恐惧失去权力后遭清算,急于在法轮功问题上让现任中共高层替江派站台,周永康选择了在香港这个国际信息中心搅局,为此不惜提前使用了“梁振英”这张牌,曝光了香港特首梁振英的特务背景身份,梁振英就是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背后的搞手。
今年6月8日在香港注册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两天后,6月10日,就选择和镇压法轮功的中共610组织谐音的日期,开始对香港法轮功真相点进行有计划,系统地攻击,所制作的各式诬衊横幅就多达数千幅,将香港主要闹市中心和景点,变成一个谩骂之地,仿佛重回文革。
梁振英有特务背景 港“关爱协会”是中共外围特务组织
到 底这个自称是一间非牟利青年服务机构的组织,真实面目是什么?为何敢如此嚣张?其实这个组织的主要头目都是香港新界总商会、新界社团联会、新界工商业总 会、香港各区工商联等社团骨干,以及香港民建联前党员,也是中共外围特务组织的成员,其香港大老板就是有中共特务背景的香港特首梁振英,幕后指挥者是以周 永康为首的中共盖世太保机构──中共政法委,周永康本人被西方媒体称为“中国的维稳沙皇”。
这个自称为“民间组织”的邪恶团体是专门为迫害 法轮功而成立的以民间身份出现的中共官方机构,是迫害法轮功和其他信仰团体成员的打手。其幕后操控者实际上是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和“中共反邪教协 会”(简称“邪教协会”,或称“关爱协会”),这个邪恶团体是其在香港的分支机构, 成立后的第三天便受命于中共政法委、“610”,将“邪教协会”在中国大陆举办的各类诽谤诬衊法轮功的横幅、展板,在劳教所、洗脑班使用的针对法轮功学员 进行洗脑的音像材料等搬到香港毒害民众,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惯用伎俩输出到香港,这是对香港的民主自由的侵犯。

红 磡火车站是大陆民众乘坐直通车到香港的第一个入口。由中共政法委操控的青关会6月10日起,先选择在红磡火车站下手,悬挂大量污衊横幅。近几个月升级,滋 扰行动扩至全港。图为今年9月20日,邪恶横幅高达两层,将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团团围住,在公众场所形成一个“小监狱”,甚至法轮功学员要出去,都要被 逼迫踩着写有法轮功创始人名字的横幅出去,遭到学员的抵制,但警方熟视无睹。(大纪元)

青 关会聘请年轻帮凶,以流氓手法伺机挑衅。图为今年10月24日红磡火车站,两名邪党帮凶,分别为穿白衣的男子和一个花衣女子,穿梭在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 之间,伺机用手触碰。一旦碰到,就诬告打人。旁边穿黄色衣服的为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后面坐在地上笑的,全部都是邪党帮凶。(大纪元)

中共动用经营已久的香港新界地下党势力香港新界地区因为距离深圳很近,长期被中共势力盘踞,一向被认为是被中共扶植的香港民建联的票仓。中共在此投下大量资源,拉拢当地黑社会团体,设立了各类商会、社团联会等外围特务组织,组织当地居民投票给亲共势力。
在 早前梁振英和唐英年特首之争中,今年2月就爆出梁营竞选办主要人物罗范椒芬和刘梦熊等人到新界拉票,不惜和新界黑社会团体勾结,曾经与外号为“上海仔”的 江湖人物郭永鸿,在流浮山小桃园出席饭局,密会新界乡绅拉票,被指涉及江湖饭局风波。可见中共新界势力助梁振英上台有功。
而今次周永康、曾庆红在中共十八大前后,故意高调释放镇压法轮功的邪恶资讯,集体捆绑中共高层在法轮功问题上“下不了台”,动用的就是这股中共经营已久的地下党势力。

中共侵扰法轮功真相点,至今约半年,引起公愤。图为香港网络群组制作的【全城通缉土共暴徒!香港关爱青年协会】(图片来源:网络群组朗思制作)


青关会注册地址为香港新界粉岭安乐村安乐门街11号燕京大厦1楼,是中资企业燕京啤酒所在地;燕京啤酒和周永康关系密切,周永康2010年去新疆考察,首先视察的就是新疆燕京啤酒厂。(大纪元)

“香港关爱协会”注册地址是周永康据点据 查,这个所谓“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全称为“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有限公司”(Hong Kong Youth Care Association Limited),成立于2012年6月8日,公司注册编号为1757349,属于香港本地公司(私人公司),当时两名注册人为两名董事,包括国际秘书服 务有限公司董事陈健华,以及吴创铮,但陈健华在13日退出,将董事身份转给林国安。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注册地址为香港新界粉岭安乐村安乐门街11号燕京大厦1楼,是中资企业燕京啤酒所在地;据知燕京啤酒董事总经理洪伟成有份组织此会,并提供场地。而燕京啤酒和周永康关系密切,周永康2010年去新疆考察,首先视察的就是新疆燕京啤酒厂。
此地为新界中共黑窝据点。据知附近一带都是中共地下党大本营,中联办亦经常到访此处。
上 址和一家名为数码动力(中港)协会有限公司(公司注册编号为1446420)的地址完全一样,甚至连公司电话号码2669 5368也一样。而数码动力(中港)协会有限公司两名创办人兼董事,分别为香港新界工商业总会主席、丽晶集团董事长张兴来,以及香港新界社团联会副理事 长、香港新界社团联会北区地区委员会主席邓开荣。而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创立人之一的陈健华,亦担任这家公司的营运总监。

青关会会长杨江是新界总商会董事,2007年曾代表新界总商会参选屯门景峰选区参选区议员,他还担任中华基督教会何福堂书院校友会会长。是中共隐藏很深的地下党员。(图片来源:中华基督教会何福堂书院校友会)


今年11月25日,头目林国安(绿衣前左一)和杨江(绿衣前右一)身带红袖章,纠集徒众,在路边干扰法轮功学员举办的退党游行。杨江用高声喇叭高叫污衊法轮功的口号。(新唐人电视台撷图)

关爱协会会长杨江是梁振英“选特首”票仓骨干据 查,香港青年关爱协会会长杨江是新界总商会董事,2007年曾代表新界总商会参选屯门景峰选区参选区议员,可见其在新界总商会的地位非同寻常。但当年仅获 得818票,输给了香港民主党的区议员何杏梅。报住地址为新界元朗屏山唐人新村沙井路33号金莎花园 5座 1楼A室。他还担任中华基督教会何福堂书院校友会会长。
此人在攻击法轮功真相点表现相当落力,多番亲自上阵,并用高声喇叭大叫诬衊法轮功口 号,包括8月18日攻击第五届新唐人中国舞舞蹈大赛初赛,多次试图冲进会场,出言恐吓警员等;8月29日组织到政府总部前游行,声称要取缔法轮功等;以及 10月1日和11月25日亲自指挥捣乱法轮功退党游行。
香港新界总商会创立于1959年,创会宗旨就是所谓坚持爱国爱港爱乡宗旨,一贯配合政府政策,实际上是中共一个外围特务组织,专门进行统战和地区工作。其前任名誉荣誉会长之一就是现任特首梁振英。
香港新界总商会会长、金银业贸易场理事长张德熙是梁营中人,身为金融服务界选委的他为梁振英搭建平台,让梁振英有机会向工商界“拉票”。
梁振英今年7月1日上台后不久,就投桃报李,于7月20日回他老巢,出席新界总商会创会53周年暨第九届会董就职典礼联欢宴会,他在致辞中说,“作为新界总商会其中一位前任荣誉会长,今日是我卸任后第一次回来参加新界总商会的活动,我感到十分高兴。”

8月18日,青关会冲击在香港举办的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赛区初赛。在头目林国安(绿衣左一)和杨江(绿衣右二)发令下,帮凶一次又一次企图冲入大门口,想进入比赛会场,被主办方保安人员及明爱中心职员阻止。(摄影:宋祥龙/大纪元)

青关会副会长林国安(左一)将沾有口水的纸巾上抹向年老的法轮功成员,旁边的女头目在大笑。(市民提供)


林国安的名片(市民提供)

协会副会长林国安:黑帮流氓 口水涂抹法轮功另 一名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副会长林国安,是前民建联党员,以及江西井冈山市政协特聘香港委员。此人曾担任粉岭华明村业主立案法团主席,当时涉入与居民有关大厦 维修的纠纷,颇受非议。据知林国安和江湖势力交往密切,亦做过民建联议员刘江华的助选团,并帮助民建联姚铭参选区议会等拉票,咒骂泛民主派人士。
此人惯常以流氓下流手法对待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包括将口水涂抹到年老的法轮功学员身上,以粗口骂人挑衅,假扮跌倒诬告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等。
前 民主党议员黄成智曾经在竞选中遭到林国安等人的攻击,黄成智直指此人和民建联等中共势力关系密切。社民连议员梁国雄11月25日在香港法轮功学员举办的退 党集会上,亦表示认出在场外捣乱的协会头目,“其中一位是在我选区华明村专门围标赚钱的,是垃圾,共产党用人用到这种人就完了,连个格调都没有。”

攻击法轮功的青关会秘书长戚治民,为香港上市的保绿集团非执行董事,香港童军总会新界东地域沙田东区副主席,曾担任全港各区工商联会董,还得过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是一个隐藏很深的中共地下党成员。(香港童军总会新界东地域沙田东区网页)


戚治民的名片(市民提供)

协会秘书长戚治民:中共资金香港运营另 一名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秘书戚治民,是在香港上市的中国保绿资产(0397)(前香港体检及医学诊断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中国保绿资产目前主要在 中国内地经营太阳能发电业务,薄膜太阳能组件则在郑州运作,相关业务在北京运作,而营运中心则在青海及河南,除此之外,还持有联营公司香港体检,以及上市 公司的铂阳太阳能股权。总部位于香港新界沙田安丽街11号企业中心9楼16室。
此外,戚治民身兼多项公职,包括香港沙田工商业联会总干事, 于2006年获香港特区政府颁授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此人还担任全港各区工商联(1998-2007)会董、香港沙田工商业联合会秘书长、香港童军总会新 界东地域沙田东区副主席、香港公益金公益之友沙田区委员会(2004-2010)司库、沙田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委员、沙田区扑灭罪行委员会灭罪信息推广小组 (2005-2007)召集人等职务。
梁振英参选期间,去年12月11日就参加全港各区工商联“展望及探讨香港未来政策研讨会”,向这个拥有十多个选委的商会拉票,承诺当选后会扩大驻内地经贸办的人手编制,研究在内地兴建港人学校等,以及协助内地港商发展及提供方便。
此外,梁振英还是香港童军总会领袖,今年11月4日主持香港童军大会操,并宣誓成为童军总领袖。

穿绿衣的协会女头目赵小容,被揭发为深圳牢头狱霸。图为8月18日在香港举办的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赛区初赛场地外,她破口大骂。(摄影:孙青天/大纪元)

红磡火车站是大陆民众乘坐直通车到香港的第一个入口。由中共政法委操控的青关会6月10日起,先选择在红磡火车站下手,悬挂大量污衊横幅,阻挡法轮功学员展示的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内容。右一为协会女头目赵小容(右),被揭发为深圳牢头狱霸。(摄影:潘在殊/大纪元)


今年9月10日,青关会成员在落马洲黄巴站手持污衊法轮功横幅,出言挑衅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市民提供)

此外,另一名扎头发的较肥胖女头目,更被一位深圳法轮功学员认出是大陆一名女恶犯、女牢霸,2000年曾经因为打人被关押在深圳南山看守所,经常在狱警指使下殴打同监的犯人。该名学员因为上访被关押在同一看守所,而认出此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