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江泽民招人恨 陈至立吴仪打架细节流传

赵培:中共十八大闭幕没有现场直播,外界传闻会场出现打架,双方是吴仪和陈至立。这个星期六,微博也流传了打架的更多细节。

原文是这么说的,〝14日,十八大闭幕式在吴yi和江ze抿老姘头妇联主席陈至li的全武行中闭幕。吴yi听到宣读的中央委员名单时,就知道政治局常委会有谁,对于江系又往名单里塞私货,实在愤怒至极,骂〝婊子〞虽然声音不高,但绰号〝婊子陈〞的陈至li马上对号入座,蹭出火来。江想拉偏架,但站起来成问题,只好敲桌子〞。

甚至有人在微博说,当时70多岁的吴仪一点不手软。你要问我,这段细节是真是假?我说是假的,这段细节完全是从吴仪外号〝铁娘子〞、陈至立外号〝婊子陈〞这些外界传闻演义出来的。但是这段演义却反映出民意,江泽民和陈至立太招百姓恨了。

陈至立与江泽民的关系是从上海开始,陈至立原本与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是同一个研究所的。陈至立被江泽民提拔到上海市委宣传部长位子上,帮助江泽民打压《世界经济导报》。后来,江泽民成为中共总书记之后,陈至立被江泽民带到北京成为教育部长。

中共臭名卓着的〝教育产业化〞政策就是陈至立推行的,同时陈至立帮助江泽民在中国民教育育系统内镇压法轮功学员。陈至立被高官称为〝婊子陈〞。

这段编排陈至立的段子看出民心所向。江泽民干政导致常委名单多是镇压百姓的维稳官员,中共的政改已经死亡。中国百姓对这一结果十分不满,但是又不能自由发表意见,只能靠网路段子挖苦江泽民。民间除了这种编段子的招数之外,还有一招就是〝踩江〞。这招跟民间〝打小人〞是异曲同工,把江泽民的名字或者头像放在地上踩两脚。

来源:新唐人

1 条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