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最高检约谈李庄 中共高层处理薄案手法类似四人帮

这次最高检对李庄高调进行约谈,与当年中共处理“四人帮”的方式相似。当年“四人帮”被抓后,中共也是逐步展开所谓“冤假错案”的平反工作。此前曾经因嘲笑薄熙来和王立军而被劳教的重庆人方洪已经被释放。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2年11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晓宇综合报导)11月15日,在重庆“打黑”中遭诬陷被控入狱的前大陆律师李庄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提起控告,指责重庆市警察徇私枉法,要求追究其刑事责任。23日,最高检约见了李庄及其代理律师王誓华。
这次最高检对李庄高调进行约谈,与当年中共处理“四人帮”的方式相似。当年“四人帮”被抓后,中共也是逐步展开所谓“冤假错案”的平反工作。此前曾经因嘲笑薄熙来和王立军而被劳教的重庆人方洪已经被释放。

最高检高调约谈李庄

11月15日“十八大”闭幕,李庄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提起控告,指责重庆市公安局李庄案、龚刚模案专案组所有警员涉嫌徇私枉法罪,要求追究其刑事责任。当日,李庄的代理律师王誓华以特快专递方式向最高检寄出了李庄的控告书,一同寄出的还有相关音频、视频共7套。

最高检很快对李庄的控告做出回应。23日上午9点半,最高检的两名检察官在最高检控告厅接待室与李庄、王誓华谈话约一个半小时。中途,龚刚模的亲属龚刚华和 龚云飞陈述曾被强迫作伪证、被刑警逼供的情况。龚刚华说,专案组威胁和强迫他出庭作伪证,甚至专门训练他背诵书面伪证,导致李庄蒙冤。

李庄称薄熙来的千亿元“打黑”罚金不知所踪

薄 熙来打黑,目的之一是要掠夺民营企业的巨大财富。李庄前不久在《神秘的重庆数字》一文中提到了150组数字,并引用估计数字称,打黑没收了上千亿的资产, 然而国库显示入库才9.3个亿。李庄说:“仅我代理申诉的那些涉黑案,90亿、900亿的资产也不止。龚刚模一案就几十个亿。”这些钱都不知所踪。

近 日,重庆银监局下发《关于当前在全辖银行业开展重点领域风险排查的通知》,拟对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房地产贷款质量等方面进行重点排查。要求重点排查的 内容包括:风险暴露较快较多的行业、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房地产调控政策执行情况和贷款质量及其它信托项目风险等七方面。

此前有报道引用分析称,薄熙来打黑,除了掠夺民营企业的财富之外,还有两个目的:一是清除前两任贺国强、汪洋的旧部,以建立个人独裁的薄氏王国,积累十八大入常的政治资本;二是杀人立威,以形成寒蝉效应,使得没有任何人敢反对薄熙来。

薄案处理手法与当年处理“四人帮”的方式相似

10月26日深夜,《纽约时报》抹黑温家宝事件当晚,中南海立即升级薄案,官方突然通报称,“薄熙来因涉嫌犯罪,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其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依法进行中”。此举显示,薄熙来或最终送到同级的最高人民法院进行审判。

如果薄案由最高人民法院来审理,薄案就可能是四人帮案之后中共内部的最高审判,也是建国以来第二起由最高人民法院一审的案子。由此可以推断,薄熙来案的级别会完全超过陈希同、陈良宇,级别会与“四人帮”相同。

这 次最高检对李庄高调进行约谈,也与当年中共处理“四人帮”的方式相似。1976年“四人帮”被抓后,中共也是逐步开始了所谓“冤假错案”的平反工作。 1978年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后,中共高层开始从法律上对“四人帮”进行定罪,当时也是通过在党内外的大量问询后,积累素材,再给“四人帮”按上各类罪 名。

薄熙来周永康曾经密谋政变

今年2月,薄熙来的亲信王立军为求自保逃入美领馆,并向美方提交绝密资料。随后在当月习近平访问美国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周永康、薄熙来策划政变,整垮习近平的计划。

薄熙来本没有打算在重庆久居,所谓的重庆模式只是他掠夺财富、唱红打黑捞取政治资本并尝试复辟毛时代残酷专政的戏台。

大 纪元此前独家报导,由于中共高层各种因素制约,江泽民被迫选定习近平作为十八大中共最高层接班人。习近平不是江、曾的铁杆,其上台只是江、曾的权宜之计。 江、曾的算盘是先在2007年阻止胡锦涛的接班人上台,在2007年~2012年期间内,让江、曾真正的接班人薄熙来锻练成熟、取得威望和权势,在 2012年的中共十八大上至少得到常委和中央政法委书记的位置。

江、曾预计在十八大后再经过二年左右的时间,利用薄熙来在全国通过“唱红打 黑”取得的对于全国的挟持和操控,把“重庆模式”推向全国,再利用薄熙来掌控的全国政法委等强力政权、武警部队、以及全国众多被薄熙来掌握的军队、江泽民 在军中的力量等,采取邓小平废黜华国锋等方式,罢免甚至逮捕习近平等人,到时候全国又是江、曾的天下。

本来江、曾的计划得到了顺利的贯彻,薄、周已经完成了一半的进程,谁知道被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给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薄熙来曾经犯下活摘器官的邪恶罪行

周、薄密谋政变的计划曝光后,其背后更深层的黑幕逐一显露。

江 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等镇压法轮功的元凶,十三年来犯下反人类的群体灭绝罪,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用暗杀方式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政法 委系统下的全国劳教所与黑社会、贪官勾结形成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等超出人类底线的罪恶。为继续掩盖事实真相,避免被清算,江泽民、曾庆红绝对 不想也不能让出中共最高权力,这就是十年“江、胡斗”的核心,也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权斗的核心。

为了升官,薄熙来追随江泽民极力迫害法轮功,并与其妻谷开来首先在大连开始活摘和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其尸体的邪恶罪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