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章子怡状告博讯一案的最新情况:法官聆讯延期

    关于章子怡状告博讯一案,博讯经常收到问询,为此简单通报如下:
   
     原定法官聆讯日期11月,已经延期到12月21日。原因是取证未能如期完成。目前的取证只是对方律师对博讯韦石的问话,主要了解博讯的消息源、新闻出台过程、博讯资金来源等。在相关法律保护下,韦石对涉及隐私和安全的部份不做回答。
   
    韦石已经2次和双方律师一起做取证工作,就新闻出台过程如实解释和回答,最后一次取证是11月19日,仍在拉斯维加斯进行。
   
    这些证言将成为法庭关于本案文件的一部分公开,其中涉及新闻出台前,博讯掌握的关于当事人的更多信息,博讯只是发布了和薄熙来案有关的一小部份。届时,外界应该清楚的认识到,博讯对章子怡女士的私生活没有兴趣,报道只是涉及政治、腐败的部份。
   
    近期双方律师还聘请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取证,从专业的角度,检验博讯新闻报道是否有违规的地方。

    最后需要澄清的是,目前法庭对本案只涉及两个方面的决定:1、本案因为管辖权问题,是否要在加州立案;2、博讯方面起诉章子怡女士诬告媒体 (Anti-SLAPP)是否成立。因此,法庭还远远未到审理章子怡女士起诉博讯的各种“指控”的阶段,章女士或者其团队发布的法院将做裁决的信息是错误的。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