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人民网称航空子母炸弹将用于维稳 震惊外界



11月12日,中共喉舌媒体《人民网》发消息称,第九届珠海航展将展出YZ-100系列航空子母炸弹,并称其用于满足反恐、维稳等任务需求,此消息这让外界震惊不已。(网络图片)

11月12日,中共喉舌媒体《人民网》发消息称,第九届珠海航展将展出YZ-100系列航空子母炸弹,并称其用于满足反恐、维稳等任务需求,此消息让外界震惊不已。而在11月8日中共十八大开幕时,其党代表在十八大报告中才数出145次高频度提到“人民”,称体现了“我党一心为民”的宗旨。

官媒称航空子母炸弹将用反恐维稳

11月12日,《人民网》一则消息,让中国大陆的屁民们为之战栗不已。报导称:“第九届珠海航展将展出YZ-100系列航空子母炸弹。该炸弹为无控型子母炸弹。挂载于无人机平台作战使用,满足反恐,维稳等任务需求。具有抗干扰能力强、精度高、威力大、性价比高、操作维护简便等显著优点。”外界立即注意到,该子母炸弹的用途,是用于反恐与维稳。

据大陆官煤《新华网》曾报导称,集束炸弹是一种依靠扩大杀伤面积提高杀伤效能的航空炸弹,又称子母弹,因严重威胁平民安全而饱受诟病。

在中国大陆,中共政权的反恐和维稳目标多为抗议强拆强征的上访民众、维权人士、讨薪工人、抗污染民众以及新疆西藏等少数民族。中国民众不仅被禁枪、禁武器、就连买菜刀都实名。而中共拥有数百万全副武装的军队、武警和警察,却将大规模杀伤武器子母炸弹准备用于对付手无寸铁的老百姓,这让纳税养活中共的老百姓情何以堪?

子母炸弹是大杀伤力武器 国际禁用 民众震惊

据《互动百科》介绍,集束炸弹是把许多小型炸弹装在一起齐投或连续投掷的炸弹,又称子母炸弹。用于攻击集群坦克装甲战斗车辆、部队集结地等集群目标,或机场跑道等大面积目标,具有较强的毁伤能力。

集束炸弹是一种内含众多大小不一“子弹”的母弹,母弹被投放或发射到目标附近后弹体打开,将子弹在更大区域散布,以达到更大的破坏面积和效果。据有关国际机构估计,自1965年以来,共有4亿多枚集束炸弹被使用在不同国家,造成数万平民伤亡。

因此,禁用集束炸弹国际协定于2008年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签署。该协定规定禁止使用、研发和生产集束炸弹,该条约在2010年8月1日开始生效。但主要的集束炸弹生产国:美国、俄罗斯、中国、巴基斯坦、印度以及以色列,都没有参加协议也没有签订条约。民众“圈中的雨点”表示:“大流氓不签的条约,还不是跟擦屁股纸没两样啊!”

据《超级大本营军事》微博介绍,第九届珠海航展展出的“YZ-100系列航空子母炸弹”是无人机用的,它与集束炸弹相比,装弹量多,杀伤破坏面积大,所以它不仅能以大量子炸弹对一个目标区域进行攻击,还可用作大面积毁伤武器。

对中共子母炸弹用于维稳,民众感到极为震惊,惊叹:“用来炸上街散步的普通百姓?屁民们颤抖吧……看你们还敢不敢集体散步?”民众“_沙漠在绿洲_”表示:“兔子越来越有流氓范了。”

民众“墙外仙”讽其:“一发即可解决广场危机,再也不用38军进城啦!你这让挡在最前面的武警防暴部队情何以堪啊?1,刁民正冲击某部,武警官兵奋勇阻拦;2,某人决定用大杀器子母弹;3,武警和刁民各倒一半,剩下的刁民和武警官兵为了逃命一起冲进了某部……”

暴力+谎言是中共的本性

中共执政以来,数以千万的生命死于中共发动的各种政治运动,无论是1989年六•四血洗天安门广场,还是对中国大陆修炼“真、善、忍”的上亿法轮功学员持续了长达13年的残酷迫害,还把镇压法轮功学员的手段用来对付上访民众、抗暴维权的民众等等,暴力镇压已成中共对待人民的常用手段。

在《九评共产党》一书中指出:“中共一向以暴力维持政权,重复使用暴力,是共产党政权维持统治的重要手段。暴力的目的,是制造恐惧。每一次斗争运动,都是共产党的一次恐惧训练,让人民内心颤抖着屈服,以至成为恐惧的奴隶。”

来源:大纪元记者陈静慧综合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