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南华早报:最高层批准温家宝要对家族财富调查的请求

    香港英文媒体《南华早报》今天发表爆炸性新闻,称在温家宝要求下,中共领导层开始展开总理家族财富调查。(Premier Wen Jiabao calls for party probe into claims of family's 'hidden fortune')。报道称,这将是推动倡议很久的“阳光法案”,将其付诸实施。
 
     报道称,温家宝写信给政治局常委,要求对纽约时报指称的家庭财富做正式调查。纽约时报10月26日的报道称温家宝家族在他任期内聚集了27亿美元的财产。政治局常委批准了温家宝的请求。
 
    消息称,数名保守派的中共元老不喜欢温家宝改革的姿态,促使他对纽约时报报道的指称进行详细解释。
 
    南华早报引述学者的话,称此调查未必能完成,因为其他领导人可能害怕也被调查,会阻止调查的发生。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条评论:

  1. 2,700,000,000美金,在中国就什么都不是了!马明哲董事长重情义、讲意气。给了92岁老奶奶7个多亿,又让盛瑞生拿了平安公司全部的详细的股东名单和股东登记身份证,转手交给了美国扭腰施暴,这样,就可以了92岁老奶奶家的利益更紧密联系在一起了!马马明哲比王立军聪明!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