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中共十八大人事最新动向:李源潮未能入常、胡锦涛裸退

[泛华网注:续泛华网在11月12日报道了《十八大常委名单已定 》,博讯网在今天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博讯刚从不同来源得到消息确认:18大大最新人事名单中,李源潮未能进常委,他只是政治局委员,并将任人大副委员长(李源潮任人大副委员长的安排,证实了博讯11月8日的人大副委员长名单),而胡锦涛不再担任军委主席。
   
     博讯得到的最新确认的名单是: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张高丽、王岐山。
   
    其他重要人事安排还有:
    孟建柱进入政治局,并负责政法委。
    栗战书也顺利进入政治局。
   
    从目前的名单看,团派阵营中,只有胡春华作为新的政治局委员进入政治局。周强未能进入政治局,但将成为最高法院院长。
   
    张春贤将任组织部部长,并成为政治局委员。赵乐际也成为政治局委员,将到新疆任书记。这和博讯11月8日的人事名单相符。
   
    消息人士透露,令计划这次勉强保住了中央委员的位子,并任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博讯早在9月3日就披露了令计划的结局,因此这个结果不算意外。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