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张德江宋祖英深陷深航黑幕 网曝宋妹宋祖玉被问话

网友“素颜格格”在博客爆料称,“深航案正重新调查,据说红极一时的宋国母之妹宋祖玉小姐被问话,这又想对付谁呢?”

为竞拍组公司 深航黑幕涉百亿

2009年11月,深圳航空公司幕后老板李泽源因涉嫌经济犯罪被扣留调查,掀开了这家中国第五大航空公司的重重黑幕。

2005年,当时名不见经传的李泽源出资27亿元人民币,击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国航)、中信集团、平安保险乃至外资巨头,入主深航,轰动海内外。 而李泽源当年之所以能够空手套白狼,除了违规借用关国亮(新华人寿前总裁)8亿元资金,背后更牵涉多位中共党政军高层以及高干子弟,包括现任政治局委员、时任广东省委书记的张德江,前中央军委委员、解放军总后勤部部长赵南起上将及其女儿,前国防部长秦基伟上将之女。

在5月23日深航拍卖前夕,横空杀出一间名不见经传的深圳汇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润)。汇润是专为竞拍而成立的项目公司,深圳市工商局的资料 显示,汇润于2005年3月17日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李宜时(即),由李宜时、赵丽、秦畹江、宋祖玉四名自然人股东发起,李宜时个 人持股89%,宋祖玉持股3%

宋祖玉担任深航董事 宋祖英为深航代言

\
宋祖英演唱深航主题歌《感恩中国》

宋祖玉在收购案中发挥了独特的作用,论功行赏,以汇润股东、和光(北京)影视副总经理的身份,出任深航董事。

2008年9月28日,深圳航空隆重举行开航15週年庆典晚会。军方歌唱家宋祖英也成为深航整场晚会的压轴之笔。宋祖英本人更被视为深航代言人,演 唱的《感恩中国》成为深航主题歌,歌词就出自这位李泽源之手。晚会由朱军和周涛主持,梁咏琪、韩红、孙楠、白雪、孙红雷,阎维文、蔡国庆等 著名演员登台献艺。

在李泽源在入主深航不到四年的时间里,以伪造融资租赁合同的办法,从深航套走了20亿元到海外,四年留下近百亿的财务黑洞。

官方报道,2009年11月底,深航高级顾问李泽源涉嫌经济犯罪问题被抓后,李昆全面负责深航的工作。

2010年3月,新华网记者报道,从深圳航空公司有关部门获悉,深航总裁李昆因涉嫌经济犯罪,目前正接受公安机关的调查。

香港中共背景媒体称,中央有关调查机构也掌握了该案与现任政治局委员、原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和前国家领导人赵南起将军的关係,证实深航落入李泽源之手,当时主政广东的张德江确曾进行了过问,张德江其实就是深航黑幕的大后台。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阿波罗网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