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泛华网内幕:中共十八大最新消息

泛华网自一位与现任政治局常委仅“两度分离(他母亲是这位政治局常委的老上司)”的灵通人士处得到消息,中共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将不会以差额选举的形式产生,尽管先前确曾有过这样的想法。但胡锦涛最终认为准备不够充分而放弃。至于常委人数,一直以来都以七人制观点站上风,但在11月1日九人制站了上风,而在3日七人制观点再次胜出。相信七人制不会再变了。

灵通人士对泛华网说,胡锦涛已经完全控制了局势。但胡锦涛为人廉政,是真正为共产党前途着想之人,因此决定从他开始树立榜样,退位军委主席。比较骇人听闻的消息是江泽民既没有脑死也没有得严重的老年痴呆症,而是被软禁了。江系大员们早已纷纷倒戈。

与泛华网有联系的这位消息人士透露的十八常委名单是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张高丽、王岐山、李源潮和刘延东。关于汪洋,消息人士对泛华网说,他的机会甚至比不上胡春华。刘云山不入常应该可以肯定了。消息人士说胡春华可能还有机会,毕竟是胡锦涛亲选的下一代接班人。泛华网发现出乎意料的是张德江不入常委;这个说法几乎与任何一份预测名单不同。

灵通人士对泛华网说,十八届政治局委员的人数会是27人。不幸的是,由于通话时间有限,泛华网没有机会了解具体的名单。

关于职务安排,王岐山仍然会是副总理。王岐山看不上李克强的能力,两人也有矛盾。因此,胡锦涛曾想将王岐山在十八大后调离国务院,但最终因为经济对中国来讲实在太重要了而仍然决定让其继续担任副总理。

泛华网独家报道。

1 条评论:

  1. 甲壳蟹 in 嘉兴海 ‏@daboy2012

    属于玄幻小说类。我不怀疑确实有内部人士向外透漏消息,但从字里行间明显的倾向性看,明显是胡爷委托手下向外喷水。从第一段足见胡锦涛的政治态度完全是反对改革的顽固派立场。

    甲壳蟹 in 嘉兴海 ‏@daboy2012

    胡春华会继承胡锦涛刻板的法西斯作风?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