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张海阳与刘源亮相 副总参谋长称薄案对军队无影响

文章来源:
  薄熙来事件发生,外传导致中央军委大翻盘。不过,解放军副总参谋长戚建国8日对本报称,事件对军队「没有影响」。另外,被指捲入事件的二砲部队政委张海阳,8日在大会主席台就座,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也以十八大代表身分参加会议。

  薄熙来事件发生后,盛传不少高级将领捲入。新一届军委班子罕见提前到位,包括两名军委副主席及四总部首长,被视为军队太子党的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张震之子张海阳、前国家主席刘少奇之子刘源,均无缘进入十八大军委班子。刚刚晋陞为副总长的戚建国中将8日被本报问及薄熙来事件有没有影响军队以及军委班子调 整,他连说了两个「没有影响」。二砲部队政委张海阳虽然没有更上一层楼,但仍然被安排成为十八大主席团成员,还在主席台就座。有一名媒体人对本报说,他看到刘源上将也参加了开幕式。

  刘源和薄熙来少年时已是好朋友,多次到访薄熙来主政时的重庆,公开支持薄熙来在重庆「唱红打黑」。据传薄熙来桉发后也受牵连被查,但在习近平的亲自关照下没有大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