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传十八大中委选举现场斗殴 吴仪陈至立大打出手

【多维新闻】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6时,中共对外公布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名单。但是这份名单的公布距离投票结果出来相差近6个小时,而且在CCTV直播选举过程中也一直未出现现场画面,而一直是主持人与嘉宾在交流。对此大陆网络上传言中委选举投票结束后十八大会场出现打架情况,因此导致了对外公布名单的延迟。有在现场报道的记者称打架的双方是被成为“中国铁娘子”的原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和人大副委员长、妇联主席陈至立。


在大陆微博实名认证为“美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芮东”的微博上,发布一条消息,称“会后确实有人打架!记者朋友不能拍!”这条微博随后得到了大量的转发。不过很快“会场打架”一词已经被微博屏蔽。这也成为网民相信此事属实的证据之一。


虽然这条消息仍无法核实其真实性,但足以说明在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即将亮相的前夜,中国网络上对于政治议题的热衷和网民对与此有关话题的悸动。任何一点点风吹草动都会被迅速“演义”。


(佑安 撰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