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公安局长实名举报:其父与其妻乱伦 女儿竟是胞妹

文章来源:   
“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在微博上晒出DNA检测报告
网友自称公安局长 曝父亲与妻子乱伦产女(图)
疑似本溪一公安局长实名举报:其父与其妻乱伦 女儿竟是胞妹

  疑似本溪一公安局长实名举报:其父与其妻乱伦 女儿竟是胞妹

  最新消息:网友“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已将所有举报微博全删。

  疑似本溪一公安局长实名举报:其父与其妻乱伦 女儿竟是胞妹。12月24日,一个名为“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的微博账号引起网友关注。该博主宣称自己是辽宁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实名举报其法官妻子和其父亲乱伦,自己被骗11年,妻子所生女儿竟是胞妹。

  “一份DNA报告,让我的世界全都毁了,一直是我的掌上明珠的女儿却变成父亲张学军的亲生女,我自己与父亲张学武也没有血缘关系。我养育的孩子,居然是我的父亲与我的前妻本溪市法院的办公室主任刘英杰生的孩子。”12月24日晚,“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一条微博引起网友关注。

  “作为长年从事公安工作的民警,之后我做了DNA鉴定。这是我做的DNA鉴定的结果,1号就是我,3号是女儿,2号是父亲张学武,从而发现我的女儿是我的父亲和妻子所生的。”网友“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称。

  目前,这位自称为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的网友身份还没有被确认,本网将继续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