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常委张高丽涉贪腐大案 天津民众市府抗议

【大纪元2013年01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新年元旦,仍然有大量天津私募受害人在天津市政府抗议,并高喊张高丽还钱!受害人说,天津私募系江家帮张高丽等人设局诈骗百姓,江泽民退而不休把张高丽搞进常委,目的在于维护其自身利益;中共已不可能变好,百姓也没有耐心继续等待。

受害者喊张高丽还钱

私募受害人李鹏(化名)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他们由于天气太寒冷,他劝河南家乡一些老年人暂时不要参加,但还是有许多人前往,主要想找政府收点过年钱。

受害人白女士谈起政府主导的天津私募就一把鼻涕一把泪,她们平时的收入全都还帐,眼下要过年了,家里也没过年钱,还得去找政府要,哪怕只有一线希望也得去争取。

她说,近几日都有私募受害人去找天津政府,并高喊张高丽还钱!警察没有打压,但也没有官员来接访解决。有官员曾私下说:“这是张高丽搞出来的事,他已高升政治局常委离开天津。”言下之意这个事情就更不好办了。

李鹏表示,曾经也有官员对他说过,这事中共政府永远也不会解决,最多在表面上查处几家私募公司,象征性的作点赔偿而已,中共政府不会作任何赔偿,就是有钱也不这样做,因为一做就意味着中共政府有问题,就等于中共政府行骗,会引发对中共政府合法性的质疑,或导致中共解体。

受害人曾亮(化名)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在天津政府某部门任职的亲属曾经警告他,不要向天津私募的任何一家公司投钱,但他当时有所抵触,认为政府注册并推举的私募项目不会有假,并看见身边一些人得到高额返还,最终还是投资了几十万,现在后悔当初没有听亲属的忠告。

张高丽在深圳期间曾协助江泽民儿子转移资金

最近,曾亮的亲属还私下向他透露一些高层内幕,他对记者揭露:整个行骗内幕实际上是中共领导层筹划出来的,张高丽在深圳期间曾协助江泽民儿子转移资金到国外,由此攀上了江,张高丽在江泽民的庇护下一路高升,2007年当上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并转战到天津任市委书记。这期间江泽民、周永康等通过张高丽贪腐了一些为人不知的款项。

曾亮说,为了填平经济上的漏洞同时也为了敛取更多不义之财,就在天津滨海新区搞先行先试股权投资基金,大骗民众腰包里的钱,这是江泽民“闷声发大财”诀窍的一部份。其注册的私募公司的后台老板大都是江泽民一伙的人,周永康的儿子周斌在ABCD农业集资等项目中也涉足其诈骗。

他说,由于民愤太大,天津被查抄的几家公司,只是变向的查处几个替罪羊,用很少一部份钱打发受害人,对有些政府倡导的项目定为非法传销,受害人反而成了行骗人。诈骗的赃款大部份被江泽民、周永康、张高丽一伙敛去。

曾亮以前并不相信中共政府会明目张胆地行骗于百姓,现在已证实天津私募和其它政府设局的集资项目,全部是中共政府一手策划的骗局,江泽民在竭力维护自已的利益,退而不休的干预政治,把张高丽搞进常委,其趋势是要继续把受害百姓的冤案压制到底。

受害者呼吁:打倒江家帮和中共

曾亮认为,习近平释放了反腐信号,但中共腐败份子大都涉及到江家帮,使其反腐无法大张旗鼓进行,如果习、李要想有所作为,必须要打倒江家帮,跳出中共体制这条大船。

他说,如果习、李还是像小媳妇一样度日,或者仅上演一些廉洁亲民的表面形象,而不解决民众的根本问题,百姓将没有耐心继续含冤等待中共变好的那一天,因为中共病入膏肓,永远无法变好。

他说,积怨已到崩溃边缘的千千万万冤民们,随时会有所行动。待到天气转暧时,天津私募投资受害者将大规模的集体去北京找张高丽还钱。在此,曾亮代表所有冤民们向习、李呼吁:“打倒江家帮和中共!在中国实行民主政治。”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责任编辑:江启明)

2 条评论:

  1. 鱼找鱼,虾找虾,王八找鳖作亲家。
    为什麽当初江泽民会重用张高丽?为什麽当初要成立信息产业部?为什麽要将江泽民儿子成立的中国网通进行多次整合?为什麽将王府井东边地块给了李嘉诚开发东方广场?为什麽张高丽敢冒风险“高呼江泽民万岁”而能进入政治局?这裡面全都是阴谋啊。
    辛桂梓透露了回答上述问题的一些线索:
    一、张高丽任深圳市委书记期间,与李嘉诚家族建立了特殊关係;
    二、由于张的担保,李通过其儿子旗下的电信盈科给了江泽民儿子的中国网通(俗称“小网通”)五百亿资金,大部分被江绵恒佔为己有,汇往国外;
    三、成立信息产业部的主要目的之一是整合几家国有通信公司(包括小网通),最终帮小网通填补亏空;
    四、江泽民利益集团将京城最好的地块(也就是现在的东方广场)给了李作为回报;
    五、李嘉诚是张高丽从深圳到山东,再到天津任市委书记并最终进入政治局的重要幕后协调人。
    据辛桂梓说,江泽民非常迷信,一九八九年六四前夕,江泽民在当时泰安市委书记宋法棠(后步步高昇至黑龙江省省长、省委书记)的陪同下去了泰山,泰山碧霞寺当时正好挂有牌匾“宏德泽民”,其道长更预言江有帝王之像。江回上海后不久即上调北京任总书记。
    江退位后在山东任职的张高丽的陪同下去泰山还愿,张当时将整座泰山封闭,并让泰安市全套班子成员,以及济南所有的厅级以上干部列队欢迎,更称“江泽民是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最敬爱的伟大领袖”,将江与毛泽东放在同等位置。

    回复删除
  2. 张高丽在天津的问题是,搞的写字楼金融区,打算模仿浦东。但天津那地方,支撑不起来那么多高档写字楼。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