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周永康嫡系特工李华红打人案 纽约法院定罪


中共帮凶李华红自2008年五月法拉盛事件以来,时常在法拉盛街头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仇恨谩骂李华红在街头辱骂法轮功学员,图为2008年6月14日李华红身披中共血旗,在法拉盛街头辱骂法轮功学员。(大纪元图片)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董韵综合报导)2013年1月8日,纽约皇后区刑事法院对长期在法拉盛以暴力骚扰法轮功学员的女子李华红作出刑法公开判决和定罪。
李华红是周永康海外的嫡系特工人员。周永康因2008年策划法拉盛事件,指使其副手王明华(化名)到法拉盛指挥包括李华红 在内的特务围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正在被美国调查。2011年周永康这位副手再次潜入美国纽约法拉盛,给中共帮凶李华红颁发“敢斗奖章”。美国联邦调查局 (FBI)一直秘密在追踪调查法拉盛事件。

李华红及其帮凶殴打法轮功学员 美国FBI追查

2011年8月26 日下午,李华红及其帮凶侮辱、殴打从外地来纽约的法轮功女学员,并把前来劝阻的华人程长河先生 打伤。程先生随后到医院做了检查,并到警察局报案。1月8日,纽约皇后区刑事法院就该案对李华红作出公开宣判。从纽约刑事法院公告栏一年多来十七轮审判李 华红的进程明细表中看到,李华红出庭17次,最终定罪并在1月8日被判刑。

去年年2月王立军事件引爆的中共高层丑闻持续曝光,4月薄熙来被解职后,多方消息称其后台、 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多方秘密调查。周永康副手在法拉盛的特务活动,一直被美国FBI高度关注和追查。

周永康指使制造法拉盛事件 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策划曝光

早在2008年5月17日,中共当局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利用特务和帮凶连续几星期攻击和殴打法轮功学员,有十多个殴打法轮功学员的凶手被美国警察抓起来,引起全球华人的关注。

李华红自2008年5月以来长期在纽约法拉盛社区活动,带领一群帮凶打手辱骂甚至殴打法轮功学员,以造谣诬蔑的方式蓄意挑起公众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并威 胁到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办理三退的华人。她在法拉盛的特务帮凶活动多次被大纪元拍照。

2008年,周永康派其副手王明华亲自到纽约往返指挥和策划法拉盛事件。 这个副手2011年还专程再去美国,纽约联络人是纽约北京同乡会会长侯建利。 而美国因为法拉盛事件,一直在追查周永康这位副手的下落,侯建利的特殊身份也被美国FBI记录和调查。

当时的中共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策划法拉盛事件用以嫁祸法轮功的电话录音曝光,在华人社区引起极大反响,掀起敦促美国政府驱逐彭克玉的热潮。

潘心武担任副主席的福建同乡会与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馆关系密切,这个同乡会中不少会员是法拉盛事件中围攻法轮功学员的街头暴力者。美国警方曾逮捕了23名肇事者。

转移四川地震人祸罪责

中华申正网站站长孔强当时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法拉盛事件是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一手策划的。因为周曾任四川省委书记,在2008年5月12日的四川大地震的人祸中负有罪责,害怕受到严惩、审判,因而转移民众对于追究责任的视线,同时也是在转移政府高层内一些人的视线。
2008 年5月12日的四川大地震,近10万人遇难,近40万人受伤,当时最引起民愤的就是遍布重灾区的“豆腐渣工程”,中小学校倒塌无数,造成大量中小学生死 亡。

而 其中的周永康作为前四川省委书记,对于那里发生的豆腐渣工程,以及因此而造成无辜的孩子死难,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孔强说,周永康不但不检讨,还因为怕清 算,对凡是想追究豆腐渣工程责任问题的所有人士严加打压。只要是提到与豆腐渣工程有关的人,都通通被抓进监狱,利用国家机器镇压老百姓。

(责任编辑:孙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