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江泽民最惧习近平做一件事

【大纪元2012年12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林锋综合报导)“十八大”之后,随着习近平的掌权,法轮功问题涉及中共倒台,是江泽民和习近平的“心病”。

江泽民最近不惜破坏习近平立下的“习八条”规定,高调“缅怀”前政治局常委黄菊,而黄菊正是当年江泽民手下残酷镇压法轮功的最大几个帮凶之一。

法轮功问题是中南海面对的最核心问题

从2月份王立军出走美领馆,再到薄熙来被免职,重庆事件背后的一切都是围绕法轮功问题在运作。

2月中旬,美国媒体曝光薄熙来和周永康联手,薄熙来先会在“十八大”后继承周永康的政法委书记,再伺机夺取习近平的权力,成为中共“第一人”。

江泽民在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后,即使在高层中也不得人心,2000年前后在政治局会议中,表态不镇压法轮功的人包括时任常委朱镕基和胡锦涛,这使得江大为恼火,但是江最终凭藉手中的权力使得其他常委就范。

到胡、温接手权力后,并没有推行如江泽民般大力镇压法轮功的政策,使得江大为恐惧,江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在卸任后中南海在法轮功问题上出现反覆。为此,江泽民不断干政,将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十七大”弄进政治局常委,依靠政法委的实权人物继续维持对法轮功和异议人士的残酷镇压。

周永康在“十八大”必须退下,江泽民也早就觅到周的继承人,即同样是手握法轮功血债的薄熙来。在江的计划中,掌握政法委的权力只是第一步,出于对习近平的不放心,而想要让薄熙来替代掉习,才是其整个计划的关键。此计划最终因为王立军的出走而全盘崩溃,并曝光于公众,此后围绕薄熙来的一切运作,都是江派想要保住薄这根“最后稻草”而作出的本能反应。

直到胡锦涛卸任,习近平掌权,江泽民最担心的依然是法轮功问题,并且不惜拉破脸面在法轮功问题上与习近平刚颁布的“习八条”对着干。

中南海放风“停止对法轮功迫害”香港干扰升级

“十八大”刚结束,就有海外网站对外放风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可能会很快停止”,文章称,习近平其实对法轮功是怎么回事“非常清楚”。

与此相对的是,政法委在香港的组织“青关会”对法轮功的干扰升级。11月19日晚间,“青关会”团伙人员将多幅毁谤法轮功的横幅平铺在地上,把现场静坐的法轮功学员团团包围住,强迫学员踩着印有法轮功和其创始人名称的横幅才能出入。香港政府对这些人的所作所为采取默许态度。

“青关会”将邪恶横额挂到尖沙咀、铜锣湾等地,几乎全香港的大街小巷都看到,连续很多天都悬挂着,令“文革”在香港重现。

此前的报导称,江派掌门人曾庆红、周永康在香港以“文革”手法对待法轮功,极力在“十八大”后在法轮功问题上捆绑新上任的中共高层如习近平等,这也是江泽民测试习近平的底线。

江泽民拉破脸为黄菊画册作序对抗“习八条”

12月4日中共政治局高调推出有关“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强调“除中央统一安排外,个人不公开出版著作、讲话单行本,不发贺信、贺电,不题词、题字”。江泽民近日连连题词,甚至拉出已故心腹黄菊“顶风作案”,对抗“习八条”,用“鱼死网破”的威胁手段来捆绑习近平。

12月22日至24日3天时间,江泽民通过现身及题词作赋连续4次出现在新华社报导中。最引人注目的是,12月24日报导,江泽民题写书名的纪实画册《黄菊》近日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出版座谈会24日在上海举行。

黄菊是江泽民的心腹红人,跟随江残酷迫害法轮功死不回头,最终遭恶报在极度痛苦的病痛中死去。江泽民此次专门为《黄菊》画册题书名,“缅怀”当年最坚决跟定自己迫害法轮功的铁杆心腹,不但向习近平暗示“中共要继续走此路”,也有再次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捆绑习近平的用意。

江泽民敢于这么做的原因也是看准了刚掌权的习近平不敢对其如何。胡锦涛、习近平死保“中共政权”的手法,已经难奏效。目前,胡锦涛、习近平在中共体制内已经无法调和与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之间的权力平衡,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等镇压元凶也看准习近平的这个软肋进行反制。

迫害法轮功元凶之一的周永康心腹被抓

12月中旬,大陆官媒新华网引用中共组织部有关负责人的话称,中央已经决定免去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职务。

李春城在四川经营超过十年,而四川是周永康的老巢,多方报导指李春城案背后有很多腐败跟周永康及其家族关联,李春城是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马仔。处理李春城就指向了背后的周永康,以及一众江系的残余。

从12月20日起,中国各地访民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国家信访总局及北京市各个地铁站口等地持续举牌,要求原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公布其个人财产以及维稳经费的数目与使用情况。连日来,这些活动未受到北京当局的干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