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微博爆要出大事了 大老虎即将浮出或是周永康

【大纪元2013年01月25日讯】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2日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称“老虎苍蝇一起打”。近日,微博称去年最早爆料王立军夜奔美领馆的ID再次爆料,称大老虎即将浮出水面,同时配发一张“康师傅”方便面的图片。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指是传闻中的“大老虎”。

因为此前网络审查严厉,民众只能用特殊的代号来指代中共一些高层人士的名字。“康师傅”指的是周永康;“天线”指的是温家宝等等。

24日,网路微博突然出现一条爆炸性的信息,内容称:【谣言】 去年最早爆料王立军夜奔美领馆的ID再次放料:【中国出大事了】老虎苍蝇论并非空穴来风,大老虎即将浮出。博主同时配发了一张“康师傅”方便面的广告图,被认为所指是此前被各类丑闻缠身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去年12月13日,中共官媒证实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距离李春城在“十八大”上再次当选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尚不足一个月时间。李春城是周永康的心腹,也成为“十八大”后首位被调查的省部级高官。

多家媒体已经报导李春城和周永康之间的利益输送的关系。近期,即将遭到整顿的政法委不断有官员落马和自杀。


(责任编辑:林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