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演艺界的太子党

文章来源:
名人后代总是备受关注,这里的所谓“富三代”不只是家境富裕,更指有名的三代人群。如蒋介石孙子蒋友柏依旧帅气依然,而叶明子等也凭着独特魅力也依旧活跃在时尚圈中。下面来看下他们的另类美吧。




  揭秘另类的"富三代" 蒋友柏帅气叶明子美艳

  

  内地"富三代"们由于是北方人,大部分骨架都偏大

  

  万宝宝华贵低胸秀好身材

  万宝宝,原名:万荧女,爷爷万里是中共元老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共产党前主要领导人之一。万里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国务院副总理。万里担任安徽省委书记期间,支持和鼓励包产到户政策,和当时担任四川省委第一书记的赵紫阳齐名,故有“要吃米,找万里;要吃粮,找紫阳”的 说法。万里是邓小平改革开放政策的重要支持者。邓小平主政时期的“中共八大元老”之一,也是现在唯一在世的元老。

  

  第一个参加“克利翁名媛舞会”的中国名门

  

  万宝宝试戴自己设计制作的手镯

  万宝宝以“佛教八大吉图”当中两个象征符号“莲花”和“胜利幢”作为手镯的主题,这两个符号代表了法理开明和智慧的胜利。她希望推翻珠宝纯粹作为装饰的既有观念,令钻饰升华至一种内在哲学意念的发挥,这件手镯的确给人一种要珍而重之的感觉。

  

  毛新宇是毛泽东唯一的嫡孙,2010年晋升少将军衔

  

  毛新宇与倪萍交谈。

  

  叶剑英外孙女叶明子

  与万宝宝类似的还有生于1979年的叶明子,《时代》作者与叶明子是在北京苏豪区一家星巴克咖啡店约谈。这位元帅之后也是一身时尚名牌。上着中国上世 纪三十年代风格的黑缎上衣,下衬一条洛杉矶买的紧身皮裤,手上腕表为名贵异常的法国香奈尔JIZ型陶瓷黑色女装运动表,手中拿的是机身镶满水晶的苹果 iphone手机。

  

  毛泽东主席的外孙女孔东梅

  毛泽东主席的外孙女孔东梅,1972年出生,下巴有颗明显的毛泽东痣。现任北京东润菊书香屋有限公司董事长。

  

  卓玥是邓小平的外孙女,邓榕的独生女。

  “集善嘉年华”最初的目的是纪念“国际残疾人日”,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卓玥,是这个活动创始人。熟悉卓玥的人都叫她的小名“羊羊”。她是邓小平的外孙女,邓榕的独生女。

  

  李鹏之女李小琳

  李鹏之女李小琳在中国电力市场被称为“一姐”,还曾荣登美国《财富》杂志全球商界女强人榜,被媒体称为“女电王”。

  

  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母亲邓季惺女士与黄圣依的外公是亲兄

  黄圣依的父亲是归国教授,族人里有近代著名教育家黄炎培。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母亲邓季惺女士与黄圣依的外公是亲兄妹,她才是《新民晚报》的创始人之一。

  

  柯蓝爷爷是钟期光,是新中国第一代上将

  很多人以为柯蓝是香港人,因为她做过模特。但她其实是地地道道的北京大妞,出身在北京部队大院,柯蓝也并非她的本名,本名很可爱,叫钟好好。她的爷爷是钟期光,是新中国第一代上将,赫赫有名的开国元勋之一。

  

  柯蓝红唇诱人

  

  柯蓝依旧在拍戏肌肤娇嫩

  

  许绍雄太公是慈禧太后的干儿子

  许绍雄家族当年是广州第一望族。晚清许绍雄太公是清朝礼部尚书许应癸,慈禧太后的干儿子,官拜一品,获赐可宫中骑马。鲁迅夫人许广平是他的叔婆。最鼎盛时曾占据广州最繁华的路段几千平米,一个花岗石门梁都是花800两白银买回来。

  

  冯绍峰是内地某纺织巨头的独子

  冯绍峰是内地某纺织巨头的独子,据说家族纺织生意遍布沿海,身家近10亿。冯绍峰父亲希望儿子接手生意,反对他进娱圈。但他接戏不问片酬,只求机会。家里自然不会让他受苦,一出道冯绍峰就开奥迪房车,住上海虹桥价值四千多万的豪宅。

  

  王菲祖父王兆民官至国民政府立法院立法委员

  王菲祖父王兆民(曾用名王墨林),在上个世纪40年代后期的中国政坛,曾显赫一时,官至国民政府立法院立法委员。王兆民毕业于北京大学国文系,和台湾名人李敖的爸爸是同班同学。

  

  王菲穿最新“棉袄装”

  

  王菲打扮随性

  王菲平时出行简单随性,短蓬蓬发用墨镜加以遮挡。

  

  刘若英祖父刘咏尧,黄埔军校一期

  刘若英祖父刘咏尧,黄埔军校一期,籍贯湖南省醴陵县,东北“剿总”副总司令兼锦州指挥所主任,国民党陆军上将,国民党政府“国防部代理部长”,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

  

  王祖贤祖父,章太炎和戴笠曾为其师

  王祖贤祖父早年入军统,受到胡适严训,章太炎和戴笠曾为其师。而其曾祖父王仁峰,则是追随孙中山先生的革命者,参加了同盟会,金陵举事前,为制弹药失左臂,人称“王一手”。

  

  祖父莫理士,是香港英皇书院的创校校长和知名慈善家

  莫文蔚祖父莫理士是香港著名学府──英皇书院创校校长外,他还是圣约翰救伤队的创办人。三十年代,香港只有市区才拥有完善医疗设施。基于交通不便,居住较偏僻的新界区乡民,实难以享用此等服务,令不少有需要人士不能得到真正的帮助。

  

  林峰被曝萌出退出娱乐圈想法

  林峰在本届视帝大热倒灶,马上传出他因此向无线耍脾气,甚至有指他萌生去意,想退出娱乐圈。对于外界盛传他萌生退出娱乐圈之意,昨天林峰亲述与无线的合约还有很久都还没结束,没有可能退出!

  

  林峰潮装扮与金发美女热聊

  失落视帝的林峰前晚出席公司活动后,马上收拾心情背着绯闻女友吴千语前往中环夜蒲放纵,期间有金发潮女靠近,明显有好感地和林峰相对而坐,两人整晚聊个不停,林峰更哄得对方不停甜笑。

  

  林峰的祖父历任厦门感光化学厂厂长、厦门建设发展公司副董事长等要职

  林峰表示要接掌家族事业,与林峰显赫的家庭背景有很大关系。林峰的祖父林梦飞黄埔军校第五期学生,曾任福建省第四专署行政督察专员兼少将保安司令等职。解放后,历任厦门感光化学厂厂长、厦门建设发展公司副董事长等要职。

  

  林峰的父亲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林峰的父亲林华国是林梦飞的三儿子,厦门市首批“荣誉市民”。现为诺林(厦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担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理事、香港厦门联谊总会名誉会长、厦门海外联谊会副会长。

  

  林峰只完成一年级课程,便回香港投身娱乐圈

  林峰走的是一条与父亲林华国迥然不同的路。林峰出生于厦门,小时候听到音乐就忍不住起舞,大学读书时,曾获校园十大歌手之冠。对于长子,林华国希望他子承父业。在美国留学时选读建筑系,但只完成一年级课程,便回香港投身娱乐圈

  

  林峰与吴千语合作新片《男人如衣服》传出绯闻

  林峰与吴千语合作新片《男人如衣服》搭上后,感情一日千里,早前香港媒体还拍到林峰空降北角街市,陪女友吴千语吃大排档。“可以说全部因为吴千语,她提议吃大排档,盛君都同意,林峰要拍宣传片,所以十点钟先到。”知情者说。

  

  林峰鸡冠头出席活动

  

  林峰30日出席活动否认退出娱乐圈的传闻

  林峰30日出席活动否认退出娱乐圈的传闻,他指出家人给他支持,家里要他帮忙也会回去。他还否认与金发女生绯闻,称只是朋友的朋友并不熟。

  

  林峰及方大同则获得新城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

  

  韩雪的爷爷韩怀智曾官拜副总参谋长

  韩雪出道几年,名气平平,却又上春晚又上奥运?连“神气”飞船指挥间都来去自如。韩雪的爷爷韩怀智曾官拜副总参谋长,外公是原北京军区司令员王近山(亮剑原型,那部片子韩家有投资拍摄的)。

  

  韩雪大伯是现任军委委员

  此前有传韩雪大伯是现任军委委员,兰州军区副司令员,两个舅舅都是部级干部,父亲是北京某集团公司董事会主席,公司业务涉及地产,金融,娱乐等

  

  关之琳的爷爷关麟征是黄埔军校继蒋介石后的第二任校长

  香港演员关之琳,代表作电影《黄飞鸿》。爷爷关麟征是黄埔军校继蒋介石后的第二任校长,在国民党中官至陆军总司令。后看透名利,隐居,被蒋介石、蒋经国数次邀至台湾许以高官厚禄,均被谢绝。

  

  刘亦菲生父安少康现任外交部驻法国一等外交秘书

  刘亦菲生父安少康,原武汉大学法文教授,曾翻译长江文艺版《巴黎圣母院》,现任外交部驻法国一等外交秘书。继父陈少金,北京通产投资集团董事长,国家政协委员,中国百富榜第27名。

  

  杨千嬅老公丁子高

  杨千嬅老公丁子高祖籍上海,据说富甲一方的丁氏一门在上海是名副其实的大户人家,其主要经营的珠宝产业从原材料采掘到加工定制销售全部一手打理,因祖上每一代都是钻石方面的大师级人物,因而在业内享有钻石世家的称号。

  

  老爸丁永方是上海大地主

  老爸丁永方是上海大地主,在上海开设三间制衣厂及一间纸箱厂,身家以亿计。为贺儿子结婚,丁永方在上海豪宅区买下两千万豪宅,送给两人,更出钱给丁子高开公关公司。丁子高将家底隐藏十分密实,据知杨千嬅突然知道都吓了一跳。

  

  台湾的“富三代”们瓜子脸居多

  蒋友柏是蒋介石曾孙,其父蒋孝勇为蒋经国之子。遵从父训不碰政治,19岁进军商界,现为台湾橙果设计公司老板。

  

  蒋友柏是蒋介石曾孙

  蒋友柏是蒋介石曾孙,其父蒋孝勇为蒋经国之子。遵从父训不碰政治,19岁进军商界,现为台湾橙果设计公司老板。

  

  蒋友柏称曾祖迫害民众应被批 国民党称其诚实面对

  中国台湾网(2007年)5月2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蒋介石曾孙蒋友柏一句“我家人曾经迫害台湾人民”的谈话引发岛内不少讨论,蒋友柏的母亲蒋方智怡 认为采访蒋友柏的媒体误解了蒋友柏的说法,国民党内部也有人认为“蒋老弟”误解了历史,但是也都认为,历史人物有功有过,能诚实地面对,就是进步的象征。 据报道,蒋友柏日前接受《壹周刊》的专访,他认为“蒋家”对他而言是“家人”也是“品牌”,对于蒋家人在历史上的作为,蒋友柏说:“这些年来我慢慢在思考 一些事。我家人曾经迫害台湾人民,后来被逼出去(蒋家人后来多半在外国发展),我们不能总是对以前的光荣无法忘记,无法接受批评,总要有人出来接受这些事 情。”

  

  蒋友柏寸头也帅气

  

  蒋友柏称曾祖迫害民众应被批 国民党称其诚实面对35j

  

  蒋友常低调和蔼

  1978年出生的蒋友常刚刚过完30岁生日不久,他在30岁之前成家立业,开公司当老板,但他没有一脸风霜世故,也不是满口生意经的生意人,他说自己 的路要靠自己走出来,于是他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创立一个全新的家庭用品品牌:ChineseING,标榜着新中国的概念家俬器皿。“我本来就比较注意生活 类的用品,因为我很喜欢待在家里,我是真的很宅的一个人。”2

  

  蒋友常平时装扮朴素

  蒋友常,1978年出生,蒋经国三子蒋孝勇次子。1988年随父母移居加拿大,后定居美国旧金山。近年来回台湾与哥哥蒋友柏合作开设橙果设计公司。

  

  蒋友常平时装扮朴素

  蒋友常,在很有距离感的脸孔之下,隐藏着一个对中国文化有使命感,对糯米肠有令人难以理解的热情,人生最重要的是……吃!及把厨房比喻成是天堂的热血宅男……

  

  蒋友常与哥哥蒋友柏合作开设橙果设计公司

  

  李登辉孙女李坤仪

  李登辉孙女李坤仪,李登辉早年丧子,因此惟一的孙女李坤仪也一直被外界关注。在这些政坛千金中,李坤仪算个“财女”,因为年纪轻轻就拥有了两栋豪宅, 其中一栋是登记在她名下的翠山庄别墅,市价推估约8000万元新台币,李登辉目前就居住在这里;另一栋是市价达1.5亿元新台币的桃园大溪鸿禧山庄别墅。 李坤仪曾透露她有三大原则,即不从政、不做官、不做学者。

  

  孙芸芸的祖父是中国电缆线之父-孙法民

  孙芸芸的父亲为前太平洋电线电缆集团董事长孙道存(已破产),母亲何念慈(已改嫁)为元大证券副董事长,祖父是中国电缆线之父-孙法民。成长期就读台 北美国学校,随后求学于美国南加州大学经济系。1999年6月,21岁的孙芸芸与三侨实业董事长廖伟志之子廖镇汉完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

  

  2006年12月创办饰品品牌STAR by Yun

  孙芸芸在2004年开创个人珠宝品牌Tiara Group,但在2007年6月停止营业。2006年12月创办饰品品牌STAR by Yun。

  

  孙芸芸的打扮其实很小女人

  孙芸芸这位台湾第一少奶奶,从12岁就拥有自己LV,从富家千金,到豪门少奶,一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其实,抛开“第一名媛”,“最美少奶奶”这些头 衔,孙芸芸的打扮其实很小女人,有自己的风格,不强势,不过分奢华,美的不像别的名媛贵妇那么咄咄逼人,就像一朵脱俗的莲花清新雅致!

  

  孙芸芸美艳自拍照

  

  孙芸芸的眼妆精致

  她透露眼妆最重要是眼线,要追求眼睛有「灵魂」。 她最喜欢秋香绿颜色眼影,内眼线瞄眼睫毛根部,再往上晕开,接着用浅色眼影打底,再加强眼窝阴影,深色眼影往眼尾拉,再画下眼线。她也很重视睫毛膏,因为它可以让眼睛很有「灵魂」。

  

  关颖外祖父蔡万春则是已经去世的台湾首富蔡万霖的胞兄。

  关颖父亲陈国和是台湾日盛集团的董事长,据估计身家至少有40亿新台币,母亲蔡淑媛则是日盛证券的董事长,外祖父蔡万春则是已经去世的台湾首富蔡万霖的胞兄。

  

  名副其实的“千金小姐” 关颖

  

  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外孙女艾瑞儿-何

  何鸿燊外孙女艾瑞儿-何(Ariel Ho-Kjaer)是今年舞会里年龄最小的名媛,按照“年纪最小女生跳开场舞”的惯例,她成为了当晚克利翁酒店的“明星”。当地媒体留意到,Ariel Ho-Kjaer的母亲何超贤为何鸿燊和原配夫人黎婉华所生,她的父亲是丹麦人,因此,从外貌上能看出她明显的混血儿特征。

  

  蔡依伦平常生活注重养生

  某保养品品牌力邀肌肤吹弹可破、白皙亮丽的时尚气质名媛蔡依伦担任该知名品牌代言人,看中的是她勇于挑战新事物的精神,展现出现代新女性的特质。宣传 一开场她就是以磅礴气势挥舞着木剑,象徵带领清熟女一起打击细纹,蔡依伦绽放甜美笑容的说:“每个女人要每天活的像25岁一样精采,活出自我!”

  

  胡婷婷是台中市长女儿

  出生于1979年,她极具东方韵味的长相,被台湾媒体封为现代版的“花木兰”。她有着比一般名媛更具魅力的个人风格,除了时尚、摩登之余,她所散发的书香门第气质,无论在名媛圈,或是演艺界,都是令人耳目一新。胡婷婷的出现,让台湾名媛的代言市场更加多元。

  

  胡婷婷是台湾时尚圈中的亮丽焦点

  胡婷婷集其父的智慧,其母的亮丽于一身。她身高六尺,体态风流,各种服装饰物穿戴在她的身上,马上尽显不同,可说是台湾时尚圈中的亮丽焦点。

  

  胡婷婷

  胡婷婷频繁为各时尚品牌站台代言。有百年珠宝品牌Tiffany & Co.,有平民的保养品Fresh香氛。

  

  连战的女儿连惠心

  连战的女儿连惠心,夫婿陈弘元系台湾商界名人陈查某之孙,陈弘元的父亲陈清忠也是一名知名商人,母亲则是早年台湾政坛要人周百炼的女儿周淑华

  

  连惠心

  连惠心,1967年出生于美国,中国国民党名誉主席连战的长女,后跟随连战夫妇返回台湾。17岁时回到美国读书,去美国读书之前就读于台北美国学校。 在美国进入培养了宋家三姐妹的卫斯理女子学院,取得学士学位。后在哈佛大学攻读硕士,并在几年后修得哥伦比亚大学艺术教育博士。现在是“国立”台湾师范大 学图文传播系兼任副教授。

  

  连惠心

  1995年,连惠心和陈弘元结婚,陈弘元系台湾商界名人陈查某之孙,陈弘元的父亲陈清忠也是一名知名商人,母亲则是早年台湾政坛要人周百炼的女儿周淑华。

  

  连惠心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儿子连胜文,太太蔡依珊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儿子连胜文,出生于1970年,他的太太蔡依珊,是商人蔡绿峰的小女儿,未出嫁前媒体对她的称呼是“红豆小公主”,现在媒体对她和称呼是“小连夫人”, 而夫家对她的称呼是“小甜心”。

  

  蔡依伦

  连胜文的大姨子,即蔡依珊的姐姐,外表靓丽的蔡依伦曾经是台湾大爱电视台的英文主播,图左为蔡依珊,图右为蔡依伦。

  

  秦汉父亲孙元良的叔父孙震是国民党高级将领

  秦汉的父亲孙元良,19岁进入黄埔军校学习,29岁就官至中将师长,曾任国民革命军陆军中将、国民革命军第13兵团司令官、国民党第88师师长。在抗日战争中曾打出三次知名战役。孙元良叔父孙震是国民党高级将领,1949年去台。

  

  钮承泽的外公张载宇是将军

  钮承泽外婆的父亲孔华清是陕甘督办,冯玉祥的拜把兄弟,相传当时还能自己印钞票。钮承泽的父系家族是满族钮祜禄氏,出了六位皇后。外公张载宇是将军,由于太过溺爱钮承泽,外公曾带他到蒋介石官邸的厕所上大号。

  

  王力宏曾祖父还是中山舰的副舰长

  王力宏的家人不仅个个都毕业于世界一流名牌大学,而且曾祖父还是中山舰的副舰长,当年,孙中山还曾亲自为其题字。有网友称网友称:“孙中山当年巡查长江的时候曾经题字给当时的副舰长许凤藻,而许凤藻则是力宏奶奶的父亲。”

  

  王力宏家人教育背景

  该网友还贴出了王力宏家人教育背景:父亲毕业于台湾大学医学系,母亲毕业于台湾名牌大学政治大学,奶奶清华大学毕业,哥哥和嫂子均是耶鲁大学博士,小他十岁的弟弟则是被保送上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其表哥表嫂也是哈佛大学毕业。

  

  黄大炜的外公是张学良的五弟张学森

  黄大炜的外公是张学良的五弟张学森,母亲是全国政协委员张 闾蘅。张学良将军是奉系军阀首领张作霖的长子。晚年张学良一直由张学森和张闾蘅照顾,由于子女不在身边,张学良很多事情都由张闾蘅在打理。

  

  蔡康永的父亲泰蔡天铎,是泰坦尼克号船主

  1949年除夕前夜上海达官贵人乘坐东方泰坦尼克号逃往台湾,意外撞船沉没。这艘船船主就是蔡康永父亲蔡天铎,也是台湾著名大律师。蔡康永小时候没有童年,看的都是浮华,见过太多美女,所以现在像林志玲、侯佩岑这种,对他来说就是过眼烟云。

  

  韩国的“富三代”们眼睛小,男士肌肉多

  

  朴施厚是大地主第三代

  是大地主第三代的朴施厚,在年幼时过著富裕生活,但家族财力随着时间逐渐下滑,后来成为演员来到了首尔,1998年,以舞台剧《十二两人生》出道,历 时1年6个月的舞台人生后,就匆匆地进入军营。2005年出演《豪杰春香》中的一个小角色,是其首次在电视上亮相。出演《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让很多人认 识了他的名字,因《一枝梅》、《家门的荣光》等韩剧被广大观众喜爱。2010年,在《检察官公主》中以律师徐仁优一角诞生了“徐辩病”这个新造词别名。 2010年与金南珠出演《逆转女王》中的具小开,具龙植本部长。又被中国粉丝称为“想勾男”。2011年,出演古装剧《公主的男人》获得“完朝男”(完美 的朝鲜男子)的称号。《公主的男人》结束后,立即投入他的电影处女作《我是杀人犯》的拍摄,在其中饰演连续杀人犯,并挑战高难度的打斗戏。

  

  朴施厚在最新韩剧《清潭洞爱丽丝》中获得许多人气

  

  朴施厚

  

  宋一国

  宋一国,韩国男演员。因为宋一国在“1日”出生,而且“10月1日”是韩国的国君之日,所以他被改名为“宋一国”。宋一国的母亲是韩国著名演员金乙东,而他的外公更是韩国名将之子金斗汉,而他的妹妹宋松怡也是一名演员。

  

  宋一国在《被叫做神的男人》中有精彩的表现

  

  柳时元

  柳时元生自贵族名门,先祖曾经当过丞相,他是第13代嫡孙。12年前他踏入娱乐圈时曾遭父母反对,不过后来凭着努力做出一番成绩,终于获得家人认可。柳时元家在安东的祖宅,光庭院就有470多平方米,据说当年他们家就是在那接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柳时元

  柳时元的外祖父是前邮电部长官,父亲曾担任韩国某报编辑局和企画公司社长。

  

  李瑞镇爷爷曾担任首尔银行和韩国第一银行总裁

  爷爷曾担任首尔银行和韩国第一银行总裁,父亲目前是“相互信用金库”的代表,真可谓是天天跟钱打招呼。李瑞镇本人毕业于纽约大学经营学系,在韩国被誉为是中生代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之一,后因与韩国性感小天后李孝利传出绯闻,人气高涨。

  

  李瑞镇

  曾与李孝利、沈银河传过绯闻。在韩剧《恋人》中表现出很好的演技。立体五官的他平时注重把头发往上梳,露出自己的额头来凸显帅气造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