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独家】前妻口中的衣俊卿:多情是他最大的缺点

IBTimes中文网 方略 综合报道 | 2013年01月25日 星期五

1月17日,中国新华社发布消息,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因为生活作风问题,已被免去其中央编译局局长职务。

此前,山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常艳发布10余万字的长文,描述自己与衣俊卿之间的交往细节,甚至涉及开房等内容。而中国国内媒体则发文怒斥其“满嘴马列,满腹盗娼,节操毁损得满地乱滚”。

真实的衣俊卿,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免职事发以后,网上流传衣俊卿前妻的公开信:评衣俊卿博士——我来说句公道话。其中写道:“衣博士是有缺点的雄鹰,他现在是翅膀在暴风雨中经不住打击(从稚鹰到雄鹰的过程太顺利,未经过坎坷磨砺)折断了,需要疗伤静养!等治疗好后,或再振雄风飞得更高更远,或从此安心做学问不走仕途。”

“一个有瑕疵的玉璞 ”

其中更有前妻对衣俊卿的鼓励与关心:

“衣俊卿只要保持头脑清醒,不要因此悲观失望,不要丧失斗志,利用人生低谷阶段好好反思,好好思考问题,调查研究国情,将可以出品真正接地气的理论成果!天生奇才必有用!有朝一日定能够重返重要岗位施展才华,为人民、国家、共产党奉献余生智慧和力量!”

“衣俊卿是一个天才理论家!他是一个有瑕疵的玉璞!他有缺点,也有软肋。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他一直在追求完美人生完美人格,但是由于仕途太顺利而被胜利冲昏了头脑!经过摔打,经过洗礼,他会真正成熟、坚强、坚定!他仍然是中国共产党的好高级干部!”

IBTimes中文网专访了衣俊卿前妻(应当事人要求匿名)。试图从接近衣俊卿人士还原新闻当事人。以下为衣俊卿前妻口述:

借1万他才给6000

衣俊卿喜欢周围的女性对他放电,他喜欢这种感觉。

婚后,衣俊卿不喜欢和我逛街,喜欢让人误会自己没有妻子。在超市中遇到漂亮的服务员,喜欢加快脚步,将我落在身后,让人误会自己单身。

我年轻时候,照片挂在家中,每个人看到都说特别好看。前来拜访的同事,男同事心生艳羡,女同事望而却步,不敢对衣俊卿有想法,于是衣俊卿将我照片取走。

衣俊卿为了向上爬跟我离婚,而我为了儿子只好忍辱负重,二十几年了不能报仇雪恨。衣俊卿特别的小气抠门,我生活困难,找衣俊卿借钱,借1万他才给6000。

衣俊卿好认“干姐姐”

他喜欢认干姐姐,在外面有许多女人大他好几岁的,对他有意思,他都认作干姐姐,做人家的“干弟弟”。

有次他出国,我们送站,就看到个女处长对他有意思,我看得出来,几年后他回来,那个女处长人老色衰,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他出国前在床上很保守,出国后很开放,他说是看电视学会的,我不信。他在国外的时候我想他,想出国找他,他不同意。

衣俊卿会名垂千古

衣俊卿迟早要出事,当初跟我在一起时那些缺点就已经注定。他早晚要出事。衣俊卿给编译局做了很多贡献,也曾经给编译局带来了很好的形象,在一段时期,编译局的形象从没有这么好过……但现在都毁了。

但是“有缺点的雄鹰也还是雄鹰,完美的苍蝇也还是苍蝇。”衣俊卿会名垂千古,其才能无人能及。衣俊卿没有滥用公权力!不能否认的是,他是一个天才,懂得4国语言,理论上有非凡成果,所执政过的单位都留下他辉煌的政绩。他的多情是他最大的缺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