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一美女研究生若在人世 罗干周永康恐难安睡


中共对法轮功女学生的性虐待演示图。(大纪元资料图片)
【大纪元2013年01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谢东延报导)目前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执政后力推“宪法梦”,并针对江派制造的南周事件突然强势提前宣布今年 内停止劳教制度,这让长期把持中共政法委系统的罗干、周永康一伙惊恐不已,生怕其违法违宪的罪恶被曝光清算。而在2003年5月,罗干、周永康分别时任中 共政法委正副书记期间,重庆大学28岁美女研究生在重庆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被警察强奸,事后当局及学校极力掩盖,至今受害者生死不明。若此女还在人世, 罗干、周永康一伙恐难以安睡,惧怕真相被曝光。

美女研究生绝食抗议看守所警察强奸

该案女受害者魏星艳是重庆大学高压输变电专业三年级硕士研究生、法轮功学员。她身高1.65米左右,老师公认她身材好,长得漂亮。

2003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在重庆大学校园有人放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的法轮功真相的汽球和条幅,为此魏星艳受怀疑于当年5月11日在学校被非法抓捕,并在沙坪坝区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受到连续非法审讯。

5月13日晚,在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的一个房间,警察叫两个女犯人强行扒光她的衣服。魏星艳高喊:“你们无权这样对我!”这时窜进来一个身着警服的警察把魏星艳按在地上,当着两个女犯人的面强奸了她。魏星艳正告恶警:“我记住了你的警号,你逃不了罪责。”

从那以后,魏星艳绝食抗议迫害,看守所强制对她进行灌食,导致她的气管和食管严重创伤,不能讲话,生命垂危。5月22日奄奄一息的魏星艳被送进重庆市西南医院,由许多610办公室便衣日夜看守,以便盘查、跟踪、抓捕去探视的人。魏星艳的母亲黎晓英曾被安排到医院看望魏。


重庆大学(网络图片)

真相曝光当局学校极力掩盖

6 月3日,该事件在海外媒体曝光,各界人士不断打电话质询案情。当局极度恐惧,命令610警察严密封锁消息,一方面将魏星艳秘密转移,一方面正式通知重庆大 学统一口径:“对外一律不承认有魏星艳这个学生,不承认有高压直流输电及仿真技术专业(或高压输变电专业)”,封锁魏星艳在重庆大学的所有档案资料,并在 重庆大学网站上删改魏星艳所在的“高压直流输电与仿真技术”专业有关的资料。

与魏星艳同住一层楼的女生后来都不知去向,她们原住的宿舍都空着。有知情者说,她们已被610组织秘密控制在其它地方。

经“追查国际组织”查实,当局还把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涉嫌强奸魏星艳及其他知情警察全部从原岗位调至永川监狱。沙坪坝区“610办公室”参与抓捕魏星艳的大部份警察也被调离沙坪坝区。


重庆大学保卫处和电气工程学院2003年6月3日在重庆大学网站联合发布了一份公告,称电气工程学院根本就没有“高压输电”专业。(大纪元资料图片)

“高压直流输电及仿真技术”专业在招生简章第“48”页。(大纪元资料图片)

校方在党委书记祝家麟的授意下,修改校网络专业信息,否认魏星艳的存在。但这些举动旋即被海外媒体一一曝光,令校方尴尬。

而且所有打听魏星艳消息的人都成了当地610警察抓捕的对象。警察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严密的监视、盘查、跟踪,并成立专案组抓捕帮助将消息曝光的法轮功学员。并于当年6月15日凌晨一点钟左右,将沙坪坝区和市中区的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从家中绑架。

至少有陈庶民、袁湫雁、黎坚、何明礼等7人因魏星艳案件入狱,并判十多年的重刑。

政法委迫害法轮功违法违宪 习近平“宪法梦”触动江派死穴

江泽民及其操控的政法委系统绑架公检法以至中共高层参与违法违宪迫害法轮功。在迫害过程中,江泽民捆绑了中国共产党,犯下了活摘器官等反人类的惊天罪恶,将中共拖入了解体的不归路。

在2001年年初,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受到上下抵制难以为继的时候,江泽民授意时任政法委书记的罗干:对法轮功的镇压绝对不能手软、不要怕事情搞大,要让共产党的命运同法轮功连在一起,让后来的继任者不敢给法轮功平反。

因此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罪恶累累,一直害怕被清算。与此同时,中共为维持对法轮功的镇压而不惜血本,耗费了巨大的财政国力,同时把中国的整个司法系统拖入崩溃状态,整个社会的运行与管理陷入混乱。

江泽民因迫害法轮功而强化起来凌驾公检法的“政法委”是当今中国社会司法黑暗的根源。政法委以“维稳”的名义大发其财,维稳甚至超过军费,政法委成了中国社会最大的不稳定因素。

习近平执政后在12月4日首都各界纪念中国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会上发表讲话说:“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要坚持不懈抓好宪法实施,把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提到新水平”,他强调:“要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

习近平提出“宪法梦”是试图把国家拉回一个正常依法治国的状态,同时也触动了江派的死穴。如果中国真能依法办事,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黑幕就会被揭开,世人会被震惊,中共也会随之倒台。

(责任编辑:高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