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中石化女处长是官二代 堕美男计细节流出

【新唐人2013年1月4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连日来,大陆爆出中石化集团和著名跨国公司安捷伦性贿赂丑闻。一名中石化张姓女处长中美男计,并且张姓 女处长招男妓过程也被曝光。现有媒体称,张姓女处长为官二代,人资产过百亿,父亲是中石化某大型子公司正厅级党委书记。


身家百亿女官二代中美男记

大陆媒体报导,张处长是官二代,父亲原是中石化下属某大型子公司正厅级党委书记,连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总经理王天普对她都要让三分。别的领导对她来讲根本不值一提。

她现在个人资产过百亿,光在世界各地的房产就有数百套,在瑞士、美国和香港等地的银行都有大量的黄金和存款。

有爆料人指,为夺武汉乙烯工程70多台色谱仪定单,去年初安捷伦销售女经理王某约见中石化的张处长,两人用过晚餐后,又去北京近郊一家奢华的阔太俱乐部,该俱乐部以为女富豪服务著称,其特色是有来自非洲的牛郎提供性服务。

据悉,王女和张女两人各选两个牛郎入房。欢愉之后,王提出要张在招标时关照安捷伦,并承诺付给张傭金,张满口答应。不料去年5月中开标时发现,安捷伦报价为260万美元,比另一家竞争对手高出20万元。

眼 看可能落标,王某无奈下将在鸭店的录像截图发给张女,进行要胁。张惟有暗中出招让安捷伦主动降价30万元,并选择开标两个月后才宣布安捷伦中标。为填补降 价损失,安捷伦又在张的暗中协助下,将其系统原本由别的公司提供的昂贵软体,换成安捷伦自己开发的软体,为此多赚40万元。

中石化〝俄罗斯艳女门〞

垄 断石油巨头中石化近几年来丑闻连连,在网友总结的《中石化十大丑闻》中,2009年爆发了〝俄罗斯艳女门〞事件排名第一,讲的是在中石化镇海乙烯和天津乙 烯两大项目中,美国的色谱仪厂商安捷伦为了拿到数千万元的订单,高价雇用了一对美丽的俄罗斯姐妹花送给了中石化的采购部门――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国事)重大工程项目协调处的一个官员。

这个丑闻曾在网上被疯狂炒作,最后被举报到美国司法部专管 FCPA(反海外贿赂法)的部门,美国司法部经过一年多的调查确认,安捷伦公司在2000年至2010年的10年间涉嫌向中国客户行贿8700多万美元, 其中仅对中石化官员的行贿金额就高达3200多万美元,最终导致安捷伦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的辞职,在业界引起巨大震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